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一般的初中入學考試難嗎?語文會考課外的嗎?數學會考奧數嗎

2021-05-23 23:04:48 字數 838 閱讀 3989

1樓:秋水瀨

語文和平時的差不多,數學頂多在最後安排一兩個難題,拉開距離,英語不會難,就是看你基礎扎不紮實。

考好初中,會考哪些知識點,會考奧數嗎,語文會不會考太多沒學過的東西,會不會很難?(小升初)

2樓:

會考奧數的,語文不多的,掌握音形意就夠了,數學最關鍵

3樓:陌然淡笑

寫事,其次寫人/物,很少是說明版文)最後權是作文(主要寫事.數學都是學過的,會考1道奧數(實際上是你初中第一學期的應用題什麼的.)語文只是老師上課講的答題點.

總體不會很難因為教育局要顧慮所有學生

但是你到其他學校面試,一小半就以奧數為主,英語也會有課外單詞,會有難度.語文就是答題點.

不知道你是屬於6月的全市統考(全區統考)還是面試.

不管怎麼樣,祝福你,加油!

4樓:學海無涯

奧數說不考,其實多少會考,語文一般有一些是需要靠積累,但也不會太難

望採納,都是經驗之談吶

5樓:時間吃飯

奧數的話 很少考的啊。語文考試逐漸有向課外擴充套件喲。

6樓:一三兔子

不會,大多都是基礎知識

初中入學考試會考奧數嗎,題難不

7樓:夏季雪

普通初中不可能考的,重點初中可能會少有涉及,但是肯定都是能解出來的

8樓:雲曦

不會,初中和小學的知識點,題目都是比較簡單的,只要認真學,都是學的好的。

新生入學考試一般要考什麼,大學新生入學考試一般考什麼?

英文。考題的題型和高考相同,同學們反映聽力會相對難一些 雖然我沒覺得 考試前做一些4級的模擬題就可以了,考試的難度小於4級。考試的一些要點,例如帶些什麼,輔導員會講清楚,這個可以放心。成績用來給你的大學英語分級,財大分為a b c 借用學長的話講,分到c級也是要有本事的。a b兩級的差別,在與大學英...

初中入學考試難不難呀,初中的分班考試難不難?

基本上學的東西都差不多,只不過重點可能不太一樣,如果正常發揮出水平,被分到尖子班的可能性還是很大的,放輕鬆點,就算沒發揮好,被分到了不被重視的普通班,只是老師不一樣罷了,學的教材都是一樣的,而且班主任也會非常喜歡聰明的孩子,所以就算沒發揮好,在班裡面好好學習,也能當個什麼班幹部,也能受到老師的重視,...

一般像那些小升初的入學考試,語文考1 6年級的還是6六年級學

考一至六年級。當然有按照課文內容填空。幾年級,那要看出題的人了,每年都不一樣的。重點是六年級了,以前的會考,但考的不多。數學不難,就是計算啊,方程啊,統計啊,三檢視神馬的。語文比數學還難些呢!考什麼型別的,我不知道。好好複習就對了,祝你考個好成績!小升初是考6年級的知識還是1 6年級的知識?小升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