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9手機最近外放聲音好小,有什麼好辦法

2023-03-08 19:05:08 字數 1140 閱讀 8643

1樓:一路行走小助手

回答你好,朋友,很高興為你回答哦,華為手機外放聲音小或者無聲音,這是由於手機聲音設定出現故障導致,可嘗試以下方法解決聲音小或者無聲音問題:一、檢視華為手機是否處於靜音模式,若處於靜音模式則需要關閉。二、將手機關機並重新啟動,按住手機的音量加鍵,可調大手機的外放音量。

如果設定了,還沒有效果,直接重啟。

華為p10plus外放聲音小是咋回事?

2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的手機外放聲音小,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一, 請檢視手機是否顯示耳機圖示。

如果手機未插入耳機,仍顯示耳機圖示,會導致手機外放無聲。

二,請確保喇叭沒有被遮擋。

請確保喇叭的出音口位置沒有被遮擋,如保護殼、保護套等。

三, 請嘗試清潔喇叭防塵網。

您可以使用較軟的長毛刷蘸取酒精,刷洗出音孔內的防塵網後觀察聲音是否恢復正常。

四,請按照以下方法檢測裝置發聲是否正常。

請您開啟手機的我的華為app/服務app,找到我的華為app>故障排除》硬體與物理連線》開始檢測》手動檢測》揚聲器、聽筒、麥克風(服務app>故障排查》更多》其他》裝置聲音問題》開始檢測)。

(2)如果檢測聲音異常,建議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購機憑證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專業檢測。

如仍然無法解決或者仍然存在疑慮,請提前備份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並攜帶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

3樓:工科銘鑫學長

聲音小估計就是我係統的原因,還有可能是硬體的原因。

系統原因的話,重啟手機。

是硬體的原因,更換喇叭。

換一個喇叭大概需要40塊錢左右。

華為p9手機音量小怎麼辦

華為p9手機音量小怎麼辦?

4樓:華為終端客服

2.請確保喇叭沒有被遮擋。

經過以上排查如仍然無法解決或者仍然存在疑慮,請提前備份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並攜帶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

華為客戶服務中心。

寄修服務。預約服務。

華為p9手機如何開啟OTG功能,華為p9手機怎麼開啟OTG功能

otg是一種usb傳輸技術,通過otg轉接線,可以讓手機直接訪問u盤或數碼相機等設回備中的 檔案,還可答以連線到鍵盤 滑鼠等外接裝置。使用方法如下 1 手機充電 手機a插otg線,另一端通過資料線連線手機b,a可以為b充電。需手機a支援otg 2 連線滑鼠鍵盤 連線時,手機需要給滑鼠或鍵盤提供電力,...

華為P9控制中心在哪裡,華為P9手機在哪找到設定中的更多設定?

華為手機控制中心設定方法如下 1 從螢幕頂部向下拖動,點選 開關 調出快捷選單頁面,拖動快捷選單至下部,點選 編輯 2 從 隱藏開關 處拖拽想要新增的功能至上部替換原開關,即可完成新快捷開關的新增 刪除開關只需將不用的開關拖拽至 隱藏開關 處即可。華為p9設定欄顯示網速方法 1 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圖...

華為p9手機忘記開機密碼怎麼辦

忘記解鎖密碼嗎?是的話,忘記密碼只有下面幾個辦法能解決,但是這些方法都會清除你以前的資料的哦。1.手機找回,如果你之前開啟了 2.安全模式,3.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4.強制升級。方法 一 手機找回 emui 4.1及以下平臺 1 前提 手機開機 手機聯網 手機上登入華為賬號 開啟手機找回。2 在電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