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一中桃園一中 臨澧一中 那個比較好啊

2023-01-14 02:30:09 字數 2246 閱讀 437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2010屆石門一中畢業的,這次高考648分,說實話,石門一中裝置很好,每個教室有6臺電風扇,其中高三教室還有2臺空調,寢室也是框架式結構,可抗級**。還有,石門一中高一高二早上6點起床,晚上9點下自習,高三早上5:

40起床,晚上10點下自習。

石門一中的升學率在常德市穩居第一,在全省也很有名,希望不明事理的同學不要胡亂詆譭石門一中的名譽!

2樓:浮年陌桑

我家就住在臨澧一中,我也是臨澧一中畢業的(因為我爸是老師,所以住教師公寓)。其他兩所學校我不太清楚,但我知道武陵區應該是離一中比較近的,校址比較偏郊區,所以比較安靜。關於環境嘛,校區是02年新建的,投資1.

3億,不知是否符合你認為的環境好的標準,而且臨澧一中現在每年的高考成績是越來越喜人了,你可以自己查查以證實。宿舍環境是不差的,不過伙食可能不是太好,如果你家庭條件允許,可以在小食堂用餐,教師食堂也可以的如果你熟悉哪個老師話。嗯,還有什麼的可以問我。

3樓:反擊迎客松

看你的樣子也不是讀書地,石門一中是早上5點起床,兩節早自習,晚上11點下晚自習。上次有個學生太晚下晚自習在回家的路上被人幹掉了。石門一中是吸血鬼,專門以學生要挾家長,榨取家長的血汗。

石門一中的老師開的都是幾十萬的小轎車,你說石門一中的條件差不差!看你說話的語氣應該是大戶人家,血多,被吸一點血沒關係。桃源一中也差不多,臨澧一中不子解。

家裡有錢最好到國外去讀書,中國的教育是徹底失敗的教育。

4樓:匿名使用者

喂!你忒小瞧我們石門一中了!石門一中電扇都沒有?

我建議你還是本地參觀後再作決定吧!(注意:請不要跑到老校區了!

)要是不習慣寄宿,可以在附近的蝶戀花園。翰林苑租房。不過要真是好學生喲!

要不然會在那種學習氛圍下會崩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過桃源一中嗎?去校網上看看吧。新校區環境是其他兩所學校無法比的。我們剛畢業,學校的樹也長起來了~至於學習壓力,只要你想考個好大學在哪都有壓力。還是不至於自殺……

6樓:詩意**

石門 一中 很不錯的 設施裝置都很不錯啊。

湖南省石門和桃源一中

7樓:戀愛的

我是桃源一中的,桃一有幾個生物老師還可以像佘興政劉新剛,石門一中不太清楚,桃一有好幾個生物老師很樂意跟你說一些課本以外的東西,作為桃一的一份子我當然推薦桃一,當然石門一中也很厲害,但是作息時間貌似比桃一要緊很多,自己好好衡量一下吧,順便說一句,5月分以後食堂會開始賣夜宵超級好吃(當然要有高三的卡才能買到)

8樓:等待花開遍野

石一默默飄過 生物老師有好有差 這得看你人品 好不好了 然後既然你都提問了 說明是個愛學習的娃 石一的老師應該能對你口味 麼麼噠。

常德市重點高中學校有哪些

9樓:補填使用者名稱何舟

我只知道有很多常德市城裡的人花錢來我們桃源一中上學,後來學校發現常德的學生把我們桃源學生帶壞了,一個都不要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明明常德最好的縣高中排名是桃源一中 石門一中並排第一 臨澧一中第三啊。

11樓:印度野人

我是本地常德人,常德市市區內高中有很多,但是稱得上重點高中的 只有 芷蘭實驗,和 常德市一中,鼎城區第一中學。

下面縣裡面 最好的中學有兩所 桃源縣 桃源一中石門縣 石門一中。

以上5所高中 每年在常德的排名基本上都是互不相讓,浮動很大,在全省也算的上升學率很高的學校 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助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胡扯!!!你看看北大清華的優質生源基地就知道這是胡扯了,常德只有澧縣一中,石門一中!這兩所中學每年考985大學的人數是常德市裡面最多的。

清華大學公佈了「新百年領軍計劃」的推薦學校湖南省只有11所中學。學校分別是:湖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雅禮中學、長郡中學、長沙市第一中學、湘潭縣第一中學、長沙市明德中學、懷化市第三中學、石門縣第一中學、澧縣第一中學、冷水江市第一中學、湘西州民族中學。

2017考臨澧一中差十幾分可以考石門一中嗎

清問到底讀臨澧一中還是常德師範好?今中考比臨澧一中高三十分,想常德師範,很糾結是讀一中還是師範好?

13樓:學習方法與心理疏導

建議上高中。

即便希望上師範也上師院。

壽光一中和濰坊一中那個升學率高,壽光一中和濰坊一中哪個升學率高?

我不建議濰坊一中,學風不怎麼樣,攀比之心比較重,而且老師只抓好學生,差的基本放棄 按照它的招生狀況,他把好多成績很好的學生給培養壞了,就連一年只有200人的實驗班還不能保證全部上本科呢 此外,一中的清華北大幾乎都是靠花錢保送的,這個很黑的,一般人做不到啊,而且也就7 8個 我個人建議你可以考慮下邊縣...

江門一中,鶴山一中好嗎,鶴山一中好還是江門一中好

一本率 高分率鶴山一中高,江門一中搬到新校後,由於擴招拉低了一本升學率,不過二本以上入學率也不併。鶴山一中管理也要比江門一中嚴格很多,學生要做好吃苦準備。個人覺得鶴山一中學風好點,學習氛圍好點,因此學習也艱苦點。江門一中搬去新校區之後學風不是很好,因為顧著評示範性學校,建設要錢,收了一批低分多給錢的...

張家口一中,宣化一中,沙城一中,補習安排誰具體告訴我下急急

我是張家口的一中的畢業生,我對張家口的比較瞭解,現在一直在報名中!7月18號開學,住校生可能要提前報到,安排住宿什麼的。一中補習班挺不錯的,如果你是理科生,強烈建議你去一中,而且如果你上了二本線的話,肯定可以分進好班!去年二本線518,好班錄取線500,你自己衡量一下看你可不可以進好班。不放心的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