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入學的摸底考試會很難嗎,初一去入學的摸底考試會很難嗎?

2021-05-30 09:53:19 字數 1860 閱讀 3787

1樓:小將

不會很難,這次考試應該只是對新生的個人水平有個初步瞭解,正常發揮就好,不必過於緊張。

2樓:命中註定青海

那要看學校是怎麼規定的了,如果成績不合格就不能入學,就不好說了。

初一去入學的摸底考試會很難嗎?

3樓:花開花落奈何兮

加油吧!我也要分班考試了,也迷茫著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很難,關鍵是看自己有沒有提前複習準備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廈門的,我數學才90

初一的摸底考試會很難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初一數學以代數幾何為主

上冊一般幾何很簡單,

要掌握(人教):有理數(小學學過),整式的加減(較簡單)一元一次方程(小學學過) 幾何初步(小學學過)平行線與相交線(較難) 平面直角座標系(重要)二元一次方程組(較難) 實數(很簡單!)不等式(最難) 統計(最簡單)

試卷都是

選擇題10x3′(10題,每個3分)

填空題6~8x3

計算題一般10~20分

作圖題5分

應用題50分左右。

一般是選擇題和填空題最後1~2題較難,應用題最後2題較難一般來說拿100分(120總分)不是很難(小學基礎好)還有語文90分以上是優秀了(120)

語文一般作文40到43分

打了這麼多,望採納

7樓:米修軍團

一般不會很難,關鍵是看自己有沒有提前複習準備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初一新生入學模擬考試難不難?那會考什麼內容?

8樓:明月逐我歸

應該不難,重點考察的是小學6年以來的知識點。相當於老師需要掌握你們的入學水平。

有人現在是初中生嗎? 我想知道初中的入學摸底考都考什麼? 考的難不難?

9樓:花梔丨

初中新生入學摸底考試主要考:

數學:奧賽題

語文:知識儲備,古詩文默寫,對對聯,文化常識等等建議假期多看些知識類的課外書,做些比較有意思的學科題、競賽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考的小學內容哦,不是很難,不過最後一二題有點難度呦!

11樓:fhjvd天蠍

我怎麼不知道有這種考試

初一摸底考試,也就是小升初,數學會很難嗎,會有奧數題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我記得我小考數學考了106,滿分109,有9分的附加題,只要平常學的知識點都會,很容易就能過,都是平時老師強調的知識點,很簡單,不馬虎就能考好。

13樓:哈利波特

你好,小升初是沒有奧數的

14樓:琉璃瓶

需要看你的摸底考試是在什麼樣的學校,如果是公辦的就不會

初中摸底考試(已經分好班級了)會不會很難,主要考的重點是什麼,詳細說一下可好?

15樓:小雪名皇

初中的摸底考試就是考小學的一些重要知識點內容,當時我考試的時候感覺大部分都是5,6年紀的知識比較多一些 你想1.2年紀不就是一些基礎嗎為5.6年紀服務的 最多會考上拼音 大致的內容是5.

6年紀的重要知識點 採納!

16樓:金毛麻麻

問一下你想考哪個學校,我初二的

高一新生如何正確對待入學摸底考試

其實bai 高一新生去,du只會考語數外三門課程,這三zhi門在高中都是dao十分重要和基版礎的,而其他的在初中學權的都是十分簡單的,沒什麼好考的。這三門考的時候會有一定難度的,不是那麼好做的,特別是數學,所以在家一定要好好看一下書,要知道高中老師和初中老師的出題有很大的不同哦。所以,加油哈!嘻嘻 ...

晉江子江中學初一入學考試難嗎,子江中學考試要幾分才能進去

這個我是不知道,我昨天才去考,兩科都是150分,語文還行,數學有考奧數,計算題就有兩題是奧數,五分,應用題的話也有幾題是奧數一題6分,去考子江要練奧數,除了奧數之外,其他的都非常簡單,沒考英語,數學只有四面語文有六面包括作文 難不難是看你學得好不好 225分 500名要到前100 子江中學考試要幾分...

有沒有初一,初二的考試題?我們開學要考試初一,初二的全部內容

具體點啊,全部內容,那裡找去?哪科?那麼多呢。我該上初二了,開學考試是考什麼,是初一學過的還是初二的知識 如果暑假有佈置預習初二的作業 開門考應該會涉及初二的問題 初三的開學考試是考初一 初二的內容還是隻考初二下冊的內容 初三的開學考試肯定是考初二的啦,難免有一兩道 選擇題 是初一的作為送分題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