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真正的「狠角色」,為什麼從來不發朋友圈呢?

2023-03-05 21:45:06 字數 2860 閱讀 3750

1樓:柳葉眉梢心兒俏

發朋友圈的事情大多都是開心的事或者不開心的事,開心的事,想要和朋友分享,不開心的事,想要和朋友哭訴,但是如果有些人一直都不發朋友圈的話,那麼說明她是一個很獨立很自立的人,這種人是非常的可怕的。

2樓:深海垃圾場

一個真正的狠角色,並不一定需要發朋友圈來展示自己,或者他從所展示的平臺並不在自己的朋友圈。朋友圈是一種明晃晃的展示和炫耀。

3樓:孤獨的yu呀

因為他沒有心思管理這些瑣事,只想一心發展自己的能力,並不是想要炫耀給別人,只是想豐富自我,

4樓:kw微子

因為會比較注重隱私,不覺得什麼都發朋友圈是一件好事 ,不希望別人太過於關注到自己。

5樓:淺夏夢魘

因為他們眼中一般不會把自己的生活分享出來,覺得沒有什麼必要,都在努力作為。

從來不發朋友圈的人是什麼性格

6樓:老巫婆你送後

1、不讓被別人瞭解。

要麼是故意的,要麼是性格使然,內向孤僻,不希望被別人所瞭解,安安靜靜過好自己的生活就行了。總的來說,還是性格使然的可能性多一些,為人老實憨厚,不喜歡那些花裡胡哨的東西。一般這樣的人都比較務實和踏實,不喜歡玩虛的,更不屑去炫耀和攀比。

2、太過於低調。

心智和思想已經足夠成熟了,不需要通過朋友圈來證明自己。正所謂,一個人越是炫耀什麼,越是缺少什麼。還有這種人,也並不感覺自己很厲害,哪怕接觸了別人所接觸不到的東西,心態也會很淡然。

3、不是懶就是務實。

有的人,真是懶得去發朋友圈,想著有那時間,不如珍惜和享受眼前的美好。務實的人更注重實實在在的生活,把拍照的時間省下來靜心享受。還有一種人,確實是不願意發,沒必要浪費自己的時間,省下來那麼多的時間,可以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

4、一門心思都撲在了事業上。

有兩種情況,第一種是因為工作原因,不方便發朋友圈。朋友圈裡有很多關係複雜的聯絡人,比如領導、下屬、客戶,等等!擔心發出來的朋友圈影響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和評價。

另外一種,就是一門心思都撲在了事業上,典型的工作狂人。事業心非常的強,一般這樣的人都十分自律且理性,做人做事都喜歡權衡利弊,過於在乎自己的利益,把什麼事情都分得很清楚。

5、痴情專一的好男(女)人。

能忍住不發朋友圈,可以說這樣的人是很厲害的了,意志都比較堅強。人畢竟都是有虛榮心的,這是無可避免的情況,所以這樣的男(女)人,一般都是那種能耐得住寂寞,痴情專一的好男(女)人。

7樓:蘋果綠泡泡

不發朋友圈的心態嘛,要麼是保持神秘感,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生活;要麼是覺得發朋友圈很無聊,是空虛寂寞冷的表現;要麼就是自己真的忙,不屑於用發朋友圈來表達自己的心情;當然也有可能加了特殊的人、分手的前任但沒刪好友,不想發朋友圈給別人看到。

生活得很幸福,覺得沒必要發。

有時候真的是這樣,一個人越缺什麼,就越會在朋友圈曬什麼,因為他曬的東西,對他來說,實在是難得。而那些過得很幸福的人,他們往往什麼都不缺,也很享受現實中的生活,所以他們就覺得根本沒必要發些什麼。

只想把自己的日子過好,不想被別人打擾。

那些性格比較內向低調的人,他們往往只想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希望有任何人來打擾自己。所以他們從來不會去刷存在感,去提醒別人想起他們,去告訴別人自己現在過得怎麼樣,他們只想靜靜地把自己的日子過好。

其實不管是喜歡發朋友圈也好,不喜歡發朋友圈也好,那都是每個人自己的事,自己覺得開心就好。

只是人終究不能只活在朋友圈,要在朋友圈,過得好,更要現實生活,也是真的好。

8樓:大陶學長

這個人思想獨立而富有主見。這類人的思想和大眾經常都是背道而馳,他們不喜歡隨波逐流,對待事物他們也有著自己的判斷方法,他們會根據自己的想法去判斷某件物品、某件事對自己是否有用,如果對自己幫助不大,那麼就會果斷捨棄,比如朋友圈。

9樓:衝鋒手風兒

有些的話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沒時間發,有些的話是比較懶不喜歡發朋友圈。

10樓:維修那點事

從來不發朋友圈的人,這種人性格特點比較低調,而且是一個特別保守的人,不喜歡把自己的生活瑣事讓別人知道。

其次,性格比較隨意,懶得發,也不想發,只想過一些簡單的生活,不想讓別人指指點點,而且生活充滿著自信,也不想被外界的紛擾,打亂自己的心情。

最後,這種人的性格比較成熟,很少在意朋友的看法和點贊,能夠清醒的認識自己。

當然還有就是他認為發朋友圈沒有任何意義,同時還浪費自己的時間和精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圈有時候會暴露一些人的日常,有些敏感工作的人是會杜絕朋友圈的,也有些人是沒有了髮圈的動力,因為朋友圈不僅僅是個人日記那麼簡單,即便分組可看也會有翻車的局面,避免這樣尷尬局面最好就是不發。

一般這種人都會比較內斂,不喜歡錶露真實情感,即便平時生活中也會包裹得比較嚴實,沒有展示自我的慾望。

不喜歡發朋友圈卻總愛扒別人朋友圈的人往往好奇心重,對別人的八卦不厭其煩,卻又覺得自己的生活枯燥乏味,製造不出心怡的朋友圈素材,索性就去別人那裡汲取,是個內心極難滿足的人。

遮蔽對方朋友圈的人,往往愛面子,但是內心果斷。遮蔽的人,諸如微商,或者自己不喜歡卻又不能得罪的人,都是外圓內方的性格,表面笑嘻嘻,心理mmp。

從來不發朋友圈的人是怎樣一種人?

12樓:音希學姐

我覺得從來不發朋友圈的人應該是一種不願意把自己生活暴露給朋友的人,喜歡在自己的小圈子裡活動,覺得發朋友圈沒有必要,也不想獲得很多人的關注,只想低低調調的生活。

13樓:大事發生的

我認為從不發朋友圈的著一種人,他們的自律性是非常好的,而且他們對於自己的隱私也是非常看重的,從來不會去釋出一些朋友圈,暴露自己的隱私問題。

為什麼男人不主動聯絡你,一個男生從來不主動聯絡你?原因都有哪些呢?

男人不主動聯絡你,說明不愛你 男人不主動找你是什麼原因?當面熱情,分開卻冷淡,你不找他,他也不找你,還對你忽冷忽熱,對他來說,你可能只是他的一個消遣品,消遣品就是只有在被需要的時候才有價值。而真正的喜歡,是分開了之後更想你。所以他忽冷忽熱的行為暗示了一個事實 你是備胎。男人不聯絡你,說明你在他心裡的...

形容女的最狠的字是什麼,形容女的最狠的一個字是什麼?

用一個最狠的字來形容對一個女人的厭惡 最狠最凶的一個字就是.賤 形容美女的一個字.清 形容女子清純 柔 形容女子溫柔 惠 形容女子賢惠 慧 形容女子善解人意 美 形容女子外表不凡 雅 形容女子乖巧,且長的超凡脫俗 清秀 倩 形容女子身材姣好 形容女生很美可以用靚字形容。拼音 li ng 或 j ng...

WOW 一個ID兩角色為什麼有個能上有個上不去

用暴雪的修復工具修復下吧,我的也是fs號上不去,我有個另外個帳戶的qs號上去p事沒有,fs上去整個畫面就卡住,魔獸也沒響應了。最鬱悶的是我朋友上我fs都沒事,我上就卡,我就修復了下 就可以了。問9c吧!r死它啊!等等再玩吧,朋友,為了自己的安全!看看昨天新出的條約吧!你會有所領悟的。外掛問題。我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