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雪佛蘭科魯茲手動擋變速箱油沒換過機油到是經常換請問變

2021-04-25 23:16:47 字數 1932 閱讀 7083

1樓:匿名使用者

換變速bai箱油這件事吧其實是自動

du擋車應該zhi關心的問題,自動擋的dao變速箱油更換期專

限是50000公里一換,手屬動擋的廠家一般會說60000~80000公里換一次,但是不換問題也不大,我家的polo馬上奔15萬公里去了,也是手擋車,變速箱油還沒有換過一次,除非是真的覺得掛檔生澀費勁那才是手動變速箱該換油的時候了,沒這種症狀就不用過多操心了,機油上全合成1萬公里一換半合成或者礦物油5000~8000一換這是該換的,畢竟是心臟裡的潤滑劑,變速箱油換不換對手擋車真的沒啥影響

科魯茲手動變速箱油怎麼更換

2樓:匿名使用者

科魯茲手動變速箱油加油口在倒擋開關處。

建議不要親自為變速箱加油,因為自己不知道加多少,多了少了都會出問題。變速箱油也有不同的標號,不能亂加。外面的有假冒的很多,要小心。

變速箱油主要作用是保持排擋系統的清潔,並對傳動裝置起到潤滑和延長壽命。由於變速箱設計的不同分為手動變速箱和自動變速箱(又分為cvt、amt等),每一款變速箱的設計都有不同的技術要求,即使是同一型號的變速箱配置在不同的車型,其扭矩、重量、轉速、結構等都會不同,因此原廠都有其自己指定的專用變速箱油。

科魯茲的手動擋變速箱油能換麼,它的加油口在**?

3樓:麥麥呀

能換啊 在變速箱上面 修理廠的人都知道的

10w 換一次

或者你感覺原廠油不好 可以換高階別的gl-4的 75w-90

科魯茲手動檔變速箱油多少公里更換?

4樓:途虎話養車

變速箱油是2年或6w公里更換一次。

長期不更換手動變速箱油,在掛擋時會感覺掛擋生澀,沒有以前靈活,在跑的時候感覺發動機沒力,變速箱噪音明顯增加。

5樓:途虎話養車

手動變bai

速箱油一般是2年或8w公里du左右更換一次zhi。手動變速箱油:dao手動變速箱油就是平時說版的齒輪油,作用只是潤權滑。

美國石油學會將車輛齒輪油按使用效能分為gl-1、gl-2、gl-3、gl-4、gl-5、gl-6六類。其中偏重於過載的gl-1、gl-2、gl-3在市面上已經被淘汰,而目前家用車使用的普遍為是們是gl-4、gl-5(gl-6是客車使用的)。從油品特點上來說,最直觀的就是手動變速箱油比自動變速箱油的粘度要大,更換的週期普遍也比自動變速箱油要短一些,多數家用車在4-6萬公里更換手動變速箱油。

6樓:習慣未語先笑

雪copy

佛蘭科魯茲變速箱油每一萬公里檢查,必要時更換。

雪佛蘭科魯茲整車質保為兩年或6萬公里,首保5000km為免費,保養週期為5000km。科魯茲沒有采用目前流行的鏈條正時元件,所以在6萬公里時要更換正時皮帶元件,這將直接影響其6萬公里保養總費用。

同時,科魯茲的空氣、汽油和空調濾芯更換週期都為2萬公里,便於車主記住需要更換的配件。

7樓:木石

按照說明書上的規定是4萬公里更換,但是4s店一般要求提前到3萬左右,這個就看你的意願了,想提前就提前,不想提前也沒關係。

科魯茲手動變速箱油多少公里換一次

8樓:途虎話養車

變速箱油是2年或6w公里更換一次。

長期不更換手動變速箱油,在掛擋時會感覺掛擋生澀,沒有以前靈活,在跑的時候感覺發動機沒力,變速箱噪音明顯增加。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抄,汽車齒輪油使用襲更換期為每4年或8萬公里。

若汽車在惡劣條件下持續行駛(如牽引掛車、持續爬坡、在壞路或高溫環境下行駛等),則必須縮短更換週期(每5萬公里)。

一般車輛的行車手冊規定:手動或自動變速箱應定期檢查變速箱齒輪油液位(首次55000公里,之後每60000公里),必要時補充或更換。

科魯茲手動變速箱油怎麼更換,雪佛蘭科魯茲手動變速箱怎麼換齒輪油

科魯茲手動變速箱油加油口在倒擋開關處。建議不要親自為變速箱加油,因為自己不知道加多少,多了少了都會出問題。變速箱油也有不同的標號,不能亂加。外面的有假冒的很多,要小心。變速箱油主要作用是保持排擋系統的清潔,並對傳動裝置起到潤滑和延長壽命。由於變速箱設計的不同分為手動變速箱和自動變速箱 又分為cvt ...

科魯茲自動擋變速箱油怎麼檢視,雪佛蘭科魯茲自動變速箱怎麼檢視變速箱油夠不夠,

您好,半軸左邊有觀察空。可以看看,也可以放出來點 雪佛蘭科魯茲自動變速箱怎麼檢視變速箱油夠不夠,所需工具 紙抄巾。1 首先在發動機襲 艙圖示位置可以找到變速箱油檢視標尺,拉動黃色環就可以抽出。2 之後使用紙巾將變速箱油標尺擦乾淨。3 之後再將標尺插入到變速箱油口中。4 再次抽出就可以觀察到變速箱油的...

雪佛蘭科魯茲1 6手動擋能開到多少碼

我經常開到140公里 小時,車子還是比較穩的。最高開過160,感覺車子有點飄了。最高開過190,再高沒試過。雪佛蘭科魯茲1.6手動檔多少匹馬力 你好 雪佛蘭科魯茲手動檔和自動擋均為121馬力。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如有疑問請登入百車寶找我。雪佛蘭科魯茲1.6手動擋車怎麼樣 雪佛蘭科魯茲手動擋在車子維修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