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吧為什麼這麼火,李毅吧為什麼這麼火,咋那麼多人呢

2021-05-21 23:40:14 字數 2258 閱讀 6584

1樓:匿名使用者

原作者bai 月宮123

簡單的介

du紹一下目前的李毅吧zhi

首先李毅吧是美分的dao大本版營,吧友均嚮往美權國的自由和銘主,所以在李毅吧最常見的話是「下輩子大美利堅」「頂了下輩子還是中國人」

第二點就是李毅吧的貼吧文化,如果對李毅吧不瞭解的人千萬不要在李毅吧隨便開貼,李毅吧以內涵著稱。吧內的思想和其他的貼吧格格不入,擁有自己的貼吧文化,這是其他貼吧所無法匹敵的

第三點就是排外,現在李毅吧和wow吧成為了不共戴天的死敵,wow吧的求粉、前排、灌水都是被李毅吧所鄙夷的,一般李毅吧的人稱wow吧的人為「窩狗」

早期的李毅吧是罵李毅的,漸漸變成了膜拜大帝,最後吧友和李毅已經有了不可分割的感情

李毅吧並不面向所有人,求粉刷帖之類的基本會被罵出腦漿,刷帖是封10天。

進入李毅吧還有一個心理準備,就是世界觀和人生觀的改變,量力而行

2樓:陳大頭

早期bai

的李毅du吧是罵李毅、黑李毅才建的 ,後來大家zhi把dao這種黑人當做藝術性專的娛樂,稱為內涵,大屬家開始向別的領域延伸這種內涵,成了一個內涵論壇。

現在來的新人太多了,天天聊一些青春期的精蟲上腦的話題,所以現在淪陷了漸漸變成了膜拜大帝,最後吧友和李毅已經有了不可分割的感情。

3..李毅吧並不面向所有人,求粉刷帖之類的基本會被罵出腦漿,刷帖是封10天。進入李毅吧還有一個心理準備,就是世界觀和人生觀的改變,量力而行。

李毅李毅生於安徽省,有大帝、李毅大帝的綽號。前中國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球員時代先後效力過北京國安、深圳平安、陝西滻灞等多家中超(甲a)俱樂部,是深圳俱樂部2023年獲首屆中超聯賽冠軍的主力球員。

李毅速度快,身體條件硬朗,但是臨門一腳欠佳。李毅在網路上的火爆程度應該高過他在足球領域的造詣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熱心網友的一句話就引來無數招罵,足以說明那個吧裡究竟是什麼樣的人比較多了。

4樓:矮窮挫黑醜肥

天滅d8 。lz 還是退滅保吧。

5樓:櫻井丨莉亞

2012吧 前來慰問。

6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李毅吧是一個很內涵的貼吧,不過現在已經被屌絲們攻陷了

7樓:帝毅峰

因為這裡全是sb,而國內sb居多,所以就火了麼。

8樓:度裡尋道

因為國人愛走極端 李毅吧就是一個極端

李毅吧為什麼這麼火,咋那麼多人呢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bai事情就要慢慢說了。簡單的來說

du吧,李毅是個球

zhi員。中國足dao球運動員你懂得,內天生就那一吊樣,但他自容命不凡,覺得自己能力無限,身邊都是狗(詳見《大地語錄》對自己及他人評價)。在那個貼吧還沒有被16歲以下少年佔領的年代,憤青們怎能容許李毅這逼作威作福,而恰逢wow吧被水軍淹沒(這又是一個漫長的故事了),wow吧百萬憤青無處可去,還餘有智商正常者就去了李毅吧黑起了李毅(這就是d8為何內涵,因為那時的他們還有智商),我瞭解到李毅吧時還只有5萬會員(今天貌似都700多萬了)。

而要說為何李毅會火,全源自於一個「屌」字,或者說「屌絲」一詞。這個字怎麼來的就比較複雜了,而後一點點被人們熟知,所以李毅吧會走到今天。具體的還要慢慢看資料,或者你加我吧245053199有時間聊。

都屬個人的理解而已,有老wower看到不要笑

請問李毅吧為什麼這麼火? 又為什麼叫 李毅 吧?

10樓:此語喋喋何時休

李毅為足球運動員,前鋒,入選過中國足球隊。

之前有過「我的護球像亨利」而聞名全國,由於實力一般,遭到全國球迷的調侃,稱之為「李毅大帝」。網友創立的貼吧,也引來眾多粉絲圍觀。

11樓:如果可毅

因為李毅吧「內涵」,他們總會給人一種奮發向上的力量,你可以不是富二代,或許你就是一個屌絲,但是你通過努力仍然可以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12樓:哈拽拽

因為在那發任何不良的東西都不會被吧主封號

13樓:壹諾科技

這個跟最近網路上面一個非常流行的詞彙有關,這個詞就是「屌絲」,據說他是出自李毅大帝之口。

14樓:這算不算七個字

有請@彩色哥 前來解答。

15樓:田鼠咪咪

李毅一句天亮了 囊括太多了

求李毅吧當年內涵文,像長島的雪這類的

他依然嚮往著 抄長島的雪 依然嚮往著襲潘帕斯的風吟bai鳥唱 很久我才du 知道 原來 長島是沒有雪的zhi 原文dao 語音 自己看吧 理想是一回事,現實是另一回事 那是在諷刺一個叫貓帝的人。李毅吧長島的雪大概講的是什麼?在李毅吧呆了3年了一直沒看 是不是很遺憾啊 長bai島的雪 這樣一部神作,其...

這張是我在李毅吧找的內涵圖求大神破解告訴小弟此圖為什麼意

這張圖的 中心點在天空中的雲彩,你細細看下左上角的雲彩,你會明白一切的 女版魯濱遜漂流記,自己建造了一個小鎮?寂寞女人的力量 哦我的地,你確定這是內涵圖不是美圖!上次在李毅吧看到個內涵圖 嘆息你好。嘆息再見。因為我真的不知道 真14你好,請看連結 如果你的目的是要種子,請看連結 求一張動態圖,我在李...

李毅怎麼進的國家隊,為什麼他也能進國家隊

因為國足沒有前鋒!中國隊沒有個像樣的前鋒 現在連海東都已經退出,以前老朱在深圳時李毅好歹也是他的嫡系,也拿過末代甲a的射手王.而且漢家軍中他也是主力.中國現在那裡不是這個現狀啊,關係和錢比實力重要 只要有水平 就可以去,主要對國家有利益.雖然我們都不喜歡太他 豬總是以豬的眼光選人,所以大帝就進國家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