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北京一定不能錯過的美食有哪些,到北京旅遊,有哪些必吃的美食和必去的地方?

2021-05-23 14:33:02 字數 2551 閱讀 8560

1樓:淘無憂

1、北京烤鴨copy

來了北京吃頓bai烤鴨還是必須的。有錢去大董du、花架zhi,要文化去全聚德,性價dao比去便宜坊。反正現在外地朋友來,我基本會請一頓烤鴨,除非對面明確不感興趣。

2、銅火鍋

各地火鍋都有特色,但是炭火鍋還是很有特色的,羊肉片的味道足夠鮮,吃著糖蒜、配著特製麻醬,還是挺過癮的。點評熱門的聚寶源,如果你去吃,推薦主食吃火燒,味道不錯的。

3、老北京炸醬麵

你想感受一下老北京文化,門口一個光頭胖子,見面來句「喲,爺來了。」進門點菜後,將各色小料一併放入碗裡、拌麵,吃的時候就著蒜頭,有時候臺上還有相聲,蠻有趣的一個體驗。

4、豌豆黃、驢打滾等特色零食

這些是我在這裡最推薦的,尤其是姑娘。好的豌豆黃真的超讚,入口即化不是忽悠人的!以前基本就去民福居。

5、羊蠍子、炙子烤肉

請吃羊蠍子主要是因為自己懶,家樓下就有個蠍王府。但是反饋非常好啊,我也不理解為什麼。**比較合適,推薦羊尾蠍子鍋。

6、滷煮

用豬腸和豬肺也能煮出非常美味的東西,這種東西的原材料就是豬腸和豬肺,用一種祕製的滷汁來煮豬腸和豬肺,味道會變得非常的可口,很多的人都會把湯汁給喝完。

到北京旅遊,有哪些必吃的美食和必去的地方?

2樓:淘無憂

北京必去的景點

故宮博物院

八達嶺長城

頤和園圓明園

古北水鎮

北京必吃的美食

全聚德烤鴨

全聚德的大名如雷貫耳,沒去過北京之前我就總在電視劇中、人們口中聽到這個名字。最有名的菜就是烤鴨,無論別的烤鴨怎麼做,好像都難以蓋過全聚德的風頭。

聚寶源銅鍋火鍋

銅鍋火鍋也是來北京的特色,總感覺銅鍋煮出來的肉更加香呢。北京最老號兒的清真涮鍋就是聚寶源了,推薦地道的手切鮮羊肉,久煮不老,吃起來很嫩,沒有羶味,簡直令人欲罷不能。

炸醬麵大王

炸醬麵是老北京的傳統菜式了,流行於北京、河北、天津等地。麵食總是讓人溫暖,炸醬麵是由菜碼、炸醬拌麵條製作而成。

宮廷乳酪

南鑼鼓巷有家乳酪店,總是大排長龍擠滿慕名而來的觀光客,願嘗一口所謂的宮廷乳酪。為北方少數民族製成,將奶製成半凝固、入口即化的甜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北京天氣比較冷,來北京旅遊,大冷天吃涮肉是一種享受。璽源居前門這家老北京涮肉人氣比較高,前門大街甲二號,去了排隊一會兒隊,屋裡屋外的就餐吃涮肉的人足以說明他們家的火爆。

銅鍋炭火,肉質食材新鮮,講究,手切羊肉切完擺盤不散不掉。而且羊肉味道十足,而且涮過之後完整,裹上麻醬香菜,味道可口。大蝦,個頭很大,肉質新鮮美味。

整個就餐過程比較愉悅,服務熱情,圍坐在銅鍋前吃著涮肉很是有感覺,很棒。

北京的著名美食是什麼?

4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robertsnake

北京美食介紹必吃菜 北京不僅彙集了中國各地的風味美食,同時也是世界美食的集散地。上萬家餐館,上千家老店、名店,百餘家老字號餐廳和異國餐館,挑逗著食客的美食慾望。這裡不僅有各式京味兒傳統菜餚:

如烤鴨、涮肉、京味兒小吃;同樣有極具中華民族特色的宮廷菜、私家菜、清真菜等極品美味;還有異國美食如法式西餐、美式快餐、日本料理、韓式料理、東南亞風味菜餚以及印度美食等,各種特色菜餚能讓你一飽口福。京菜是來北京旅遊的首選美食。京菜的烹調方法可以概括為「爆炒燒燎煮,炸熘燴烤涮,蒸扒熬煨燜,煎糟滷拌氽」,菜餚口味以脆、香、酥、鮮為特色,北京烤鴨、涮羊肉、香酥雞、賽香瓜、鳳凰趴窩、烏龍吐珠、懷胎鱖魚等都是京菜中的佳餚,尤其是北京烤鴨和涮羊肉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是到北京一定要品嚐的美味。

北京烤鴨  北京烤鴨是北京名食,它以色澤紅豔,肉質細嫩,味道醇厚,肥而不膩的特色,被譽為「天下美味」而馳名中外。歷代美食家吃北京烤鴨,吃出了許多講究來,歸納起來主要有四個:講究季節,在冬、春、秋三季吃烤鴨其味最佳;講究片法,要做到片片有皮帶肉,薄而不碎;講究佐料,一般甜麵醬加蔥段,再配黃瓜條或青蘿蔔條等,以清口解膩;講究佐食,荷葉餅可一揭兩片,每片抹上蒜泥、醬油、黃瓜條,再夾上烤鴨片捲起來吃。

  推薦場所:全聚德(明火烤鴨)和便宜坊(闇火烤鴨)是北京最有名的兩家老字號的烤鴨店,是品嚐地道北京烤鴨的最佳場所。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匯聚了全國各地的美食

北京傳統美食有:烤鴨、糖葫蘆、驢打滾、果脯、鍋貼、炒肝等

6樓:

烤鴨、炸醬麵、涮肉、炒肝兒、水爆肚兒、麻豆腐、芥末墩兒……

7樓:新公房老住戶

烤鴨,涮羊肉,驢打滾

北京十大美食最多的景點 北京美食旅遊景點 北京哪些

8樓:青春在京唐

作為一個老北京,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現在北京正經的可以吃到北京美食的地方已經特別少了,好多所謂的北京美食都是由外地人做的,所以說都不正宗了。你要想去吃一些小吃可以去什剎海看看那裡會有一些北京小吃。那裡景點也不少,還有幾家正經的北京小吃老字號

去西安一定不能錯過的當地小吃有哪些

西安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個城市,這個城市擁有著悠久的歷史,這個城市還擁有著眾多的美食。西安人做東西非常的好吃,西安的美食相當的多,不少人出去旅遊的時候都會考慮來西安,在這個城市你不光能夠感受到濃厚的歷史文化,還能夠欣賞到那讓人垂涎三尺的美食。西安的肉夾饃相當的有名,肉夾饃這個名字聽起來有點俗,但是在各...

去曼谷旅遊一定不能錯過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1.大皇宮和玉佛寺 the grand palace and wat phra kaeo 始建於1728年的大皇宮是曼谷的地標,這座佔地約一平方英里的建築群,雕樑畫棟,美不勝收。玉佛寺正是位於宮內的皇家廟宇中,寺中供奉的玉佛是泰國最莊嚴的佛像,被譽為泰國的國寶。遊客入場參觀時請務必穿著整齊,不得穿無...

去東京旅遊,有哪些不能錯過的美食

印象最深的是一蘭拉麵 新宿 東口店 起源於九州,是博多拉麵的一種,也是當地豚骨拉麵的代表,蔡瀾強力推薦的一家拉麵店,在店裡可以經常撞見明星哦。這裡擁有 一個人也可以吃拉麵 和 專心吃麵 的拉麵文化,與眾不同的小隔間設計,你在簾子這頭吃麵,廚師在另一頭製作拉麵,私密性很好,單身人士就餐的福地。這裡的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