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一會對我遮蔽朋友圈,一會又解除是什麼意思?

2023-03-04 13:20:04 字數 1974 閱讀 9177

1樓:無雅詩

女生一會兒就是你遮蔽,一會兒要解除,可以看出來情緒波動很大。很可能喜歡你的才會這樣。就因為對你的做法不滿,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反應吧。

1.情感糾結。

一般反覆拉黑(遮蔽)這種情況,常見於情侶中。

可能是一個人對另一個人想要放棄卻又狠不下心來,每次在倆人鬧矛盾之後,心裡就無比傷心、氣憤,於是只好拉黑(遮蔽)他,讓自己能馬上解恨一下。但如果他來哄你,倆人又和好了之後,就又把好友重新加了回來。不過倆人也許是因為真的不合適,或沒找到合適的相處方式,總是要鬧矛盾,於是也就總是要反覆拉黑(遮蔽)對方了。

這樣的感情其實一般就是愛恨交加,實在是糾結。

2.滿足虛榮心。

其實拉黑(遮蔽)給人的感覺就是像在宣告「我不需要你了」一樣,拉黑(遮蔽)別人的人更能佔據一定的主動權。

有一些人在男女關係中,一直讓自己處於上風,當她反覆拉黑(遮蔽)一個人的時候,她就會覺得當對方來哄自己時,自己心裡會特別開心,虛榮心能得到極大的滿足,因為對方總是在求著自己,而自己可以隨意控制他。

在這樣的感情中,男女雙方其實是不對等的,這也不是一段健康的感情。

2樓:芳姐love護膚

女生就是這麼複雜又簡單的。

你喜歡人家,好好了解是不是你喜歡的型別,不要只覺得漂亮就可以,還要去了解她的喜好,看你們有沒有共同愛好之類的,如果她哪哪都是你喜歡的型別,你覺得她很適合跟你過一輩子,那你就好好追人家,拿出真心,有什麼疑問不要覺得不好意思,該問就問出來,但是要用一種對方可以接受的方式去問,而不是你喜歡的方式去問。

3樓:網友

女人心海底針,不是別人都能揣測得到的,他對你的感情是複雜多變的,具體的原因你可以直接問她。

女生突然在朋友圈把你遮蔽了說明什麼

女孩一會遮蔽我朋友圈一會開啟,,

4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6-29

女孩一會遮蔽我朋友圈一會開啟,您好,這個有好幾個可能,最大最大的可能就是,她為了引起你的注意如果只是不想讓你看到她朋友圈的某些內容,那麼可以分類啊,對吧!一會遮蔽你,一會又不遮蔽你,就是想看看你會如何反應,她覺得如果你對她有感覺到的話,或者說在意她的話,肯定回去問她的,那麼問題來了,親會在這裡問大家,說明還是蠻在意這個事情的,那為什麼不直接去問問當事人啊問的時候注意方式方法。比如找一個合適的切入點以開玩笑的方式問一下,也許會出乎意料呢因為我們都不是那個女孩,都只是在猜測,所以如果親想確切知道,直接去問那個女孩是最簡單有效的方法

女生一會對你遮蔽朋友圈,一會又解除了什麼意思

一個女生老是對我遮蔽朋友圈 一下子又解除遮蔽,好幾次反覆,這是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她心理糾結了,有喜歡你的意思,在乎你才會在乎你對她的朋友圈的東西的看法。

6樓:人稱大秦哥

暗示,讓你知道她在關注你,不過這也只是推測,不要過大動作。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糾結吧?這要看她遮蔽你的內容和給你看的內容。

8樓:重、、生

有你可以看到或者不可以看到的秘密。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身邊的你,想放手,又不放。

10樓:匿名使用者

禁忌之戀,女生對你有好感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深思熟慮能不能給你知道一些他的秘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在意這個女生??

13樓:使用者

你男生還是女生,過敏吧?

14樓:你是我的幸福濤

是對你有意見?還是、、、

女生突然在朋友圈把你遮蔽了說明什麼

為什麼男生會對女生忽冷忽熱?一會很好,一會又不理,有

或許他暗戀你啊 又或許你做了什麼讓他生氣而你自己有不知道的 情侶都這樣,分手的前召 一個男生,在什麼情況下會對女生忽冷忽熱的 10 正常情況下男生如果喜歡一個女生都會一直關心他的感受,無微不至,討她喜歡。但是情場高手想上一個女生的時候會對她忽冷忽熱,讓她捉摸不透,對他感興趣。這樣的男孩子都比較花心啦...

為什麼男生一會對你好一會又欺負你

傻啦不 你就是個小孩,不應該懂那麼多吧 在說,跟女人在一起,要隨機應變才對,不能一直一個性子得走 懂不 和你男朋友撒嬌撒的太過頭了,男朋友才感。一個不喜歡你的男生一會對你好一會又不理你 你不要跟他在一起,我就是這種男生,性格較古怪,有時心情好又跟大家玩得來,有時也就是不知為什麼不想說話,煩。還有你必...

怎麼會對男友一會很喜歡一會又覺著討厭呢

那是因為你很在乎他,但是在他沒順你意的時候你就會生氣,所以覺得有點討厭他,但是你自己也應該注意一下,在現實的生活中,他是有些時候沒辦法順你意去做的。所以你有時最好也多替他著想一下。這樣就不會了。我也和你一樣,我分析的就是應該是你男朋友先追求的你,當時你也不是很確定是不是喜歡,反正就在一起了,以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