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科魯茲手動擋底盤有鐵系的聲音,請問這是哪邊的問題 去4S就給清洗節氣門,也沒有解決這個聲音

2021-05-21 08:44:51 字數 1489 閱讀 2733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什麼原因,必須找專業的人員檢測,這個跟節氣門是沒有一點關係的。

小女子想問下科魯茲磕到底盤了有事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底盤是很結實的

,只要不是硬性碰撞一般沒什麼事,你的情況我估計是碰到了右前輪懸架或者是發動機下護板,不會漏油漏水,因為容易漏油漏水的地方都離地面很遠。

建議到4s店把車升起來看看碰撞的位置有沒有變形和裂縫,消除安全隱患。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碰到副駕駛底下沒問題的 如果碰到前右輪的話 那你應該去修理廠把車升舉起來檢查一下 因為前右輪位置是發動機的位置

4樓:你知我知

一般沒什麼事情 你現在開著有什麼異常的感覺嗎

如果不放心可以去檢查下 只要不是磕到油底殼 就暫時不會被扔到路上的

不放心 還是去檢查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小磕是沒事,只會刮一點小痕跡,問題不大。底盤沒那麼脆弱。

如果不放心可以去4s免費檢查一下,或者下次去保養的時候檢查。

6樓:怡軒臺

檢查一下吧,安全第一

科魯茲的問題真那麼多麼

7樓:匿名使用者

現款雪佛蘭還是比較良心的 中保研的成績也不錯

8樓:情有獨︶ㄣ鍾

說實話,這bai要看你的

du運氣了,汽車能夠出廠下zhi

線,那麼它dao就符合國家的要內求與標準,一輛車容有這麼多的零部件,什麼油路、電路、發動機、底盤等等-等等,沒有誰能給100%的保證,對吧,賓士、寶馬同樣會出現讓人頭痛的事,我個人發現科魯茲的終合評價還是蠻不錯的——我可不是建議你買它

9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和人一樣,小科抄

雖被稱為新一代的「神車」,但還是存在不少小毛病,但這些小毛病都能通過後續的進行修復!不像某些車,最基本的安全都不能保證,你說動力、效能、內飾再好有什麼用呢?小科是自去年4月底以來唯一一款不掉價 不減價的車型,像我5月29日定的1.

8seat奧丁灰,要等1個月才能到手,足以見得這車確實是「神」!你如果認準科魯茲了,就出手吧,他首先能保證你最基本的行車安全(車架60%的鋼結構材料),時尚、動感、大氣的外形(迷死你),1.8se的動力(這個能保證在夏天開空調情況下行駛自如,1.

6的確是有點肉),結論:小科是緊湊型車型中的神車,值得買!

10樓:

呵呵,我的小科開了2萬多公里了~ 總體感覺還不行

不過不建議樓主再買了! 馬上科魯茲都變街車了!

11樓:雪松馮

新車肯定問題比較多 會慢慢發現設計缺陷 建議買個成熟點的車型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車沒有問題,主要看你自己的了

雪佛蘭科魯茲1 6手動擋能開到多少碼

我經常開到140公里 小時,車子還是比較穩的。最高開過160,感覺車子有點飄了。最高開過190,再高沒試過。雪佛蘭科魯茲1.6手動檔多少匹馬力 你好 雪佛蘭科魯茲手動檔和自動擋均為121馬力。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如有疑問請登入百車寶找我。雪佛蘭科魯茲1.6手動擋車怎麼樣 雪佛蘭科魯茲手動擋在車子維修保...

科魯茲2013款1 6手動天窗版剎車盤價格

你問的是 的 4兒子店還是修理廠還是網上?我的自己某寶買的benditor的,500多,質量還不錯。2013款科魯茲手動1.6手動天窗版,跑了5.3萬,現在能賣多少,註明,本人16 2013款科魯茲手動手動天窗版,跑了萬公里如果車子的沒有明顯水泡 火燒 大的事故,車子手續齊全的情況下大體能夠賣六萬五...

我的雪佛蘭科魯茲手動擋變速箱油沒換過機油到是經常換請問變

換變速bai箱油這件事吧其實是自動 du擋車應該zhi關心的問題,自動擋的dao變速箱油更換期專 限是50000公里一換,手屬動擋的廠家一般會說60000 80000公里換一次,但是不換問題也不大,我家的polo馬上奔15萬公里去了,也是手擋車,變速箱油還沒有換過一次,除非是真的覺得掛檔生澀費勁那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