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土的血輪眼只有兩個點,但卡卡西卻有,為什麼

2021-04-15 13:53:08 字數 1221 閱讀 3563

1樓:盧向陽詠德

帶土是宇智波一族的一名血輪眼擁有著,和卡卡西一個小隊,一次意外帶土生死,臨死前讓隊裡的另一名同伴(醫療忍者/女)將自己的一隻血輪眼移到卡卡西受傷的眼睛處。

詳情看漫畫:卡卡西外傳

2樓:不是錯的沉默

斑的兩隻眼睛在他來死後,讓帶土交給自長門的。帶土的一隻輪迴眼是從長門**挖過來的,輪迴眼一隻在帶土**,另一隻在長門屍體上。卡卡西在用啊。

動畫——第249話 吹飛到異空間。卡卡西畢竟不是宇智波一族的用起來負荷很大,就不常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帶土那時候bai並沒有用伊du邪納岐,先不說他好會不會zhi,只是當時沒有用dao

,至於為什麼只給卡專卡西屬一隻眼,當時他一半身體被壓在巨石下面,所以只能拿出一隻眼睛當做生日禮物送給卡卡西。還有長門的輪迴眼不是斑給的,是天生覺醒的,後來長門死後輪迴眼才被他們得到,至於你說帶土為什麼還是兩隻眼睛,本事他就只給了卡卡西一隻,自己當然還有一隻,後來輾轉又得到一隻輪迴眼,所以是兩隻眼睛都有。

4樓:呆b獵手

應該不會是止水的眼睛,以團藏對止水眼睛的瞭解是絕對不可能留給敵人的,所內以裡四象絕對是摧毀了那容只寫輪眼。但是大家都忽略了一點,帶土曾參與了鼬的滅族大計,那麼大的一個家族,就許團藏挖十幾只,不許帶土挖一隻麼?而且,還有富嶽那雙高階貨也不知去向了,感覺直系血親的話,鼬神有理由留下以備不時之需。

個人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1.兩隻

2.帶土的一隻輪迴眼是取長門屍體上的那隻

3.卡卡西和帶土的確同時開眼,但前期卡卡西沒有用是當時岸本沒有想好現在的情節。

6樓:匿名使用者

帶土用bai

掉 伊邪那岐 的是他收藏

的寫輪眼du

斑給了帶土兩隻輪zhi回眼,dao帶土回又給了長門,此時帶土擁有自己的一答只和收藏的寫輪眼

長門死後,帶土只給自己安上一隻輪迴眼。另一隻藏到密處,最新話被白絕找到並給斑

卡卡西開眼後尚不熟練使用 ,且疾風傳開始後卡卡西學會使用,符合人物等級發展。要不然卡卡西一開始就那麼強也就沒有後面的發展前途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動漫幹嘛那麼的認真,你認真看卡老師他用過

8樓:北緯23度的冰

看火影不要太糾結,我看了五年了,好多問題看著看著,最後都知道了答案

只有兩個孔的車牌上兩個螺絲扣分嗎

受車身限制無法安裝四枚鉛封的時候可以只安裝兩枚。車身有四個安裝孔的則必須安裝四枚鉛封。根據公交管 2010 277號關於進一步加強機動車號牌管理的通知,裡面的第四條規定 除受車輛條件限制外,每個號牌的4個安裝孔均應當安裝固封裝置。就是說車輛條件只有2個孔是可以不按4個標準的,但車輛條件不包括後上的牌...

中午12點49分的女寶寶帶兩個水的名字

其實給寶寶取名兼顧吉祥更多是指做到傳統注重的五行相補,而非追求荒謬至極的三才五格筆畫高分,因為要筆畫高分就註定了只能在規定的幾組筆畫數中挑字眼,純粹是做文字拼湊遊戲,在有限的字眼中能很難挑出音義形皆好又跟孩子五行相補還要詩意優美有文化出處的名字。讓孩子美好的人生,從一個詩意優雅的名字開始。2017年...

帶「兩個天」的成語有哪些,帶「兩個天」的四字成語有哪些?

天兵天將 bai 天生天殺 天然天du體 天神天將 天生天化zhi1.天兵天將 ti daon b ng ti n ji ng 舊指天上的軍隊內和將領。容 也比喻本領高強的人們。2.天生天殺 ti n sh ng ti n sh 指自生自化,自生自滅。3.天然天體 ti n r n ti n t 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