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是直髮小時候沒有這樣的頭髮最近幾年越來越多了怎麼會長出這麼小卷曲的頭髮好難看

2021-05-20 01:40:58 字數 1260 閱讀 218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是精神上壓抑或者休息不好?我高三的時候每天睡三小時,頭髮也變卷

2樓:威猛金剛

都不用燙髮,多好啊?

3樓:想念你慢慢變成我德呼吸

我也是,頭髮好卷,以前都沒發現

4樓:自渡

我也有過,我頭髮一直都是直髮,拉過的,沒事的,就是新頭髮長出來了,和原先拉過的直髮形成了對比,以後就會慢慢變回來了,不礙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去**植髮呢?要多少錢呢幫幫忙好嗎我也想去植髮我的頭髮很少

經常使用直髮夾會對頭髮造成什麼傷害?

6樓:商務

直髮夾會讓髮質受損,高溫會使頭髮失去水份,讓髮質毛躁,導致頭髮分叉斷裂等,應適當使用,同時做好日常護理。

日常護理方法:

一:按摩乾枯毛躁的頭髮

想讓頭髮恢復光澤,那麼就要關注腎上腺是否運轉正常,所以通過指壓腎穴穴道,可以改善無光澤的頭髮,一天按摩幾次沒有限制。

兩手十指微曲,以十指指端從前髮際起,經頭頂向枕後髮際推動,重複操作20~40次。

二:要用正確的洗頭髮方法

洗髮是護髮的第一步,但如果洗髮方式不當,就會對頭髮造成傷害,一定要採用正確的洗髮方法。

在洗髮時,正確的方法是要將洗髮水先倒在手心上,加一點水,雙手搓出豐富泡沫後再塗在頭髮上。

洗完頭髮不要使勁摩擦頭髮,溼發的毛鱗片已經完全開啟,如果這時摩擦頭髮或用梳子梳頭,就易造成頭髮分叉的情況。

三:注重養髮護髮

在洗髮之後要使用護髮產品來滋養頭髮,把護髮產品塗抹在髮梢處,之後戴上浴帽,過10~15分鐘之後將頭髮清洗乾淨。

這樣可以讓護髮產品充分滲透進頭髮裡,當沖洗乾淨後,會發現髮質明顯變得光滑柔順了。

四:用啤酒洗頭髮

用啤酒洗頭以後,頭髮會變柔軟、柔順,而且有淡淡的啤酒香。

用法:每次洗頭,都倒適量的啤酒到洗頭髮的水裡,然後洗頭,不要把啤酒直接倒在頭髮上,這樣會腐蝕髮根的。

7樓:月下藍蝶

會使你的頭髮越來越沒有光澤,還會分叉呢,以後不用直髮夾的話頭髮就見不的人拉,還有一般情況下你最好不要用,但偶爾用一次還是沒有什麼問題的,使用直髮夾前先把髮蠟塗到頭髮上再用它來夾。這樣對頭髮的傷害很少的---------這是錯誤的,我以前用過但還是一樣頭髮變的越來越差,你還是用木梳子梳頭會讓你的頭髮回到原來的樣子,你每天洗完頭髮之後你就用半溼半乾的毛巾檫頭髮,要順時檫

去西雙版納遊玩是我小時候的夢想,一直也沒有去,這個季節去那裡玩適合嗎

這個季節我去過,天氣挺熱的。如果不是很怕熱還好。西雙版納是雲南省內為數不多的一個沒有冬季的地方,在最冷的1月,這裡的平均氣溫是16 而最熱的時候,平均氣溫也只有28 西雙版納是從來沒有降過雪的地方,也個是長時間處於陽光下面的地方。西雙版納一年只有旱季和雨季,所以有 長夏無冬,一雨成秋 的說法。11月...

小時候和媽媽住外婆家的時候一直夢到紅臉鬼從樓梯裡的櫃子爬

蛇是小龍,月餅是圓的,這兩者都表示圓滿 大吉的意思,恭喜了!可能是到外婆家不習慣,別害怕 中午做了個夢。夢見我在外婆家的那棟樓的樓梯裡,不知道怎麼回事就被困在無限迴圈裡了 你多大了?婚否?你做什麼事情會走到樓梯裡?你目的是下樓還是上樓?你外婆家在幾樓?你困住時,為啥不去你外婆家?那個小孩有多大?是你...

iPhonex手機鎖屏狀態下一直是這樣的情況,是怎麼回事

我也遇到過,試了很多辦法不行,然後關機,再開機,結果就好了 可以試試 iphonex螢幕失靈,這是什麼原因?急!你是壓了一下還是甩了一下呀,蘋果叉的至命缺點就是螢幕沒設計好。輕輕甩一下也會出現跳屏 靠一下也會跳屏,用著用著也會跳屏。只有換屏。所以早早亭產了 7代8代呀 是不會出現這樣情況的 蘋果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