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蘭科魯茲1 6手動擋能開到多少碼

2023-01-30 10:05:06 字數 3772 閱讀 3724

1樓:流浪盛世

我經常開到140公里/小時,車子還是比較穩的。最高開過160,感覺車子有點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開過190,再高沒試過。

雪佛蘭科魯茲1.6手動檔多少匹馬力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雪佛蘭科魯茲手動檔和自動擋均為121馬力。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如有疑問請登入百車寶找我。

雪佛蘭科魯茲1.6手動擋車怎麼樣

4樓:紅色獵人

雪佛蘭科魯茲手動擋在車子維修保養便利性,保值性還有外形設計方面相對不錯,不過該車的動力性,油耗方面表現一般。

5樓:夏高逍雅

不怎麼樣,應選豐田或本田車。

雪佛蘭科魯茲1.6手動能跑多快?

6樓:

開車還是開慢點好~ 不要追求速度!

mt 手動最快可以達到190

發動機5檔轉速接近5000轉 親身體會過!

7樓:匿名使用者

190 一直下坡的話 有可能到200 極限了。

我跑高速沒下坡的話只能到185

這車不換米其林 這麼開太危險。

8樓:匿名使用者

標定最高車速(km/h): 180

最好在此車速以下行使,安全性及燃油耗都會有一定的保證。

否則,沒有最快,只有更快,你也可以跑到200,300...

我的車子開是雪佛蘭科魯茲手動擋1.5排量看到120碼轉速3300正常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排量不帶t的話跑120碼3300轉算正常範圍內了,望採納【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狀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正常了正常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說這個狀況是我們放在最高擋的話,那麼它是非常正常的一種現象太正常了。因為發動機的轉速最佳省油的區間就是在3000轉左右。而此時放在最高檔位的話是比較節油的。

發動機的轉速以及車速的話,如果說我們變速器的擋很多的話它的發動機的轉速還會有所下降。但是發動機的轉速過低的話就會導致動力不足。也就是講我們車輛在出廠前它的檔位以及車速他們之間的控制比例都是已經調配我好的。

每個齒輪檔位之間的傳動比都是非常合理經濟。【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雪弗蘭克魯茲1.6手動擋開了七萬七千公里四年了能賣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輛不好確定**,要看車輛的具體情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要看具體車況的車況好的話在個五萬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的**沒法確定的說,要根據車子的實際車況,保養情況,公里數,有無事故來評估**。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二手車的定價,要看實際車況如何而定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的**要看實際車況決定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要根據車輛的車齡、車況以及行駛里程來確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二手車來說,這個具體要看您的車況以及您當時購買的配置,這個**你可以去當地找一下二手車評估公司,給你評估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的話要看車況和保養的情況來綜合估價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具體是要根據車況,公里數,年限綜合來打價的。

雪佛蘭科魯茲1.6手動檔足什麼型號發動機?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得問原民營山東東嶽製造廠了,整車都是它們製造的。

23樓:神意和

這個你可以到58汽配**看看。

雪佛蘭科魯茲1.6自動擋只能跑到80碼是什麼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這幾項可定能解決1.火花塞。2.節氣門 濾 4.汽油濾清。

25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是否需要清洗油路,火嘴。

雪佛蘭科魯茲手動擋的真實油耗?

26樓:吉吉這一天

這款車不同排量和不同配置的油耗都不一樣,另外不同情況的真實油耗也都不同,影響油耗的因素很多,比如開空調,載重,天氣等。具體的可以參考:

實際綜合油耗與載重、路況、駕駛習慣、天氣、風速、胎壓等多重因素有關,實際綜合油耗以實際駕駛狀況為準。

【影響油耗的因素】

1、有否使用製冷空調。

2、行駛狀況,勻速、經濟轉速時最省油。

3、車重,越輕越省油。

4、用電量,用電量越多,發電機磁阻力越大。

5、駕駛習慣,剎車踩多了肯定不省油。

6、發動機溫度,70度左右最佳,過低時機油黏度大,潤滑不好。過高時機油附著性差,潤滑降低,同時降溫風扇開啟耗電繼而耗油。

7、機油效能。

8、輪胎阻力,寬輪胎阻力大,匱氣時阻力也加大9、車體設計的空氣動力學。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 手動 底配 自己加裝的 5月份剛買 現在1000多公里 剛開回來的時候是 然後是9.

5 前幾天跑了高速是 市況現在 我的還沒有過磨合期呢 以後還可能省油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在什麼路段跑了, 在擁擠的市區一般到九點幾很高的, 如果高速就很低了加上流坡什麼的就說不好了,綜合下就8個半吧 ,一味為了省油 但是聽說那樣可能會積碳,而且速度也上不去,還是多愛護下發動機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托兒還真多啊?你要是天天跑高速或者不堵車過了磨合期 在9-11之間。如果擁堵路況就完蛋了10個起步。

30樓:

我的現在是1800公里,百公里油耗是個。

31樓:花小樓啊

我同事很多科魯茲手動,有的不到8個,最多8個半最關鍵的還是個人駕駛習慣,還有平時車載重是否多你一般都是溫柔駕駛,後備箱也沒放什麼東西,那肯定7個半我開車比較猛,後備箱很多不用的東西,那肯定8個半。

32樓:三界

科魯茲手動擋的油耗要根據實際路況確定,正常市區行駛在8升左右,要是比較堵就要9升以上,開空調還要高一些!但高速又會低於7升,平日的駕駛習慣也能影響油耗,但平均基本在8-9升之間比較正常!

33樓:匿名使用者

科魯茲 2009款 se mt

開了5500公里了,油耗百公里約升。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還是的啊?

的 市區也就8-9個油 高速7個油。

的 沒開過。

35樓:品位帝國

哎~~~

駕駛技術參差不齊啊。

我的雪佛蘭科魯茲手動擋變速箱油沒換過機油到是經常換請問變

換變速bai箱油這件事吧其實是自動 du擋車應該zhi關心的問題,自動擋的dao變速箱油更換期專 限是50000公里一換,手屬動擋的廠家一般會說60000 80000公里換一次,但是不換問題也不大,我家的polo馬上奔15萬公里去了,也是手擋車,變速箱油還沒有換過一次,除非是真的覺得掛檔生澀費勁那才...

雪佛蘭科魯茲1 6手動檔拆汽油泵要拆油箱嗎

你好不需要。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需要拆卸油箱。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是的,需要將燃油箱拆下來才能拆卸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不用拆油箱。油箱上面有專用維修口,一般在後備箱或者後排座椅下面 汽車有問題,問...

科魯茲手動變速箱油怎麼更換,雪佛蘭科魯茲手動變速箱怎麼換齒輪油

科魯茲手動變速箱油加油口在倒擋開關處。建議不要親自為變速箱加油,因為自己不知道加多少,多了少了都會出問題。變速箱油也有不同的標號,不能亂加。外面的有假冒的很多,要小心。變速箱油主要作用是保持排擋系統的清潔,並對傳動裝置起到潤滑和延長壽命。由於變速箱設計的不同分為手動變速箱和自動變速箱 又分為cv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