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9手機忘記開機密碼怎麼辦

2021-07-30 12:28:07 字數 714 閱讀 2241

1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解鎖密碼嗎?是的話,忘記密碼只有下面幾個辦法能解決,但是這些方法都會清除你以前的資料的哦。1.

手機找回,如果你之前開啟了;2.安全模式,3.強制恢復出廠設定;4.

強制升級。方法

一、手機找回(emui 4.1及以下平臺)1)前提:手機開機、手機聯網、手機上登入華為賬號、開啟手機找回。

2)在電腦上輸入http://cloud.huawei.

com登入雲服務。3)輸入賬號和密碼進入雲服務首頁。4)在網頁上輸入雲服務賬戶登入時相同的密碼。

5)然後選擇手機找回。輸入雲賬號登陸密碼。6)這時頁面跳轉到定位頁面,在定位到手機後,點【鎖定裝置】7)這時,你需要輸入新的鎖屏密碼,點下一步。

再次輸入登入密碼確認,點下一步8)有些步驟操作為選擇性操作,不需要的話直接下一步,點鎖定。9)鎖定開始後會出現“正在鎖定”鎖定成功後,頁面右上角位置會出現“鎖定模式”字樣,這時使用新設定的鎖定密碼解鎖手機就是。方法

二、安全模式 1. 手機進入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可以用正確的密碼解鎖,然後修改鎖屏密碼為數字密碼,再進入普通模式就可以;如果修改密碼後進入普通模式仍然提示密碼錯誤,建議在安全模式下備份好個人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 2.

若手機進入安全模式仍然提示密碼錯誤,試試其他方法。、方法

三、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手機關機,在不插usb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鍵上鍵和電源鍵,直到顯示logo介面,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哦。

華為手機忘記開機密碼怎麼辦,華為手機忘記開機密碼了怎麼辦?

華為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華為手機的華為帳號密碼忘了和鎖屏密碼忘了的解決辦法 華為手機忘記開機密碼了怎麼辦?手機的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把手機關機,長按開機鍵和音量鍵同時按,手機就會關機,有的手機關機是需要密碼的,等電量耗完後在關機了,你只要選擇出廠設定按鈕,按電源鍵確認,不過這種操作可能手機裡...

華為p9手機如何開啟OTG功能,華為p9手機怎麼開啟OTG功能

otg是一種usb傳輸技術,通過otg轉接線,可以讓手機直接訪問u盤或數碼相機等設回備中的 檔案,還可答以連線到鍵盤 滑鼠等外接裝置。使用方法如下 1 手機充電 手機a插otg線,另一端通過資料線連線手機b,a可以為b充電。需手機a支援otg 2 連線滑鼠鍵盤 連線時,手機需要給滑鼠或鍵盤提供電力,...

華為P9控制中心在哪裡,華為P9手機在哪找到設定中的更多設定?

華為手機控制中心設定方法如下 1 從螢幕頂部向下拖動,點選 開關 調出快捷選單頁面,拖動快捷選單至下部,點選 編輯 2 從 隱藏開關 處拖拽想要新增的功能至上部替換原開關,即可完成新快捷開關的新增 刪除開關只需將不用的開關拖拽至 隱藏開關 處即可。華為p9設定欄顯示網速方法 1 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