西安有哪些遊覽的地方,西安適合帶孩子的遊玩地方有哪些?

2022-11-10 03:25:08 字數 5664 閱讀 7571

1樓:時尚現場

西安是***公佈的首批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歷史上先後有十多個王朝在此建都,是世界四大古都之一,是中國歷史上建都朝代最多、時間最長、影響力最大的都城之一

西安適合帶孩子的遊玩地方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適合孩子玩的景點 曲江遺址公園是西安最大的遊樂公園,西安秦嶺歡樂世界是西安最大的遊樂場,都是帶孩子來西安可以盡情暢玩的娛樂場所。曲江遺址公園配套設施齊全,將生態環境與文化傳統緊密聯結起來,讓孩子在其中輕鬆愉悅的遊玩。 西安秦嶺歡樂世界遊樂專案有過山車、雙層豪華轉馬、懸掛滑車等達20個,水準一流。

西安適合小孩玩的景點 海洋世界與動物園無疑是帶孩子玩的好去處,西安的曲江海洋世界與秦嶺野生動物園是不錯的選擇。曲江海洋世界內有許多海洋生物和標本,會讓孩子彷彿就在海洋世界裡,感受海洋世界的美妙。西安秦嶺野生動物園物種齊全,在西北地區堪稱首屈一指。

設施與服務齊全完備,讓孩子能夠與大自然零距離接觸,與各種動物親密互動。

西安有哪些景點?適合玩幾天?

3樓:

西安適合玩3-5天左右,因為主要就是看景點和吃小吃,需要些時間但也用不著一禮拜待在西安遊玩。

秦始皇兵馬俑:陝西的名片,去西安肯定要去的景點,門票150元一張,門票包含兵馬俑和秦始皇陵兩個景點。建議大家先遊覽兵馬俑,兵馬俑遊覽順序1號坑,3號坑,2號坑。

然後可以乘坐景區免費擺渡車去秦始皇陵參觀,擺渡車來回都是免費的。秦始皇陵建議大家坐15元一位的園區電瓶車,這樣會很快,而且也不回落下參觀每個景點。兵馬俑建議大家就不要花冤枉錢坐景區電瓶車了,因為走路都很近,沒必要。

西安城牆:有四個城門,每個城門都能上去,下午六點不讓上,下來隨時都可以,城牆很寬,也很長,建議租自行車,因為沒租自行車就走了一側的城牆,建議去晚點,夜景很美,離鐘樓鼓樓比較近。

大雁塔、大慈恩寺:大慈恩寺是唐高宗為紀念母親長孫氏所建(就是勸唐太宗勿殺魏徵的著名賢后),故名大慈恩寺,是中國佛教唯識宗(又稱法相宗、慈恩宗)的祖庭,唐長安三大譯經場之一,迄今已歷1300餘年。大雁塔是由唐玄奘為儲存由天竺經絲綢之路帶回長安的經卷佛像主持修建,位於大慈恩寺內。

北廣場新建了亞洲最大的噴泉廣場。晚上有18:00和 20:

00兩場噴泉表揚,人很多去的玩的話擠不進去。旁邊有很多商場、美食街,是古典與現代結合比較好的典範。

陝西歷史博物館:陝西歷史博物館是中國的四大博物館之一,坐落在西安這座歷史古都上,所以出土的文物裡唐朝的珍貴文物也是非常之多,陝西歷史博物館擁有18件國寶,數量之多在全國也是屈指可數!而門票也通過身份證免費領取,部分展覽也是需要花錢的不過**也很合理。

而來到這裡看展覽的人也是非常之多!景區每天限票,上午下午各發一次,去晚了就沒有了。

大唐芙蓉園:大唐芙蓉園訂票一定要從網上訂,否則現場買散客價略貴。如果可以,建議從下午三四點進場,晚上五點看「夢迴大唐」,再回園內看夜景和鐳射秀,這樣白天晚上景都看到了。

冬天露天有點冷啊。但夜景有個問題,店面和大多數館都關了,看著有點蕭條沒勁。

華清宮:華清宮的一個特點就是歷史氣息濃厚吧, 直到長恨歌出現 ,大家對這裡有了不一樣的理解 。春寒賜浴華清池, 溫泉水滑洗凝脂。

大概我們爬上驪山才能看到這傳說中的泉水吧。 山很長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慢慢爬, 但是要是想瀏覽全貌的話建議去乘坐纜車觀賞全景。

西安鼓樓:到西安旅遊可以買西安旅遊年票(攜帶一張一寸**),鐘鼓樓。都包含在內,不是節假日都可使用。

鼓樓和鐘樓遙遙相對,特別晚上,夜色闌珊,鐘鼓樓燈火輝煌,鼓樓正對著回民街,是一條小吃街,一定能滿足你的味蕾。

4樓:親愛的哥倫布

西安是中國最佳旅遊目的地、中國國際形象最佳城市之一,有兩項六處遺產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好玩的地方很多,給你推薦一下

西安有哪些必須去的地方(旅遊)

5樓:西安導遊楊海飛

第一天,兵馬俑(門票120元)+華清池(門票120元),火車站東廣場坐車,914或者915.遊玩時間一天

第二天,華山(門票160+北峰索道150元+進山車40元),火車站東廣場坐車或者西安北站坐高鐵

第三天,西安明城牆(54元)+永興坊,陝西美食的活化石+大雁塔大慈恩寺大唐不夜城。遊玩時間一天。

整體花費在1500元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1500?

夠,喝水就得200

我去過一次,5.1的時候,天熱的受不了。

還沒怎麼玩就已經花了近800了

兵馬俑古城牆

陵園很多,你還是在網上查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周邊東面35公里左右兵馬俑,華清池(驪山公園).你可以選擇晚上入住華清池裡有一賓館,(第二天可以免費遊玩後再出來,記住東門口進),兵馬俑(90).然後返回市區到風味街把肚子添飽,去遊玩半坡遺址和大小雁塔.晚上轉轉古城牆和鐘鼓樓....第二天那裡都去不了了....因為你沒有錢了.買車票回家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博物館免費開放

回民街吃東西

9樓:浪漫殺手自由朲

大雁塔 兵馬俑 大唐芙蓉園,法門寺,玉華宮李世民的避暑山莊,冬天也可以看冰雕,黃帝陵,革命根據地,壺口瀑布。其它的麼太多了也沒什麼意思。上面的除了法門寺,可以一條線旅遊,下面的這幾個可以組成一條線旅遊,只要自己規劃好,時間也夠,錢也夠。

10樓:曾行行

寫的格式太亂     付貼吧寫好

西安玩的地方有哪些?

11樓:要來點嗎

西安玩的地方有兵馬俑、明城牆、回民街、壺口瀑布、華清宮。

兵馬俑,即秦始皇兵馬俑,亦簡稱秦兵馬俑或秦俑,第一批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第一批中國世界遺產,位於今陝西省西安市臨潼區秦始皇陵以東1.5千米處的兵馬俑坑內。

兵馬俑是古代墓葬雕塑的一個類別。古代實行人殉,奴隸是奴隸主生前的附屬品,奴隸主死後奴隸要作為殉葬品為奴隸主陪葬。兵馬俑即製成兵馬(戰車、戰馬、士兵)形狀的殉葬品。

西安城牆又稱西安明城牆,是中國現存規模最大、儲存最完整的古代城垣,是第一批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廣義的西安城牆包括西安唐城牆和西安明城牆,但一般特指狹義上的西安明城牆。

西安明城牆位於陝西省西安市中心區,牆高12米,頂寬12—14米,底寬15—18米,輪廓呈封閉的長方形,周長13.74千米。城牆內人們習慣稱為古城區,面積11.

32平方千米,著名的西安鐘鼓樓就位於古城區中心。

西安回民街是西安著名的美食文化街區,是西安小吃街區。回民街所在北院門,為清代官署區,因陝西巡撫衙門在鼓樓之北,故名北院。2023年代末,部分回民在此街租房經營餐飲,蓮湖區遂改向餐飲街方向改造,北院門遂成為回民街。

西安回民街作為西安風情的代表之一,是回民街區多條街道的統稱,由北廣濟街、北院門、西羊市、大皮院、化覺巷、灑金橋等數條街道組成,在鐘鼓樓後。

12樓:柏林寺

西安玩的地方有:陝西歷史博物館、秦始皇兵馬俑博物館、西安城牆、回民街、西安鐘樓。

1、陝西歷史博物館是藝術品愛好者的天堂,記憶體有文物藏品超過38萬餘件,館中的藏品那可謂是琳琅滿目,是中國古代歷史文化的藝術殿堂。浩浩蕩蕩的寶貝們實在是讓人大開眼界,非常值得一去。這裡門票價免費,也可以購買30元一張的票免去排隊的時間。

2、兵馬俑作為西安來說,甚至對於中國來說都是非常有名的景點之一。50年前,當地農民在挖井時偶然發現了兵馬俑,才有了現在的兵馬俑博物館。作為世界八大奇蹟之一,無論你之前是在電視上還是書上看到,到這裡身臨其境的感覺還是完全不一樣的。

從西安市區到兵馬俑車程需要1.5小時,可在西安火車站東廣場坐五路專線到達。兵馬俑的門票150元,還可以去遊覽秦始皇陵,更加震撼,不容錯過。

3、來西安必定要去古城牆,就像去北京一定要去長城一樣。西安城牆是我國至今保持最完整的古城牆,是古都西安最標誌性的一道風景線。城牆上分為敵臺、正樓,箭樓、閘樓和角樓,城門一共有18座,永寧門又稱南門,是儲存得最完好的有三道城牆,也是最多遊客去遊玩的一座城門,這裡票價54元,也可租借單車騎行,融入這座千年古都。

4、有著幾百年歷史的回民街區,雖然叫回民街,但這不只是一條街,這是西安所有回民聚集在內多條街道的統稱。在這裡幾乎能吃到所有的西安有名小吃,包括烤肉串、羊肉泡饃、麻辣羊蹄、臘牛羊肉、涼皮、羊肉餅、胡辣湯、蛋花醪糟、灌湯包子、水盆羊肉、酸菜炒米等等,說得小編口水都流出來了。這裡濃厚的穆斯林氣息,跟色香味俱全的西安美食,值得你來試試。

無需門票,但每逢節假日人群暴增,每家店可能都需要排隊用餐。

5、鐘樓位於西安的中心地帶,是中國最大最完整的一座鐘樓,是西安古城的地標之一。鐘樓整體以磚木結構為主,鐘樓上懸掛的景雲鍾,被譽為天下第一名鍾。站在鐘樓之上,眺望一下東南西北大街,這裡門票**只需35元,可與一起鼓樓購買聯票50元。

13樓:八方**

西安玩的地方有秦始皇陵兵馬俑、大雁塔、小雁塔、唐長安城大明宮遺址、陝西歷史博物館。

秦始皇兵馬俑,世界文化遺產,世界八大奇蹟之一,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秦始皇兵馬俑博物館位於陝西省西安市臨潼區城東,是中國第一個封建皇帝秦始皇嬴政的陵園中一處大型從葬坑,陵園面積218萬平方米。

大雁塔位於唐長安城晉昌坊(今陝西省西安市南)的大慈恩寺內。大雁塔作為現存最早、規模最大的唐代四方樓閣式磚塔,是佛塔這種古印度佛寺的建築形式隨佛教傳入中原地區,並融入華夏文化的典型物證,是凝聚了中國古代勞動人民智慧結晶的標誌性建築。

陝西歷史博物館,中國第一座大型現代化國家級博物館,首批中國「aaaa」級旅遊景點,被譽為「古都明珠,華夏寶庫」。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小寨東路91號,大雁塔西北側。館藏文物171.

795萬件,其中,一級文物762件,國寶級文物18件。

14樓:親愛的哥倫布

西安是中國最佳旅遊目的地、中國國際形象最佳城市之一,有兩項六處遺產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好玩的地方很多,給你推薦一下

15樓:或許是沒有或許

推薦兵馬俑、華清池、大雁塔這幾個地方。

1、秦始皇兵馬俑博物館 ( 世界遺產 5a景區 風景名勝 )

秦始皇兵馬俑,世界文化遺產,世界八大奇蹟之一,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秦始皇兵馬俑博物館位於陝西省西安市臨潼區城東,是中國第一個封建皇帝秦始皇嬴政的陵園中一處大型從葬坑,陵園面積218萬平方米。博物館以秦始皇兵馬俑為基礎,在兵馬俑坑原址上建立的遺址類博物館,也是中國最大的古代軍事博物館。

秦兵馬俑坑發現於1974-2023年,秦始皇兵馬俑博物館2023年向國內外公開開放。兵馬俑的發現被譽為世界第八大奇蹟、二十世紀考古史上的偉大發現。

2、西安市華清池景區 ( 5a景區 )

華清池景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臨潼區驪山北麓,西距西安30公里,南依驪山,北臨渭水,是以溫泉湯池知名的中國古代離宮,周、秦、漢、隋、唐歷代統治者,在此砌石起宇,興建驪山湯,周築羅城,大興溫泉宮。2023年,華清池被列為全國第一批重點風景名勝區,2023年5月8日,華清池景區被批准為國家5a級旅遊景區。2023年***公佈華清宮遺址為全國第四批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2023年1月,與"驪山"兩大景區合併升級為"華清宮"。

3、陝西西安大雁塔·大唐芙蓉園景區 ( 5a景區 )

大唐芙蓉園位於陝西省西安市城南的曲江開發區,大雁塔東南側,它是在原唐代芙蓉園遺址以北,仿照唐代皇家園林式樣重新建造的,是一個全方位展示盛唐風貌的大型皇家園林式文化主題公園,佔地面積一千畝,其中水域面積三百畝。園內建有紫雲樓、仕女館、御宴宮、杏園、芳林苑、鳳鳴九天劇院、唐市等許多仿古建築,是大型仿唐皇家建築群,景區由中國工程院院士張錦秋擔綱總體規劃和建築設計。

求西安適合同學聚會的地方,西安哪裡有適合同學聚會的地方?

大唐通譯坊 不夜城逛一圈,有影院 ktv 電玩,還有吃飯的地方,但是建議吃飯後再去玩,所以吃飯可以先到子午路的金漢斯,或者大雁塔北廣場東北角的 老碗魚 大唐不夜城是個不錯的選擇 西安 有適合同學聚會的地方?西安 千家粗糧王 千家粗糧王 和平店 碑林區雁塔北路69號 近華潤萬家廣場 029 82222...

下雨天西安能玩的地方,西安適合下雨去的景點

親,你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 西安青曲社。卡拉卡拉caracalla量販泥窩窩。湯姆熊歡樂世界。造夢師密室逃脫超級 凱瑞斯卡丁車賽車館。陶之戀 diy手工陶藝體驗館 築夢空間畫廊咖啡。未來電影商店。丁俊暉檯球俱樂部。西安適合下雨去的景點 來西安旅遊正好碰到下雨天,...

西安遊玩兒適合帶孩子的地方有哪些

帶孩子去遊玩的好地方 陝西歷史博物館 陝西出土文物精品藏地 曲江遺址公園 目前西安市最大的遊樂公園 陝西自然博物館 分科技和自然兩大展館,在電視塔的南北兩側 曲江海洋世界 海洋動物 西安秦嶺野生動物園 西北首家野生動物園 西安秦嶺歡樂世界 西安市最大的遊樂場 大唐芙蓉園 盛唐風貌的大型皇家園林式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