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我要在大學城附近開個小店面,賣精緻的飾品,這個方

2021-04-15 13:54:15 字數 844 閱讀 206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光賣飾品估計市場不會很大的,賣的東西的種類可以多一點,像手機鏈、**卡……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表姐去年也是在大學旁邊開了家飾品點,結果沒幾個月就關了。在大學旁邊現在開這點的太多,要想把店子搞起來,必須要出新,如果你開的店子和同行沒什麼區別話,那隻能建議你別開了。

3樓:我要調查網

得先做好大學抄城周邊的市場調襲查。根據你的情況,你所面對的群體肯定是以學生為主,所以目標群體很明確,這個時候你就應該針對你的產品,制定出一套問卷。至於調查方式,可以採用攔路問卷。

最好的辦法就是進入到大學生宿舍。現在校園都相對開放進入校園簡單了。

在大學城附近適合開個什麼店? 10

4樓:沙坡裡臘製品

在大學城附近適合開:美食、書籍、飾品、文具、電腦用品等店面

5樓:匿名使用者

美食,水果(要味美價廉),飾品(要物美價廉)

6樓:瑞金臣

開個自行車專賣店,加租車

7樓:姐有姐的範

我覺得動漫店不錯。而且現在還提倡多功能動漫店,一個動漫店裡,不僅有動漫周邊產品銷售,還有diy個性化製作,cosplay攝影等其他賺錢手段,現在的年輕人非常潮,自己拍照留念已經不單去照相館了,穿上自己喜歡的動漫人物服裝,製作一本相簿,是現在最火熱的。而diy更是如此,80%的客戶在照相完,還要購買點動漫產品,再將自己的**diy到t恤上,水杯上。

利潤是相當可觀的。而且目前動漫店還融入了奶茶、甜品、披薩等餐飲專案。更是贏利點多多。

坐地鐵一號線到重慶大學城要在哪下呢

就在大學城站下就好了。到時候有很多人要下的,你跟到下車就好了。重慶火車站到大學城地鐵需要換乘嗎 還是可以直接坐一號線?你好復!如果你指重慶火車制 站,是在菜園壩bai火車站,可以出站後坐皇du冠大扶梯到兩路zhi口,再乘坐dao地鐵一號線直達大學城。如果你指重慶火車北站,是在龍頭寺。需要乘坐輕軌3號...

誰能介紹給我一下天津津南區大學城

現在正處於拆遷階段,大學城還沒蓋好了。1期2010年底竣工。裡面以高職園為主,其中5所是高職學院,2所是中職學校。5所高職學院是 中德職業技術學院 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現代職業技術學院 輕工職業技術學院和海運職業學院 2所中職學校是 儀表無線電工業學校和機電工業學校。輕工職業技術學院 天津輕工職業...

我想問一下,我想問一下,大家?

意外流產以後也應該進行清宮,你的情況就是清宮不徹底造成的,請儘快去醫院處理一下,而且,小產應該休假,國家有明文規定的,保護婦女的身體健康很重要的.祝早日 二十天應該是正常的,不要超過一個月就應該對了。去醫院看看吧 傷身體的 我想問一下,大家?那叫什麼呢?說明一下你的問題,好給你解答,提問的時候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