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一天重活,第二天早上起來全身都疼,這是怎麼回事,怎樣更快消

2021-05-22 12:13:25 字數 1480 閱讀 1072

1樓:匿名使用者

幹一天重活回家後,喝一點小酒,可以有利於消除疲勞,促進睡眠。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反應。再幹兩天就沒事了。泡泡雙腳,睡硬板床會覺得很舒服的。

為什麼我幹了一天體力活第二天起來一身都痛?

3樓:匿名使用者

累的唄,這麼簡單的事兒都不知道,誰幹一天活第二天不累啊,第二天不疼啊,什麼邏輯啊,這樣的問題還問。

4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透支了,幹活的時候沒感覺的,經過一夜休息,身體反應期來了,所以才感覺到痛

5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多幹兩天就不痛了,偶爾幹一下人人都是這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平時不幹力氣活,缺乏鍛鍊,所以肌肉痠痛

7樓:匿名使用者

缺乏鍛鍊的緣故,不適應突然而來的體力活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勞累過渡,身體透支了,休息幾天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不幹活突然幹活,肌肉什麼垃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強度遠超出自身承受能力

11樓:飄香一品閣

誰幹一天活,次日都是如此。

12樓:匿名使用者

強度比較大 肌肉纖維會增長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誰幹一天都這樣,堅持下去就好了

14樓:蝴蝶雪花飛

是天天都這樣的還是隻是幾天這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有經常幹體力活的緣故

16樓:小五

正常,注意別太累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象,平時缺少鍛鍊

運動過後,第二天全身痠痛,怎麼辦??

18樓:康掌櫃體檢網

你好,全身無力只是一個症狀表現。引起全身無力的病理因素是相對比較多,如某些全身性疾病(如甲亢、糖尿病、泌尿生殖系統炎症等)、心理問題(如抑鬱症)等等。也有可能是肝腎等問題。

建議去當地的正規醫院做血常規檢查,明確疾病診斷,及時服用抗生素消炎**,同時避免有貧血的症狀表現,應注意合理休息,避免過於勞累。

19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運動,運動多了就沒有這種感覺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但心,這是正常現象,繼續鍛鍊大概持續一週左右疼痛就會自然消失

21樓:鄭西紫

可能是太久不運動了,所以,休息一下,以後運動多一點就沒事了!

第二天早上起來面部浮腫怎麼回事,狗狗早上起來用爪子洗臉怎麼回事?

臉部浮腫的原因 1 生活不規律,日夜顛倒,工作壓力問題,造成身體水腫情況,臉部水腫更加明顯。2 經常熬夜,睡眠不足,也會令臉部浮腫,臉部浮腫除了不好看外.3 晚上睡覺前喝了太多水,吃太多零食,特別是帶鹹味的食品,也會導致第二天早上起床臉部浮腫。早上起床臉腫的原因很多,但大部分是因為錯誤的生活習慣,正...

1000米跑步測試之後,第二天早上起來膝蓋下面痛怎麼辦

如果你是青少年,這是典型的脛骨結節骨軟骨炎的症狀,受傷的位置在膝蓋下方脛骨上端,叫做脛前結節。如果你剛剛出現這個問題,最近不需要準備中考的話趕快停止一切體育運動,休息兩個月到半年時間 中間不要運動 基本能夠自愈,之後可以恢復運動。尤其你剛出現這個問題相對容易恢復,繼續損傷並且突起變大之後就很難完全恢...

手機晚上充滿電,第二天早上起來發現沒電了是怎麼回事

後臺沒清理掉。耗光了。你再充滿,夜裡睡覺徹底去清理後臺再關閉所有後臺允許程序,看看。如果還是這樣就是手機不行。採納下 電池壞了,要不重啟看看是不是顯示不準。手機晚上充滿電了,第二天早上沒電了,怎麼回事 一 螢幕亮度過高 過亮的螢幕會加快耗電量,不妨將螢幕調暗一些,手機功能允許的話可將螢幕亮度設定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