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9手機如何開啟OTG功能,華為p9手機怎麼開啟OTG功能

2021-04-15 12:21:26 字數 2431 閱讀 6192

1樓:華為終端客服

otg是一種usb傳輸技術,通過otg轉接線,可以讓手機直接訪問u盤或數碼相機等設回備中的

檔案,還可答以連線到鍵盤、滑鼠等外接裝置。使用方法如下:

(1)手機充電:手機a插otg線,另一端通過資料線連線手機b,a可以為b充電。(需手機a支援otg)

(2)連線滑鼠鍵盤:連線時,手機需要給滑鼠或鍵盤提供電力,由於部分裝置的供電要求較高,因此可能無法正常使用。如碰到此類問題請更換一個滑鼠或鍵盤嘗試。

(3)傳輸檔案:通過otg線將手機連線到usb儲存裝置,然後進入「檔案管理」的「本地」標籤頁,選擇「usb」,就可以在手機和usb儲存裝置間傳輸檔案。

2樓:雲騎士科普

很多人買了華bai為mate20後,發現他du

還是有很多新功zhi能的,但是dao很多小夥伴就不知道回怎麼使用這些新功能,就答以otg功能為例,華為mate20上面也有這個功能,那麼華為mate20otg開關在**呢?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3樓:架得住劣諛

華為p9是沒有otg開關的,otg是一種新的usb傳輸技術,可以通過otg轉接線給手機充電,讓手機訪問版u盤、數碼相機、鍵盤或鼠權標等外接裝置,傳輸檔案等操作方式。

手機充電:手機a插otg線,另一端通過資料線連線手機b,a可以為b充電。

連線滑鼠鍵盤:連線時,手機需要給滑鼠或鍵盤提供電力,由於部分裝置的供電要求較高,因此可能無法正常使用。如碰到此類問題請更換一個滑鼠或鍵盤嘗試。

傳輸檔案:通過otg線將手機連線到usb儲存裝置,然後進入「檔案管理」的「本地」標籤頁,選擇「usb」,就可以在手機和usb儲存裝置間傳輸檔案。

4樓:長央未樂

直接插入

baiotg線,然後插入u盤等裝置,看du手zhi機是否識別,如果識別,就

dao是支援otg的。通專

過網路搜尋使用的屬手機型號,然後檢視手機引數內是否支援otg。直接致電手機售後**,進行諮詢。otg是on-the-go的縮寫,是近年發展起來的技術,2023年12月18日由usbimplementersforum公佈,主要應用於各種不同的裝置或移動裝置間的聯接,進行資料交換。

特別是pda、移動**、消費類裝置。改變如數碼照相機、攝像機、印表機等裝置間多種不同制式聯結器,多達7種制式的儲存卡間資料交換的不便。

***x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xx的主要原因是……1.******x

2.******x

3.******x

華為p9手機怎麼開啟otg功能

5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copyp9支援otg功能。otg是一種usb傳輸技術,通過 otg 轉接線,可以讓手機直接訪問u盤或數碼相機等裝置中的檔案,還可以連線到鍵盤、滑鼠等外接裝置。使用方法如下:

(1)手機充電:手機a插otg線,另一端通過資料線連線手機b,a可以為b充電。(需手機a支援otg)

(2)連線滑鼠鍵盤:連線時,手機需要給滑鼠或鍵盤提供電力,由於部分裝置的供電要求較高,因此可能無法正常使用。如碰到此類問題請更換一個滑鼠或鍵盤嘗試。

(3)傳輸檔案:通過otg線將手機連線到usb儲存裝置,然後進入「檔案管理」的「本地」標籤頁,選擇「usb」,就可以在手機和usb儲存裝置間傳輸檔案。

注:華為p9反向供電時最大輸出電流0.5a/5v。

6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華為復p9手機是預設開啟otg功能的制,是沒有otg開關的bai,只要用duotg資料線連線上u盤等裝置手機就

zhi會自動識別了dao。

otg是on-the-go的縮寫,是近年發展起來的技術,2023年12月18日由usb implementers forum公佈,主要應用於各種不同的裝置或移動裝置間的聯接,進行資料交換。

7樓:雲騎士科普

很多人買了華為mate20後,發現他還是有很多新功能的,但是很多小夥伴就不知道怎麼內使用這些新功能,

容就以otg功能為例,華為mate20上面也有這個功能,那麼華為mate20otg開關在**呢?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設定-〉智慧輔助-〉-〉otg開關如果沒有應該是機子不支援otg功能判斷手機是否內支援otg的方法如下:直

容接插入otg線,然後插入u盤等裝置,看手機是否識別,如果識別,就是支援otg的。通過網路搜尋使用的手機型號,然後檢視手機引數內是否支援otg。直接致電手機售後**,進行諮詢。

otg是on-the-go的縮寫,是近年發展起來的技術,2023年12月18日由usbimplementersforum公佈,主要應用於各種不同的裝置或移動裝置間的聯接,進行資料交換。特別是pda、移動**、消費類裝置。改變如數碼照相機、攝像機、印表機等裝置間多種不同制式聯結器,多達7種制式的儲存卡間資料交換的不便。

需要電信版本手機的可以直接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進行選購的。

華為P9控制中心在哪裡,華為P9手機在哪找到設定中的更多設定?

華為手機控制中心設定方法如下 1 從螢幕頂部向下拖動,點選 開關 調出快捷選單頁面,拖動快捷選單至下部,點選 編輯 2 從 隱藏開關 處拖拽想要新增的功能至上部替換原開關,即可完成新快捷開關的新增 刪除開關只需將不用的開關拖拽至 隱藏開關 處即可。華為p9設定欄顯示網速方法 1 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圖...

華為v9手機有OTG功能嗎,華為榮耀7手機有otg功能嗎

v9是支援otg的,買個otg線或轉接頭就可以了 沒問題的,現在的手機一般都支援。榮耀v9這款手機是支援otg功能的 開發者選項開啟就可以了。說不支援的,是因為不會用。判斷手機是否支援otg的方法如下 1 直接插入otg線,然後插入u盤等裝置,看手機是否識別,如果識別,就是支援otg的。2 通過網路...

華為p9手機忘記開機密碼怎麼辦

忘記解鎖密碼嗎?是的話,忘記密碼只有下面幾個辦法能解決,但是這些方法都會清除你以前的資料的哦。1.手機找回,如果你之前開啟了 2.安全模式,3.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4.強制升級。方法 一 手機找回 emui 4.1及以下平臺 1 前提 手機開機 手機聯網 手機上登入華為賬號 開啟手機找回。2 在電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