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可以補電的電話號碼,vivo手機怎麼看自己的電話號碼

2022-02-27 11:16:50 字數 2971 閱讀 2521

1樓:生活達人小羅

這是虛假的資訊,補不了電。

手機無法充電、充不滿或充電不穩定的情況,建議按以下方法嘗試:

1、重啟手機檢視是否恢復;

2、嘗試更換其他充電器;

3、檢查充電器和插座接觸是否良好,必要時,可以更換插座試試;

4、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導致充電介面接觸不良。

5、若以上方法都不能解決,還麻煩您帶上愛機去客戶服務中心,請專業技術人員處理。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不充電/充電異常

1、檢查充電器、資料線、電源插座:

使用排除法來確認不充電原因。若確認是原裝充電器、資料線問題,三包有效期內可送客戶服務中心檢測,三包有效期外可到官方**或客戶服務中心重新購買;

2、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如果經上述排查仍不正常,請帶上手機和相關憑證到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手機耗電快

1、手機訊號:檢視手機訊號是否良好且穩定,如果訊號不好,手機會經常開啟最大功率查詢訊號導致耗電快;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具體是諮詢vivo手機什麼問題呢?可以詳細的描述一下,以便於解答。

3樓:綱詠思

vivo手機能補電嗎

vivo手機怎麼看自己的**號碼

4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手機設定--(應用與許可權)--(系統應用設定)--**--號碼中,即可檢視手機的本機號碼。

部分sim卡無顯示,可以自行新增顯示,也可以撥打朋友的手機確認自己的號碼。

5樓:雲宇電子專家

回答您好,

1.在本機的撥號介面上輸入「*#06#」,當輸入最後一個#字元號時,手機就會馬上彈出一個對話方塊,這時對話方塊中顯示的就是該手機的行動通訊國際識別碼。此時只需要根據這個識別碼到網上尋找就可以查到自己的手機號碼了

2.可以採取聯絡客服的方式,用手機直接撥打移動10086或者聯通10010詢問客服,或者攜帶自己本人的有效身份證和手機到手機營業廳進行查詢。

提問謝謝

回答您可試試哈

更多3條

6樓:滿目星河看人間

如何看自己的手機的**號碼?

怎麼看到自己的vivo手機的**號碼

7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5l手機檢視本機號碼方法:進入手機設定--**--本機號碼中,即可檢視手機的本機號碼。

具體操作步驟:

1、待機桌面點選設定

2、**

3、在「本機號碼」處檢視

8樓:雲宇電子專家

回答您好,

1.在本機的撥號介面上輸入「*#06#」,當輸入最後一個#字元號時,手機就會馬上彈出一個對話方塊,這時對話方塊中顯示的就是該手機的行動通訊國際識別碼。此時只需要根據這個識別碼到網上尋找就可以查到自己的手機號碼了

2.可以採取聯絡客服的方式,用手機直接撥打移動10086或者聯通10010詢問客服,或者攜帶自己本人的有效身份證和手機到手機營業廳進行查詢。

提問謝謝

回答您可試試哈

更多3條

9樓:匿名使用者

1、撥打10086進行查詢你的本機號碼2、可到系統資訊裡,有一個sim卡資訊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號碼3、開啟手機的sim卡應用,裡面可以看到自己的號碼

10樓:蘇凍餃子

比較簡單粗暴

發簡訊到10086

問,本機**

再按照10086給的步驟就好了•ᴗ•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本機號碼的檢視路徑:

進入手機設定--關於手機--sim卡狀態--本機號碼。

ⅵvo手機按哪一個號碼補電?

12樓:p**en武

vivo手機按哪一個號碼補電都是不行的。

13樓:蠟筆小憨批

這個是不能補電的,你只能重新撥打過去就可以了。

14樓:小金豆

沒有手機挺好的我一直在用'

15樓:9999快快快

這個一般情況下是沒法補電的,手機都是採用的鋰電池,需要接通電源充電的!

16樓:舞陽人樂園

這個不可以補電的,只有您打手機號對方才能夠接到,不知道您的原因。

17樓:逸球程名

vivo手機能補電的是哪一款?

18樓:出群

沒有手機按哪一個好號碼補電呢?你可以按照那個電源。

19樓:可靠的王者

好像沒有聽說過有此類的功能啊,你可以試下其他的事沒有?

vivo手機怎麼到**號碼

20樓:塔濱海

vivo手機的**號碼,你可以直接把**撥開啟,以後直接查詢。

21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你好樓主你指的是備份**號碼嗎?建議你進入通訊錄,然後匯出**號碼,做一個備份檔案就可以了。

22樓:愛上進的洋蔥不辣

找到**號碼的話,可以在通訊錄裡邊直接尋找就行了

23樓:專業梅導師

vivo手機怎麼倒,**號碼這個的話可以通過藍芽的一個傳送就可以了。

24樓:北海九道

vivo手機怎麼倒**號碼這個可以諮詢一下vivo的售後服務人員和維修人員。

25樓:千蘆桖

我手機怎麼到**號碼?我在這裡,你可以那個複製**號碼,他就會存到裡面。

今天兩次接到奇怪的電話號碼打來的電話 號碼是 255757711831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號碼啊

有可能是網路 什麼的。別回過去。不要擔心什麼,開心起來,可能是搞怪的 移動有種彩號業務,可以隨便換自己的號,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情況 呵呵.不要回了.對了.你打10086客服問清楚就ok拉.不回它就行了,小心為上 剛剛接到一個陌生奇怪的 號碼,600289521292786這是什麼 有誰知道嗎?有誰知道...

電話號碼中的91是什麼意思,電話號碼是什麼意思

號碼中的 91是印度的國家 比如中國就是 86。號碼的各族數字所代表的數字都有其不同含義 現在的手機號碼格式是 3位網號 4位hlr號 4位的個人 這樣的配置既能夠最大程度的利用號碼資源,不至於浪費,又能夠在各運營商各地區之間進行靈活分配。國內的手機號碼,是由統一規劃的 原來是10位,由於使用者的不...

勞動局的電話號碼是多少,勞動局電話號碼是多少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復您。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2 綜合管理轄區內城鄉勞動力就業 流動就業 涉外就業 綜合管理轄區內職業技能培訓 職業技能考核鑑定 實施勞動預備制度和實施職業資格證書制度。綜合管理轄區內各類企業勞動關係協調工作,負責轄區內企業勞動合同鑑證 勞動爭議處理 勞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