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佬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求大佬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

2021-06-10 06:18:05 字數 1432 閱讀 3503

1樓:穆源朗

去年配也不用g4560了,用八代奔騰g5400+h310或b360主機板也方便今後升級。按全新配件算,現在g4560+h110主機板套裝約800左右、記憶體240、固態120、顯示卡250、機電200,僅主機1700左右,二手打八折。顯示卡也低了點,看具體什麼用途,如果升級的話cpu可換i5 6500如下圖,顯示卡可換二手gtx950/960、全新gtx1050/1050ti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電腦配置,不管用了多久。整機不會到一千元的!

1、cpu還是可以的,基本是當前流行的奔騰cpu。

2、主機板雖較新,但也很差的型別。

別的都很一般般,顯示器24英寸應該還值點線的。但是連個品牌都沒有!

3樓:梨神摔

你這個cpu去年上半年蠻火的。現在**應該還在三百塊錢以上。你是要升級還是賣了買新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的,賣到閒魚,估計也就賣個1000還是帶顯示器的

5樓:渺小的

g4560這個cpu有點兒廢,效能和三代i3差不多

6樓:在開元寺追風箏的孔雀

1000以內!都是入門級別的東西!

7樓:

電腦配置是衡量一臺電腦效能高低的標準,主要包括cpu、主機板、記憶體、硬碟、顯示器等,而筆記本和品牌桌上型電腦的配置一般由廠家設定。其中:cpu,這個主要取決於頻率和二級快取,頻率越高、二級快取越大,速度越快;記憶體,記憶體的存取速度取決於介面、顆粒數量多少與儲存大小;主機板,主要還是處理晶片;顯示卡,這項與執行超大程式軟體的響應速度有著直接聯絡。

求懂電腦的大佬幫我看看這個配置。 5

8樓:張浩傑

你這些這是配置而且還有一些沒有的,品牌也不知道,至於**的話大概3000左右吧!畢竟3770目前已經是淘汰品了 **大概在700元左右,顯示卡不管什麼牌子大概在1500元左右,其他配件加起來大概也就是6-8百元吧,至於具體**要看所有配件的品牌,希望能幫到你,手動 求採納!(補充一下,如果是amd的話**會便宜很多,大概在2500左右吧!)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遊戲要求配置,現在來問,比較扯淡~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買的桌上型電腦給你推薦3代i7處理器?現在都9代了……fx還是9590,銳龍都出了兩代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說什麼遊戲,推薦配置不準的,玩地鐵?

求大佬幫我看看這電腦配置能玩dnf嘛? 5

12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這個配置玩dnf卡,應該是處理器主頻低造成的。

dnf對處理器單核主頻要求較高。

大佬們幫我看看這電腦配置怎麼樣,大佬們,幫我看一下這我這臺電腦的配置如何升級?

英雄聯盟不吃顯示卡,純吃你網速,所以什麼機子都能玩lol吃雞的話不應該用gtx1060什麼泰什麼的麼?還要進行直播,那麼吃雞和直播加起來就吃cpu,i5的cpu應該沒問題。個人建議上b365的板子 直播沒問題,吃雞中特效流暢 這個中高畫質可以完全達到很流暢,直播英雄聯盟也沒有任何問題。記憶體裡沒有寫...

急求大神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lz的配置能玩就不錯了,全開特效就想多了,畢竟聽說換了虛幻4的遊戲引擎!如果這麼配的話,以網上的 3200左右可以拿下!這個配置只能說一般,加200元換個hd7850會更為給力,換完後孤島3可高特效,使命10也應該沒有什麼關係 我個人還是建議花差不多的錢換處理器和主機板為i3 3220 微星b75 ...

看看這配置,幫我看看這個配置

配置不錯 中高階了。2個建議 u上e8200 那麼好的超頻板子和額定400w電源 千萬別買e7 它是太監u 2緩閹一半 就算超到5g還是e8系列4g的效能 intel e系列和q系列的u沒有記憶體控制器 設計理念不同 所以主要依靠2緩傳輸資料 這就是為什麼現在2緩比amd高那麼多 條子買2跟2g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