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和獅子讀後感開頭,三頭公牛和獅子讀後感開頭?

2021-04-15 15:10:35 字數 988 閱讀 3344

1樓:斂壁丹採藍

獅子與公牛

獅子準備殺害一頭大公牛,他打算施展狡計來智取。於是,獅子對公牛說:「朋友,你若願意,我殺一頭羊,設宴招待你。

」他想趁公牛躺下來吃的時候把他殺死。公牛走到獅子那兒,只見有許多的銅盆和許多大鐵叉,根本沒看見羊,他一聲不吭地走了。獅子責問他,為甚麼無緣無故一聲不響地走了。

他回答說:「我這麼做是有一定道理的,因為我看出那些所準備的器具,並不是為了吃羊,而是為了吃牛的。」

這個故事是說,那些聰明的人能從蛛絲馬跡中識破壞人的陰謀詭計。

獅子和三頭公牛讀後感

2樓:老三學長

僅供參考:

我讀了《三頭公牛和獅子》深有感悟。這是一篇寓言故事,作者用非常典型的事例告訴我們要團結一致,不要被別人的挑撥離間所**。這樣我們的力量就會變得非常強大!

這個故事讓我想起一件事:在天氣晴朗的一個下午,教室裡的寧靜被打破了,發生了什麼?原來是要舉行拔河比賽!

大家來到操場,都鬥志昂揚,有的摩拳擦掌,蓄勢待發,有的做做熱身,充滿自信,還有的興奮不已,好像勝券在握„„

終於,激動人心的比賽開始了,過了好久,輪到我們班出場了。只聽「噓——」,比賽正式開始。只見我們班的同學身子向後仰,腳彎成弓步,雙手死死地抓緊繩子,眼睛瞪得滾圓滾圓,臉兒憋得通紅。

對手也不甘示弱,死死的抓住繩子往後拉,此時,石頭一會兒靠向我們,一會兒又靠向對手。加油聲也是一陣兒比一陣兒激烈,現在的這種局面,「加油」更是強烈起來。最後,我們所有人都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最終贏得了比賽,操場上一片歡聲笑語!

我們能贏得勝利,這都是大家的功勞。如果當初有一個人不好好拔河,那麼我們班早就已經輸了,但是最終我們勝利了,這都是齊心協力的結果。螞蟻的力量是多麼強大,一隻螞蟻的力量雖小,但是幾萬只螞蟻加在一起,力量就會變得強大,就像一隻筷子容易折斷,但是十隻筷子就不易折斷。

這就是團結的力量!

團結的力量這麼偉大,就讓我們團結一致,齊心協力,同舟共濟,這樣遇到什麼困難都能解決!

水滸傳讀後感的結尾,水滸傳讀後感開頭和結尾怎麼寫?

就是寫你從這個故事中學到了什麼,某個人物的某種品質。或者就寫出讓你明白了什麼。如 一.醉打蔣門神 結尾 本集中,武松為了個人的友誼而去幫助施恩奪回快活林和在路上每家酒官都吃上三碗酒,這兩點,就知道他有著放任一己的感情。而他在打蔣門神之前的挑逗更是精彩,先是到酒官裡找茬,然後把蔣門神惹急,在狠狠的打他...

克雷洛夫寓言裡蚊子和獅子這篇,讀後感

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今後我要更加刻苦學習,不驕傲自滿。爭取學習成績保持名列前茅 蚊子和獅子 讀後感,急需 蚊子和獅子 一文主要講的是 一隻小小的蚊子發揮自己的優勢,以己之長,克人之短,從而戰勝了既龐大又威猛的獅子。但後來由於驕傲自大,不小心被蜘蛛網粘住了,從而被毒辣的蜘蛛消滅掉了。這個小故事...

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和魔衣櫃的讀後感

納尼亞王國傳奇 是劉易斯於1951年至1956年間創作的七本系列魔幻故事,分別為 魔法師的外甥 獅王 妖婆和大衣櫃 能言馬和王子 凱斯賓王子 黎明踏浪者號 遠航 銀椅 最後之戰 故事中的 納尼亞王國 是一個神祕奇幻的世界,在這些故事中,小主人公們或憑藉一枚魔法戒指,或通過一扇衣櫃大門等各種奇妙方法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