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無線連不上了,昨天還好好的今天不知道是怎麼了求助!求助

2021-04-15 08:15:53 字數 647 閱讀 9691

1樓:情合憶康

你開啟網路中心進一步看看是什麼問題。

2樓:電腦網路新手

先開啟網路區域設定,然後搜尋所要的帳號和密碼,單擊連線,就可以了。

3樓:夏莫少年

該交費了,如果不是超時的毛病那就是電腦網路不穩定

電腦昨天還好好的,今天就連不上wifi了,怎麼回事啊?點網路就是網路和internet設定

4樓:wei信

1,嘗試重新啟動wifi,重新連線。

2,如果重新啟動連線後,還是無法上網,開啟wifi的設定網頁,如果設定網頁打不開,可能wifi設定有問題,嘗試恢復初始設定:在無線路由器開啟時,按下reset鍵不放,過5秒後,恢復初始設定後,重新對無線路由器進行設定。

3,如果能開啟wifi的設定網頁,檢查wan口的連線狀態,獲取的ip地址和dns是否正常。

4,如果wan口顯示未連線,檢查帳號和密碼是否錯誤,modem及線路是否有問題,wan口網路連線路由器是否接觸良好。

5,如果上述方法無效,找個路由器替換下,如果更換後正常,證明路由器有問題需要維修了。

5樓:

網絡卡驅動解除安裝重新裝就好了

電腦昨天還好好的 今天就這樣了,電腦昨天還好好的 今天就這樣了 怎麼了這樣

你看看你是不是插了個u盤 電腦上,或者就是電腦硬碟線 看鬆了沒 沒有正常關機,導致引導丟失了。修復引導或者重灌系統 電腦昨天還好好的 今天就這樣了 重置一下ie瀏覽器,方法如下。點工作列的網路圖示,開啟網路與共享中心,點左側的internet選項,點級,點重置internet explorer 電腦...

電腦昨天還好好的,今天開機速度突然變慢了,就昨天殺了一下優盤病毒

使用過程較慢可以從幾個方面檢查驗證 1.使用系統優化軟體如 瑞星安全內 助手 等進行系統容優化 2.通過系統資源管理器檢視是否存在佔資源程序,結束後檢視是否正常3.檢查驅動是否正常或更新驅動 4.同時硬碟存在弱道壞道較多也有可能影響執行速度,可用工具進行檢測或及時更換,防止資料丟失 那不是很明顯ma...

這啥意思,電腦一開機就這樣,昨天還好好的

這個問題比較複雜,有時候是由於記憶體故障導致,比如記憶體晶片老化,供電不足專,或是記憶體灰塵屬過多導致工作不正常 也有時候是由於硬碟分割槽出問題,比如硬碟主開機記錄出錯 也有可能是病毒導致檔案損壞等等,處理方法可以考慮先清理記憶體條灰塵,清理金手指上的氧化物,再用pe盤啟動電腦,用盤上的分割槽工具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