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4l和新邁騰該選哪個,奧迪A4L和新邁騰該選哪個?

2021-05-25 09:26:38 字數 5675 閱讀 8257

1樓:嘸名氏

首先要看您的預

bai算 如果du

預算充足 高配的zhia4l在全車所有方面都dao要比邁騰強上許多但是如果從經版濟角權

2樓:匿名使用者

邁騰是來自bai大眾b7平臺的一款全du新b級車型,外形商務

zhi,效能出眾,在dao國內市場擁有較內高的人氣和銷量。新邁容騰b7l增加了長度和軸距,外形更加商務大氣;配置增加、空間增大,做工精緻,內飾更加舒適豪華;動力和操控延續車型傳統,動力激情澎湃,操控穩健精準。不足之處:

軸距增加了100mm,操控性有所降低;7速dsg存在問題;異響、抖動、漏油、熄火等維修問題網友詬病較多,返修率高;個別4s服務較差。

奧迪 a4l是國內市場中一款熱門b級車型,做為率先引入長軸距和渦輪概念的車型,從b5到b8,a4l的銷量一直經久不衰。**a4l捨棄了淚眼設計,增加了quattro四驅模式,外形更加時尚運動,動力和操控性更加出眾。車型內飾做工精緻,科技配置豐富,空間充裕,在b級車型中擁有較好的實用性。

不足之處:有網友反映車身有異響和抖動,鑄鐵發動機容易燒機油、積碳和共振,後期養護成本較高。

3樓:aoto通心粉

如果是老款a4跟邁騰比,我覺得邁騰有點優勢,不過最近出的這款新a4很凶悍,如果年紀不專到40,開新a4絕對屬適合,45歲以內選a4也會感覺很潮很時尚,不過再大點就選邁騰吧,買一款普通b級轎車,有一種開效能車的形象,說啥都是划算。

4樓:戚清漪宛意

奧迪的定位要高一些

抄**自然也高

不知道你的預算和用途

邁騰的高配應該只能買到奧迪的低配

所以又面臨著一個

是買高檔低配還是低檔高配的問題

我們暫時拋開兩個車的品質

因為完全沒有必要考慮

我敢說一汽的造車工藝已經不是其他廠商可以比擬的而且兩個車都來自於德系品牌

都是各自的拳頭產品

血統純正

所以就技術、動力、安全、舒適、操控等綜合品質方面我們就忽略不計了。a4的外形明顯偏向於年輕人

新邁騰加長了軸距

作用也明顯更全能

但是a4的內飾和檔次你一看就知道要比邁騰高即使低配也是如此

我覺得要堅持一個原則

做生意當然是買檔次高的

要是家用

我覺得完全沒必要買那麼好的車

夠用就可以

即使你錢比較多

因為**越高的車

後期的費用也相應地會提高

中國人愛面子

很多家庭都會選擇大車

但是後期的費用往往是他們沒有預計到的

二十萬左右的車

月用車費用怎麼也超1500大元了

如果只是代步每天跑個十幾公里

真的不如打車合適

所以呢其實還是你心裡的問題

想買高檔的

也無可厚非

看您的經濟能力和用途了

這兩點決定了

你在這兩款車裡的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您問這個問題,因為我是一汽大眾4s店的服務顧問。首先看你購車做什麼,如果用於單純內商務建議您容購買奧迪,畢竟品牌可以給你帶來一定社會地位的提升,奧迪和邁騰均是一汽大眾的產品,其中很多零部件是可以通用的,所不同的是懸架的調校以及其他一些功能方面的配置,您可以去4s店好好看一下,如果有時間建議您做一個試乘試駕,更好的體驗兩款車的不同之處,同時請您考慮到以後的用車養車費用,奧迪可是比邁騰要貴很多。具體還是看您的選擇了,這兩款車都是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嘸名氏的回答加上這一句:如果用於單純商務建議您購買奧迪,畢竟品牌可以給你

版帶來一定

權社會地位的提升

就完美了,同樣的價位邁騰配置高,但是奧迪品牌顯檔次,奧迪是商務用車,看你的用途,如果不用作商務和泡妞的話,邁騰也很好。我個人會選擇低配一點的奧迪,也不會選擇高配的邁騰,奧迪開出去就是倍兒有面子

邁騰和奧迪a4l哪個好?

7樓:花滿樓雙魚

撇開專業化的術語和基礎性的技術架構,只看顏值和駕乘感受,用普通使用者的大眾視角,來看同價位上大眾邁騰的「雞頭」和奧迪a4l的「鳳尾」。

在外觀設計上,兩款車依然走的是家族路線。a4l六邊形鍍鉻中網把前臉裝扮地精緻考究,看起來更加成熟穩重自帶貴族氣場。車燈上緣緊貼引擎蓋外輪廓,並向後延伸與側身腰線匯合,配合「小鴨尾」的圓潤造型,顯得渾然天成。

邁騰的窄扁一貫式前臉,使用雙橫向線條,讓車型更偏凌厲硬朗。a4l車身尺寸為4818/1843/1432mm,軸距2908mm,邁騰是4866/1832/1464mm,軸距2871mm,從資料上看,在內部乘坐空間上a4l要略微領先於邁騰。

內飾上奧迪a4l雖然不比邁騰,運用桃木和亞光鍍鉻件營造出的豪華感,中控臺銀色飾板和旋鈕也很普通,但外接式大液晶屏和獨特的換擋桿造型,的確增添了年輕消費都更喜歡的科技感。邁騰則提升細節和材料質感,營造出了一種古樸而高貴的氣息,內嵌式螢幕也比較低調內斂。

配置上其實就不太好比較了,本就是拿在同價位上的低配和高配來比,當然差異會比較大。車道偏離預警系統、主動剎車、前駐車雷達、定速巡航、自動泊車等幾乎你能想到的功能在邁騰頂配上都有,在a4l卻只能自己掏錢包選裝。還有像全景天窗、液晶儀表盤和後排出風口等都是邁騰的誠意之舉,a4l低配根本沒有。

a4l高配當然有,可那**就不能和邁騰同日而語了。

8樓:駕享四方

對大眾車一直都有種安全感和可信賴感,所以毫不猶豫地選擇邁騰,屬於那種低調的華麗。對一般收入家庭,邁騰領先型是價效比比較高的選擇。a4l麼,直接點說,買不起。

邁騰領先型的配置,雖不能比頂配般豪華,但一般性的功能也算是很全的了,價效比真的是比較高。前排座椅可電動調節,後排也空調出風口,上高速也可設定定速巡航。還有一些自動的功能,也比較人性化,**聲音在停車時會自動減弱,轉向時一側的小燈會開啟,開車門會有照地燈和腳窩燈,這在晚上真的是很方便,暖心的要死。

領先型是1.8t的發動機,動力是足夠用了,又不上道飈車,只是起步稍微慢一點點,慢慢給油速度起來就什麼問題都沒有了。

9樓:追光者

品牌控的人會直接選奧迪的,不管看臉還是看效能。a4l前臉還是很「奧迪」,大「嘴巴」吐著四個圈兒,厚重又不失個性,車燈像一對鷹眼,時尚又銳利。在顏色上,還是傳統的黑色看起來更穩重,車漆很考究,絕對亮眼。

內飾算是一般,雖然不是高配,但畢竟也三十萬的車,座椅還不是真皮是織物,只能自己換一下了。中控顯示屏也不是觸控,好在用著還算順手。總體設計還是很有科技感了,操縱桿也算是比較特別的存在了,看著就有點高階。

這個級別的車在空間上就不用太操心了,怎麼坐都行了,空調溫度調節也很快,就是後排沒有出風口不太匹配這檔次。

上路行駛的舒適性還是要點讚的,沒發現什麼毛病,噪音控制的很好,隔音效果也不錯,就是音箱質感一般,對於**不能停的人來說,還是有很大進步空間的。可以選擇不同的動力模式駕駛,舒適模式是最常用的,舒適省油。操控感很好,方向沒有虛位,指向準確。

在油耗上的表現也是很給力的,2.0t的車平常上下班平均就在9到10個之間,上高速會更低,最佳時到過6個。

10樓:挪威老哥

不是一個等級的,不能只看表面,奧迪a4l即便是最低配置的版本,它也依然是輕奢系的車型,核心的技術裝置配置還是要高出邁騰的。據說a4l的底盤和很多部件都是取自q5的,所以一些主要部件一旦出現問題,維修費用還是要超出邁騰的。經濟實惠、價效比高的還是要邁騰,來個高階頂配,什麼功能都有,還寬敞大氣,畢竟是輝騰的老弟,不管去哪那面上也是很過的去的。

11樓:水調哥頭

如果只有30萬預算,那麼我會選邁騰最最最頂配。雖說奧迪a4l有更高階別的硬體,可對於一般使用者很難體會出它們兩個在駕行過程中的差別。可豐富的日常應用配置對車主的駕乘體驗來說,就不是一星半點的方便了。

邁騰有電動尾箱蓋、轉向頭燈和輔助燈、電熱座椅、後視鏡記憶、後排隱私玻璃、併線輔助、主動剎車、偏離預警等等,而這些a4l低配通通都沒有。

12樓:昕語星辰

自然還是a4l好,mlb平臺出的都是精品,奧迪a6、q7、a8l都是出自該平臺,縱向放置的發動機讓重心靠後,操控更平穩更安全。邁騰出產於mqb平臺,生產的車型就相對遜色了。a4l中控採用了立體大螢幕和電子檔杆,在科技感上也是首屈一指的。

邁騰雖然增加了一些輔助的應用配置,但都不是核心需求,在行駛品質上還是差一點,噪音還是沒有控制的太好。

13樓:蘇挽璃

首先說不是同級別的車不能做比較,主要是看你買車的預算是多少。如果有二十多萬的購車預算的話,其實邁騰 280tsi 越享型就已經算不錯。作為一款入門動力的中型車,其動力還是比想像中要好,甚至說動力表現還不錯,空間也足夠寬敞,這有點出乎我的意料。

起步加速時不會讓人覺得「肉」,油門也算給力,會獲得操控的快感。如果說價效比再高些的話,領先型是最好的選擇。

14樓:匿名使用者

平臺不一樣。奧迪總的來說要比邁騰感覺大氣,舒服

15樓:林雨寒火

還得是奧迪,不管是檔次還是動力,都要比邁騰好,當然價位也好。a4l更注重行駛、懸架方面的配置很厲害,車燈設計是bba中設計最好的。中控是立式的液晶顯示屏,用起來很方便,很有科技感。

操縱桿是比較特別的,剛開始用還有些不習慣,時間長了會發現非常方便,而且不佔空間,造型也好看。省油也是重點,2.0t的車,基本上油耗不會跑到10,這點很是神奇。

16樓:大嘴說健康

雞頭還是鳳尾?小姐姐告訴你奧迪a4l和大眾

邁騰的差別,別選錯了如果有25萬,買大眾邁騰還是奧迪a4l?內行人都懂,看完漲知識25萬左右買什麼車,雞頭鳳尾,買邁騰還是奧迪a4l,選車小竅門,奧迪車和大眾車

17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兩臺車不在同一個水平線上。

18樓:xiexinpeng使用者

奧迪和大眾不是一個級別,它們的價錢不一樣,更別說操作性了

19樓:析長順委辰

奧迪的定位要高一些

**自然也高

不知道你的預算和用途

邁騰的高配應該只能買到奧迪的低配

所以又面臨著一個

是買高檔低配還是低檔高配的問題

我們暫時拋開兩個車的品質

因為完全沒有必要考慮

我敢說一汽的造車工藝已經不是其他廠商可以比擬的而且兩個車都來自於德系品牌

都是各自的拳頭產品

血統純正

所以就技術、動力、安全、舒適、操控等綜合品質方面我們就忽略不計了。a4的外形明顯偏向於年輕人

新邁騰加長了軸距

作用也明顯更全能

但是a4的內飾和檔次你一看就知道要比邁騰高即使低配也是如此

我覺得要堅持一個原則

做生意當然是買檔次高的

要是家用

我覺得完全沒必要買那麼好的車

夠用就可以

即使你錢比較多

因為**越高的車

後期的費用也相應地會提高

中國人愛面子

很多家庭都會選擇大車

但是後期的費用往往是他們沒有預計到的

二十萬左右的車

月用車費用怎麼也超1500大元了

如果只是代步每天跑個十幾公里

真的不如打車合適

所以呢其實還是你心裡的問題

想買高檔的

也無可厚非

看您的經濟能力和用途了

這兩點決定了

你在這兩款車裡的選擇

高配邁騰和乞丐版A4L選哪個,奧迪A4L乞丐版和邁騰頂配版,你會選擇哪一個

高配邁騰和乞丐版a4l相比考慮動力性,配置方面邁騰好一些,考慮面子因素和保值性乞丐版奧迪a4l相對更有優勢一些。您好。我建議奧迪a4l了,品牌比較豪華的,做工用料也比較好一些,質量更加穩定,操控性好舒適度也比較高。這要看你注重於哪方面了,如果注重車輛外觀建議選擇奧迪a4l,注重車輛配置及舒適度選擇邁...

奧迪A4L和奧迪A7哪個好,奧迪A7和A8誰好

你好,肯定是奧迪a7要好,無論是 配置,都要高於奧迪a4l,如果是選擇的話,不差錢肯定是奧迪a7!車型定位不一樣的,奧迪a7車型品質更好,側重於操控性,奧迪a4l 便宜。你好,奧迪a4l與奧迪a7不是一個級別的車型呀,差異也很大。不過如果家用轎車的入手奧迪a4l就可以了,價效比也很高。當然不差錢的話...

奧迪a4l和雅閣哪個好,奧迪a4和雅閣高配選哪個?

養成本還有質量可靠性方面雅閣好一些,考慮品牌,做工還有舒適性方面奧迪a4l有優勢。很多奧迪a4前車主的回答是,很抱歉,奧迪a4並不是豪華車。與其多花10來萬買奧迪a4這個徒有虛名的德系豪華車,不如買比奧迪a4車身更大一點的本田雅閣。為什麼?汽車大英百科出版商jonathan chen曾是本田雅閣和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