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入學考試難不難呀,初中的分班考試難不難?

2021-07-23 18:18:15 字數 2953 閱讀 6662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學的東西都差不多,只不過重點可能不太一樣,如果正常發揮出水平,被分到尖子班的可能性還是很大的,放輕鬆點,就算沒發揮好,被分到了不被重視的普通班,只是老師不一樣罷了,學的教材都是一樣的,而且班主任也會非常喜歡聰明的孩子,所以就算沒發揮好,在班裡面好好學習,也能當個什麼班幹部,也能受到老師的重視,而且那樣努力的學習,壓力會小些,學習的幹勁也足。因為尖子班的競爭太激烈了,也不是每個人三年都能夠學的比其他人都好,關鍵還在於三年當中的努力。升初中主要考語文數學,學習的過程中還會接觸英語,政治。

這四門最重要,所以分班只是個階段,最後要想考入好的高中還需要三年的刻苦學習。

2樓:

入學考試沒事的,也就是讓老師心中有個底,一般平均分在75以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用擔心了 雖然那邊的小學生厲害但是出的題目不是一他們的水平定的 也就是個大眾水平 你平時成績可以啊這個問題不大

4樓:

這麼高的分數考不上,那我現在還能大學畢業嗎?

難道你必須上清華材肯罷休?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重慶的,不要擔心,很簡單的,你正常發揮就行了

6樓:行海盍芷藍

好做。並不是很難。只要你細心,就一定行的。

7樓:箕業賽愷樂

有點難,但不要怕

告訴你一個句子:人難我難,我不畏難;人易我易,我不大意。

初中的分班考試難不難?

8樓:愚人談娛樂

1、數學考查範圍:重點中學摸底考試的數學題還是以奧數題為主,少部分小學數學題,也有部分學校考察少量初中數學的知識。難度有可能會有所提高,因為水漲船高,學生總體能力有所增強;而且還有一個問題,就是重點中學實驗班招生規模小,這樣摸底考試在全面瞭解學生水平和能力上,將面臨著承擔起在普通班中選優的更大重任。

2、英語考試範圍、方式、難度:摸底考試中,大部分學校都考查英語,考試範圍基本上是超出小學正常的學習教材內容的。考試方式為筆試,部分學校會新增聽力的考試。

從最近幾年的考試來看,難度和公共英語一級難度相接近,八中摸底考試的難度居於公一和公二之間,閱讀的單詞量較大。

3、語文考試範圍、方式、難度:摸底考試中,重點中學對於語文的考查更側重於學生對課外知識的積累,而也有學校在語文的考試中,除了考查學生平時積累的古詩常識外,還考了小作文和大作文,其中小作文要求在50字左右,大作文字數在600字左右。

9樓:影修羅呢呢呢

語文的話挺難的課外的我崩潰了從來沒學過,考五六年級的知識點。數學不是很難,只要好好想認真做肯定能考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聽我的,初中分班考試一班都是小學5年級的題,並且考完了老師們並不按分數分班,而是按照小學的畢業考試分班的,我去年剛考過,放心吧。最後祝你學習進步,天天向上。 望採納。加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呀,只要你暑假裡認真學,不落下太多,肯定可以考好的

初中入學考難不難?語文考的是整個小學的內容還是隻考六年級的?數學題目會不會非常難做?

12樓:慕容紫宜

是這樣的,如果你是抄小學的擇校生是bai需要交錢和考試du的,在我們這裡,zhi不論你成績好壞dao,都應該上初中,並且是義務教育學校不收錢,

如果你上的初中是私立的,那就需要交錢了,總之跟成績無關,還有,我們上初中 的時候考試只考六年級!放心吧!

請採納!

13樓:鄙人號半仙

基礎題目!!但都怎加了點難度!!基本上考的是六年級的 數學題目大概會做 但有幾題確實難 但每年的考試都不一樣 有差異!!只要認真準備一下基礎題都能解決了!!

14樓:jobs是什麼意思

都會考的。6年級佔大多數。數學題目不會很難。因為6年級的數學還沒學什麼很深的內容

15樓:天空之境如空海

只是考基本知識而已考6年級的內容居多,5年級的內容佔20%。

16樓:羅悅

小升初是考整個小學所學內容哦,數學題跟你平時做的題型一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做6年級的語文當然就會做整個小學的語文了。

18樓:何慧

整個小學的內容,集中在五六年級

19樓:あ璇わつ旎

其實小學的內容考的不多,更多的是課外的內容

20樓:

一點也不難,多預習一下語文,數學。七年級的和六年級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入學考不難,只是分班吧,數學的話因學校而異

22樓:為政以德譬如

不難,跟你六年級畢業考試差不多,好好發揮就行

23樓:果果

考試是檢測你吸收的怎樣,別緊張,自信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題不會太難,數學不會太難做

25樓:手機使用者

不難,大部分是六年級,不會。

有人現在是初中生嗎? 我想知道初中的入學摸底考都考什麼? 考的難不難?

26樓:花梔丨

初中新生入學摸底考試主要考:

數學:奧賽題

語文:知識儲備,古詩文默寫,對對聯,文化常識等等建議假期多看些知識類的課外書,做些比較有意思的學科題、競賽題。

27樓:匿名使用者

考的小學內容哦,不是很難,不過最後一二題有點難度呦!

28樓:fhjvd天蠍

我怎麼不知道有這種考試

初中分班考試難嗎,初中分班考試難不難

主要考六年級的,語文考基礎 文學常識 閱讀現代文。數學考幾何 應用。英語考閱讀 基礎 包括音標,語法 有機會的話,先看一下初一的書。用初一的知識解答六年級的題會簡單很多。望採納 初中分班考試能難到 去。考個奧數神馬的吧 我也正愁著呢 應該不難吧,聽老師說考五年級上下的。我們這是五四制。初中分班考試難...

初中分班考難不難,小升初的的分班考試難不難?

不難,考試前一個星期多看書就行 好簡單,都是學過的基礎題目 小升初的的分班考試難不難?從2014年起,教育部禁止小升初考試。如發現學校舉行小升初考試,可向市教育局 市監察局舉報。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分學校和地區,如果是憑卷分班的話會有一點難度但也不會特別難。小升初分班考試...

很一般的初中入學考試難嗎?語文會考課外的嗎?數學會考奧數嗎

語文和平時的差不多,數學頂多在最後安排一兩個難題,拉開距離,英語不會難,就是看你基礎扎不紮實。考好初中,會考哪些知識點,會考奧數嗎,語文會不會考太多沒學過的東西,會不會很難?小升初 會考奧數的,語文不多的,掌握音形意就夠了,數學最關鍵 寫事,其次寫人 物,很少是說明版文 最後權是作文 主要寫事.數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