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電腦還好好的,今天早上開機就這樣了,求懂電腦的大神告知,謝謝

2021-04-15 08:14:51 字數 2546 閱讀 1760

1樓:為了你為了我

重新插拔顯示器的連線線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按一下,顯示器的面板開關鍵,就好了

求大神幫忙看看,我電腦昨天都好好的,今天上午開機就這樣了,百度了

3樓:畫筆勾勒

藍屏,不是大問題,主要可能是硬體不相容或驅動有問題造成的,開機按f8,選安全模式進入系統,用電腦自帶的安全衛生把電腦清理一下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就行修復一下,一般會好的。再不行的話就重新做系統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行的話,只有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了

6樓:一笑二笑三笑

這個,還是找人重新安裝系統吧。估計你自己搞不定。

誰知道啊這是什麼情況?昨天晚上電腦都還好好的,今天早上開機後就這樣電腦上顯示無法連線網路瀏覽器打不 100

7樓:浩宇浩東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可能是你的瀏覽器的某個檔案損壞了,你可以換一個瀏覽器試試,qq瀏覽器就不錯,它的相容效能很好,適合各種配置的電腦,它的安裝包很小很小,只有小小的4m佔不了電腦是的記憶體,也影響不到電腦的執行,它的相容效能也很好,適合各種配置的電腦。它使用的新架構對ie核心做了全面優化,瀏覽速度很快。就是玩大型遊戲,都清晰流暢,一點都不卡。

謝謝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關電腦的事,路由器那裡的問題,dns錯誤。

先插拔一下路由器電源,不行按照說明書重設一下路由器

9樓:平泛

重新獲取ip地址資訊

當網路無法連線的時候,第一時間所想到的就是要檢視自己的ip地址資訊。我們可以在命令列(cmd)下輸入ipconfig 或者(ipconfig /all 檢視詳細)進行檢視。

如果我們獲取的是自己公司網路正常網段的ip地址或者家裡的路由器所設定的ip網段的話,這是正常的。如果ip地址資訊不是和自己環境設定的網段的時候,這就屬於不正常的情況,需要重設ip或者重新獲取ip地址。

如果出現以下情況或者ip地址是以169開頭的時候這就代表著網絡卡並沒有獲取到正確的ip地址。

如果我們是通過dhcp獲取上網的ip地址的話,這時可以利用ipconfig /release命令釋放現有的ip地址資訊,然後利用ipconfig /renew從dhcp獲取合適的ip地址。這種方法能解決部分沒有獲取到正確ip地址資訊、dns等情況,有時候在有dhcp的環境下手動配置了ip地址也會處於連線受限制或在網路圖示上顯示感嘆號!,這時候需要把ip地址設定成動態獲取。

ipconfig /release釋放地址資訊。

ipconfig /renew獲取新的地址資訊。

10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設定一下路由器,有可能你的網路被惡意劫持,或者用了**軟體。

11樓:羅金泉的

你這個情況一般是ip的問題,手機只能執行小功能的軟體,建議修改ip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設定成動態ip

13樓:匿名使用者

麼才能把好牌洗給自己提現快嗎??

我得膝上型電腦為什麼昨天晚上還是好好的,今天中午開機就這樣了?求大神指點迷津。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 如果光bai驅、usb介面上du有光碟、u盤等儲存裝置,zhi將其拔掉,然dao後重啟;

二 如果仍然專這樣,進入主機板uefi(屬bios)設定中,依次檢測以下幾項並操作:

1 看主機板是否正確檢測到了硬碟。如果沒有,斷電後開啟機箱,重新拔插硬碟的電源線和資料線。

2 看硬碟是不是被設定為第一啟動裝置。如果不是,將硬碟設定為第一啟動裝置。

3 檢查主機板的安全啟動狀態,如果不是啟動win8-win10系統,需要關閉安全啟動;

4 儲存uefi(bios)設定,並重啟;

三 如果還是不能進入系統,使用系統u盤或光碟重新安裝系統。

15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問題,重灌系統,自己不會只能找電腦維修的,尤其裡邊有重要資料時,別隨便格

這個是怎麼回事啊,怎麼解決,昨天還好好的,今天一開機就這樣了,求大神幫忙解決,惠普筆記本

16樓:葉弘鴻

未能連線一個windows服務

1,進入安全模式

方法一、電腦可以正常開機。按住shift(上選)鍵,點電源重啟電腦進入高階模式,點疑難解答,高階選項,啟動設定--重啟之後按f4進入安全模式

方法二、開機在logo介面長按電源鍵連續斷電關機二次,再次開機會自動進入高階模式,點疑難解答,高階選項,啟動設定--重啟之後按f4進入安全模式

2、在桌面用滑鼠右鍵點開始選單,開啟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 catalog命令回車然後重新啟動電腦。

電腦昨天還好好的 今天就這樣了,電腦昨天還好好的 今天就這樣了 怎麼了這樣

你看看你是不是插了個u盤 電腦上,或者就是電腦硬碟線 看鬆了沒 沒有正常關機,導致引導丟失了。修復引導或者重灌系統 電腦昨天還好好的 今天就這樣了 重置一下ie瀏覽器,方法如下。點工作列的網路圖示,開啟網路與共享中心,點左側的internet選項,點級,點重置internet explorer 電腦...

家裡的電腦今天突然開不開機了昨天還好好的一開機主機正常工

聽開來機提示音 報警 音自 你可以根據報警聲音長短,數目來判斷問題出在什麼地方 1短 系統正常啟動。這是我們每天都能聽到的,也表明機器沒有任何問題。2短 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1長1短 ram或主機板出錯。換一條記憶體試試,若還是不行,只好更換主機板。1長2短 顯...

烏龜昨天還好好的,今天早上吃了半條小魚,就不吃了,之後幾個小時就不活躍了 怎麼回事 正常麼

1.魚哪搞的?有的賣的飼料魚或抓的魚受農藥汙染有毒。吃了會中毒。2.它只飽了,龜不能喂太多,一次餵它頭那麼大小,吃多了不好。3.小魚如果是冰凍的,而你沒有等它變成常溫,它吃了也會出現這種情況,甚至死亡。吃過之後,它要消化。所以不活躍。烏龜揉眼睛是因為得了眼病,是因為餵過魚等食物後沒有及時換水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