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們幫我看看這電腦配置怎麼樣,大佬們,幫我看一下這我這臺電腦的配置如何升級?

2021-04-15 13:03:32 字數 1058 閱讀 6862

1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聯盟不吃顯示卡,純吃你網速,所以什麼機子都能玩lol吃雞的話不應該用gtx1060什麼泰什麼的麼?

還要進行直播,那麼吃雞和直播加起來就吃cpu,i5的cpu應該沒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上b365的板子

直播沒問題,吃雞中特效流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中高畫質可以完全達到很流暢,直播英雄聯盟也沒有任何問題。記憶體裡沒有寫,記憶體最好16g

4樓:藩芬舜弘致

如下:1、正常來講

復的話,這個配置屬於

制中等。

2、執行的話,還是可以的,自己也可以升級記憶體,硬碟。

還有,平時裝的軟體儘量安裝在d盤,保證系統執行速度;此外就是定期清理,某衛士一類的軟體平時不用,就不要開啟了,很影響系統。

大佬們,幫我看一下這我這臺電腦的配置如何升級?

5樓:匿名使用者

平臺已經被amd官方放棄,不存在升級可能,平臺全套更換也就基本等於買一臺新電腦了,所以直接買一臺新電腦就好,這臺電腦上值得保留的硬體是不存在的。

6樓:自由

記憶體才4g,容量太小,起碼升級到16g才能滿足你的要求,然後是升級顯示卡,最起碼也得1660,再加一塊固態硬碟作為主硬碟,固態硬碟最小也得240g的,大容量更好

7樓:愛晶壹生

直接換新的吧!沒有升級的價值了,除了硬碟還可以用,其他的基本可以淘汰了。

大佬幫我看看這兩個電腦配置哪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主要是看你的價位和用途是哪個,一般同一個價位的電腦效能都差不多的,只是各個側重點不太一樣,所以一般都是根據需求價位買的電腦。

9樓:天橋臥龍

差別不大,第一個cpu強,第2個顯示卡強點

總體看第二個略高一點點,顯示卡玩遊戲佔的比重大一點

其他配件都是差不多檔次的

有沒有大佬幫我看看這電腦配置怎麼樣2475買的二手的貴嗎

電腦魯大師軟體的配置單截圖發出來看一下,當前啥都不知道,沒法說是否值得。有沒有大佬幫我看看這電腦配置怎麼樣 2475買的二手的貴嗎?配置清單沒有發上來。2500元左右可以買r5 2600處理器和rx580顯示卡的新主機,沒必要買二手主機。大佬幫我看下i59400f 顯示卡1060 3g 記憶體8g ...

求大佬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求大佬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

去年配也不用g4560了,用八代奔騰g5400 h310或b360主機板也方便今後升級。按全新配件算,現在g4560 h110主機板套裝約800左右 記憶體240 固態120 顯示卡250 機電200,僅主機1700左右,二手打八折。顯示卡也低了點,看具體什麼用途,如果升級的話cpu可換i5 650...

懂電腦的高手們幫我看看 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amdathloniix2250頻率為3.0g,核心代號regor,am3介面,外頻200mhz,倍頻為15x,在快取系統上與phenomii有較大區別,athloniix2每個核心均擁128kb一級快取和1mb二級快取,並沒有 快取,但二級快取容量為1mbx2,可減少缺少 快取後的效能損失。在指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