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我的手機聯絡人中電話號碼全沒有了,查詢不了,為空,但他們

2021-05-19 03:13:10 字數 3452 閱讀 5653

1樓:今生緣嗨

智慧機就這樣的,我經常出現這情況,多重啟幾次就好了,建議備份聯絡人,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我的手機聯絡人突然就沒有了,可是打**的時候還顯示名字,這是怎麼回事呀

2樓:還繼福

對於你的手機聯絡人突然就沒有了,可是打**的時候還顯示名字這一種情況:

可能是你以前用的手機的時候把號碼存在了sim卡上的,所以換手機的話來電的時候還是會顯示號碼。

解決辦法:

你可以在名片夾的設定裡面匯入**即可,sim卡應用--sim卡**本--號薄瀏覽--全部,在這裡面就能找到。

3樓:吧友

可以按照以下方式進行操作:

1、重啟手機試一下。

2、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全部--找到聯絡人,清除資料試一下。

3、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試一下,還原設定是不會丟失資料的。

出廠設定恢復到出廠時的預設狀態,如開始介面,待機方式,操作快捷鍵,定時提醒等功能恢復,清除儲存的引數設定。

將裝置或儀器的個性設定恢復到出廠的預設狀態,如開始介面,待機方式,操作快捷鍵,定時提醒等等恢復到出廠時的設定但不會刪除儲存的資料。

4樓:

手機設定只顯示卡里或手機通訊錄了,而你手機聯絡人只儲存在卡或手機裡面了,因此灰不顯示。

處理方法:開啟手機聯絡人(sim應用)---設定---要顯示的聯絡人--勾選儲存的手機或卡即可,或者勾選所有聯絡人。

5樓:斑斕北漠

可能是你以前把號碼存在sim卡上的,所以來電的時候還是會顯示號碼。

你可以在名片夾的設定裡面匯入**即可,sim卡應用--sim卡**本--號薄瀏覽--全部,在這裡面也許會找到。

6樓:poo世界

是由於以前把號碼存在sim卡上的,所以來電的時候還是回顯示號碼.在名片夾的設定裡面匯入。**即可

如下路徑:

sim卡應用--sim卡**本--號薄瀏覽--全部。在這裡面也許會找到.

7樓:深圳安防裝置

開啟通訊錄,點右上角的群組,選下所有「icloud」,就出來了。

為什麼我的蘋果手機有些**號碼在通訊錄裡面找不到,但是撥號的時候是有名字顯示的?

為什麼別人打**給我但是我手機沒有顯示

8樓:中國聯通

一、根據您提供的資訊,如果是個別來電沒有顯示**號碼的話,不排

除是因為主內叫方使用了號碼隱藏容的功能給您撥打的**,或者是使用某些網路**給您撥打導致的。

二、如果是所有的來電都沒有顯示,建議您聯絡當地人工客服確認,是否開通了來電顯示。

9樓:銅陵永豐國電

如果所以人給你打**都沒有號碼顯示,只顯示未知來電,是你的**卡沒有開通來電顯示功能,聯絡客服開通來電顯示即可,

如果來電手機沒有反應,就是手機本身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打**給你,你手機沒反應,還是顯示未知號碼。如果顯示未知號碼,可能是未開通來電顯示。如果是手機沒反應,你把手機重啟一下試試,不行把手機卡重新按裝一下試試。

還不行可能你的手機有問題。

11樓:歐陽雲飛

有可能是他的手機設定了不顯示號碼,或者你的手機設定了不顯示來電號碼,仔細看看,很好找的。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手機沒有顯示該來電資訊,可能是您把該號碼列入了黑名單。

為什麼手機裡存了號碼,打**進來卻不顯示名字

13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一個是通訊錄設定要顯示的聯絡人為全部,二是開通來電顯示,這樣的話就可以顯示名字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之前存了號碼和名字現在打**來不會顯示號碼和名字

15樓:夏雄

這個你看一下是不是沒有儲存卡,一般都會顯示名字的。

16樓:1搜狗搜到你

來電顯示沒了,去當地營業廳,或者打10086諮詢吧

17樓:執筆續深情

你沒有開通來電顯示服務

18樓:眾聯

雲信**

抄軟體隱藏號碼打襲**可以實現:

1、智慧顯隱號,即去電號碼隱藏或者顯示是可以通過軟體設定的,對方接聽**不知道你是誰,且不可以溯源,安全通話;

2、通話無痕,即打**無記錄無痕跡,通話語音加密,沒法竊聽,且號碼防標記,保護隱私;

19樓:匿名使用者

錘子手機沒顯示名字,只顯示號碼怎麼辦

為什麼我手機裡有聯絡人,我的聯絡人打**給我,為什麼會顯示未知,為什麼所有人打**給我也會顯示未知

20樓:大濛濛

1、本人沒有bai辦理來電顯示業

du務。

2、對方開通了「zhi去電不顯」業務,dao但是現在版這項業權務已經禁止,現在**卡都實行實名制了。

3、手機手機網路**,對方智慧手機上安裝了網路**軟體,通過這些軟體撥打,一般都不顯示號碼的。

4、有些公用**會顯示為未知。

6、安裝自動接聽軟體,讓對方留下通話記錄。

1、本人沒有辦理來電顯示業務。

2、對方開通了「去電不顯」業務,但是現在這項業務已經禁止,現在**卡都實行實名制了。

3、手機手機網路**,對方智慧手機上安裝了網路**軟體,通過這些軟體撥打,一般都不顯示號碼的。

4、有些公用**會顯示為未知。

6、安裝自動接聽軟體,讓對方留下通話記錄。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自己 把來電顯示功能關閉了或者沒有開通這個功能,我之前也碰到這個問題(自己關閉這個功能之後,接**就顯示未知的),重新開通之後就ok啦,如果去營業廳辦理嫌麻煩的話,直接去網上移動營業廳辦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聯通卡換**的時候不小心搞了一個月沒開來電顯示,下個月再開來電顯示了一直沒有顯示號碼了,來電都是未知號碼,以為手機出問題,換個手機還是沒有顯示,來電顯示費也交了的,無語了

23樓:中國聯通

1、如果您手機被叫bai顯示du未知,通常是zhi

由於您手機未開dao

通來電顯示功能導致,建內議您重

24樓:另眼看世界

你手機號碼裡的聯絡人重複儲存了,吧手機裡沒有輸入名字的號碼刪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地區未知 還是不顯人名

26樓:萬受無疆_龍龍

因為你手機卡沒開通來電顯示業務

蘋果6s通訊錄聯絡人電話號碼都不見了

蘋果6s通訊錄聯絡人 號碼不見了找回方法如下 方法一 1 首先我們開啟自己的 2 進入到通訊錄裡面,按一下 群組 3 點選顯示所有聯絡人,看一下是不是自己無意中隱藏了聯絡人造成的。方法二 1 或者開啟手機螢幕上的設定 2 在此頁面中螢幕稍微下拉一點,然後進入icloud到裡面方法三 1 如果你的手機...

為什麼我手機裡有聯絡人,我的聯絡人打電話給我,為什麼會顯示未知,為什麼所有人打電話給我也會顯示未知

1 本人沒有bai辦理來電顯示業 du務。2 對方開通了 zhi去電不顯 業務,dao但是現在版這項業權務已經禁止,現在 卡都實行實名制了。3 手機手機網路 對方智慧手機上安裝了網路 軟體,通過這些軟體撥打,一般都不顯示號碼的。4 有些公用 會顯示為未知。6 安裝自動接聽軟體,讓對方留下通話記錄。1...

夢見和很久不聯絡的親人要電話號碼

他 號碼後八位是什麼,這很重要,關係到你的命運。當然有,是想多了,沒有父母放棄孩子的學業的 思念親人這是人特有的情感 夢見很久不聯絡的人 做夢本屬正常生理現象,但是很多人並不知道,再加上老一輩的傳統觀念,封建迷信思想對夢這一生理現象不科學的解釋,使人們對做夢感到恐懼,從而加重了心理負擔,從原有的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