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手機裡有聯絡人,我的聯絡人打電話給我,為什麼會顯示未知,為什麼所有人打電話給我也會顯示未知

2021-04-14 19:26:48 字數 2417 閱讀 8012

1樓:大濛濛

1、本人沒有bai辦理來電顯示業

du務。

2、對方開通了「zhi去電不顯」業務,dao但是現在版這項業權務已經禁止,現在**卡都實行實名制了。

3、手機手機網路**,對方智慧手機上安裝了網路**軟體,通過這些軟體撥打,一般都不顯示號碼的。

4、有些公用**會顯示為未知。

6、安裝自動接聽軟體,讓對方留下通話記錄。

1、本人沒有辦理來電顯示業務。

2、對方開通了「去電不顯」業務,但是現在這項業務已經禁止,現在**卡都實行實名制了。

3、手機手機網路**,對方智慧手機上安裝了網路**軟體,通過這些軟體撥打,一般都不顯示號碼的。

4、有些公用**會顯示為未知。

6、安裝自動接聽軟體,讓對方留下通話記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自己 把來電顯示功能關閉了或者沒有開通這個功能,我之前也碰到這個問題(自己關閉這個功能之後,接**就顯示未知的),重新開通之後就ok啦,如果去營業廳辦理嫌麻煩的話,直接去網上移動營業廳辦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聯通卡換**的時候不小心搞了一個月沒開來電顯示,下個月再開來電顯示了一直沒有顯示號碼了,來電都是未知號碼,以為手機出問題,換個手機還是沒有顯示,來電顯示費也交了的,無語了

4樓:中國聯通

1、如果您手機被叫bai顯示du未知,通常是zhi

由於您手機未開dao

通來電顯示功能導致,建內議您重

5樓:另眼看世界

你手機號碼裡的聯絡人重複儲存了,吧手機裡沒有輸入名字的號碼刪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地區未知 還是不顯人名

7樓:萬受無疆_龍龍

因為你手機卡沒開通來電顯示業務

為什麼我的聯絡人打**給我上面顯示未知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所辦理的**不支援顯示,你打**問一下人工服務

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可能沒有記你的**號碼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壞了。難受死你的內心你能洗誒是吧行吧等你東南西北你先你先男的女的那段時間看手機是大喊大叫

為什麼我手機卡里的聯絡人打**給我卻顯示未知號碼?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需要開通來電顯示兩塊錢一個月 請致電您的電信運營商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開通來電顯示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回答對,你需要開通來電顯示。

14樓:..菟噝籽

說明你關閉了來電顯示。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本複製到手機儲存試試

為什麼我的手機,別人打**給我沒顯示名稱就是隻有未知,我打出去有顯示名字的。怎麼回事啊? 100

16樓:雷哥_小胖

別人來**顯示未知,自己打出去顯示名字,說明目前使用的手機卡沒有開通來電顯示業務。

未開通來電顯示的手機在來電的時候不能顯示號碼,所以也就不能顯示名字。而撥出的號碼會直接顯示手機通訊錄中的姓名的。

如需開通來顯顯示功能,可以直接致電運營商客服開通,開通來電顯示需要一定的費用。具體以當地運營規定為準。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開通來電顯示,去開通就好了。

18樓:有夢一起飛

這個情況是別人用軟體回撥的,比如有信,微微,這些網路**給你打**好多都是未知。

19樓:白羊羔

你的手機沒有來電顯示,到移動或聯通辦理一下就可以了。

20樓:承影的嘆息

他用的有信!或者你沒有開來電顯示!

21樓:匆匆溜走的過去

沒有開通來電顯示,打手機運營商問問

2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使用了隱藏號碼工能

23樓:百度使用者

有些網路**可以匿名打進來,,所以顯示未知

24樓:y歪

(1)你沒有把他號碼加進聯絡人和備註名字

(2)人家把你加入聯絡人裡了

25樓:鄭智業

因為別人聰明弄了東西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開通來電顯示業務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開通來電顯示。

手機聯絡人的個性備註有什麼,求手機聯絡人的個性備註。

手機聯絡人的個性備註比如暱稱或者 再有就是你可以給某些特別的人設定專門的手機鈴聲或者提示音,就像 上特別關心這種特殊的設定,鈴聲不同,你就可以知道給你打 或者發訊息的人是誰?朋友的可以這樣備註 friend xx 家人的可以這樣備註 home xx 閨蜜或者兄弟或最好的朋友可以這樣備註 dear 親...

我手機裡的聯絡人突然沒有了,但SIM卡里的聯絡人能顯示

如果bai是智慧機,開啟通訊du錄,然後點功能zhi鍵出現設定,選dao擇 要顯示的聯絡人選項回 進去開啟 顯示答sim卡里的聯絡人 選項就可以了。如果是蘋果手機上sim卡里的聯絡人顯示不出來是因為還沒有將sim 訊錄匯入到手機裡。解決方法 在設定 郵件 通訊錄 日曆中下翻有一個匯入sim 訊錄就是...

oppo查詢手機裡的緊急聯絡人是怎麼使用?

oppo手機裡的緊急聯絡人無法更換,只有將原有緊急聯絡人刪除,重新新增新的緊急聯絡人。以oppo r9s手機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一 刪除原有的緊急聯絡人。1 開啟手機,在桌面上找到 設定 一項,點選進入。2 進入設定以後,下拉選單找到 oppo帳號 一項,點選進入。3 進入以後,找到 登入與安全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