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電腦今天突然開不開機了昨天還好好的一開機主機正常工

2021-05-30 13:44:57 字數 1865 閱讀 7750

1樓:苦妮基挖

聽開來機提示音(報警

音自)你可以根據報警聲音長短,數目來判斷問題出在什麼地方

1短:系統正常啟動。這是我們每天都能聽到的,也表明機器沒有任何問題。

2短: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

1長1短:ram或主機板出錯。換一條記憶體試試,若還是不行,只好更換主機板。

1長2短: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

1長3短:鍵盤控制器錯誤。檢查主機板。

1長9短:主機板flashram或eprom錯誤,bios損壞。換塊flashram試試。

不斷地響(長聲):記憶體條未插緊或損壞。重插記憶體條,若還是不行,只有更換一條記憶體。

不停地響:電源、顯示器未和顯示卡連線好。檢查一下所有的插頭。

重複短響:電源問題。

無聲音無顯示:電源問題。

一般來說記憶體問題的可能性較大

2樓:張逸哲

你的系統中病毒了,去電腦店從裝系統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燈不亮,說明你電腦來不去機,把電腦記憶體條拔下來用橡皮擦擦一下,看看行不行

4樓:手機使用者

我家的電腦也這樣,我就使勁推電腦和音箱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顯示器電源線接觸不嚴啊

6樓:手機使用者

從裝一下系統吧,我昨天也是那樣,重灌了一下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重啟開關問題,如沒問題就檢測散熱有沒問題。

家裡的電腦今天突然開不開機了 昨天還好好的 一開機主機正常工作 但顯

8樓:愛天空依然美

記憶體有灰塵 取下來擦擦。樓下亂說

9樓:男兒不敗

關機,把顯示器的線重新挺拔一下,可能是碰到了

10樓:酈富貴示釵

1、你按了電源開關復之後制

,看一看cpu的風扇有沒有轉動,如果沒有,就檢視一下開機按鍵的電源線跟主機板上的介面是否有鬆脫或短路,如果風扇轉的話,就把散熱風扇拿下來,cpu不用拆,然後開機試一下。你這時可以把手指輕輕的再上面試一下溫度,如果有燙手的感覺的話就證明你的cpu還正常,沒有壞掉,如果一點都不燙的話,那麼你的cpu就有可能壞了,因為cpu運作的過程中會產生大量的熱源,如果不是這樣的話也不需要散熱風扇吧。2、可能是爆了電容,你看一下你主機板上的,像你平常吃藥的膠囊似的,看一看有沒有爆了一些東東出來或鼓起,不要以為一兩粒沒什麼所謂,我修電腦就遇到過就是因為一粒的電容爆了,開不了機,又換硬碟又換記憶體條,哎...

麻煩還有一個就是主機板上的有一個零件,應該只有一個,銀白色的,類似電容,但不是電容,我不知道這個零件叫什麼,總之上次拿了塊主機板去修,20多塊換了那東東,能開機了。3、你試一下把主機電源換另一塊上去試試,有時電源壞了也會這樣。4、可能你的機箱內的灰塵太大,造成主機板上的電路短路,建議把灰塵清理一下,也把記憶體條用橡皮擦擦一下金手指。

5、那麼接下來就是主機板和硬碟壞咯,建議你把主機板拿去檢測一下。

電腦開不了機,昨天還正常今天突然這樣,按什麼也不管用,求大神。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來你電腦出現的故障,分析

自解答步驟如下:記憶體條鬆動和顯示卡鬆動、接觸不好、積塵,都會造成螢幕不顯示、計算機不啟動。 解決方法:

拔掉電源,取下記憶體條,用橡皮除去介面處的浮塵,再用信紙擦拭乾淨。將記憶體條對位,雙手食指頂住卡座兩端,大拇指壓住記憶體條,向下壓,聽到「咔」緊聲,就ok。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按了,拿去電腦店吧,幾十塊錢搞定

我的電腦開不開機了怎麼辦,我的電腦開機突然藍屏了打不開了怎麼辦

1當電腦無法開機時,嘗試清理一下機箱內部的灰塵。通過灰塵是電腦最大的殺手,過多的灰塵可能導致電腦頻繁宕機,嚴重時可能會使電路短路,進而損壞電腦。2重新插拔一下電腦機箱內部的硬體,尤其是記憶體條,將其拆下後,用橡皮擦或軟性清潔用紙將金手指表面的氧化物質除去,並在徹底清理掉插槽內的灰塵後重新安裝,然後再...

電腦突然黑屏在開不開機了,蘋果Mac電腦突然黑屏開不開機

建議您最好直接找該品牌的專業售後維修服務中心,讓他們作一個檢測並提出解決方案,因為畢竟他們比較專業,見多識廣。同時您還可以把自己遇到的其它問題提出來,請教一些方法和技巧,這些方法和技巧對今後會有用的。一舉兩得,事半功倍。祝您好運!我分析這麼幾個原因 1 有部件過熱,引起系統保護,等過段時間再開機是否...

電腦突然宕機然後開不開機了怎麼回事啊

無法啟動作業系統的診斷方法如下 1.首先檢查開機時,電腦是否已經開始啟動作業系統。如果在啟動作業系統時宕機 藍屏或自動重啟,則說明硬碟的分割槽表及主開機記錄正常,排除硬碟分割槽表損壞 硬碟主開機記錄損壞 硬碟分割槽結束標誌丟失等故障原因。接著用下面的方法進行診斷。2.首先用安全模式啟動電腦,看是否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