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工作不需要工作經驗的嗎?還要有編制的,工資低沒關係

2021-05-20 13:56:08 字數 2193 閱讀 8669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事業單位都是人事**了。考公務員。去不發達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要求可真高啊,沒工作經驗,還要編制,事業單位都沒編制了,那你考公務員啊!

有不需要學歷不需要工作經驗,月薪一萬以上的工作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了,

bai一下三種就可以du

。1、快遞zhi員

排名靠前的

dao必須有快遞員的位置,因為版我們看過太多快遞員月入過萬權的訊息了,只要不怕吃苦,應該還是能輕鬆達到的。但是做快遞員的辛苦也是有目共睹,無論颳風下雨,都得騎著車在城市中穿街走巷,還得保證貨物的安全和完好,否則一個投訴就要罰錢,一天就白乾了。

2、外賣騎手

如今的人越來越不願意做飯,也因此造成了美團、餓了麼等外賣平臺的火熱,同時帶動了外賣騎手的興起,做為騎手,只要路熟、肯幹、不怕累、送單效率高,每月的收入差不多也能超過萬元。

3、保險業務員

做保險業務員,如果有人脈,認識的朋友多,不怕白眼,勤跑客戶,月收入過萬還是可以的。

4樓:you在午後徜徉

比如說銷售,bai

外賣騎手,du建築工人。

對於銷售來說zhi,很多高階

dao銷售也是需要學歷的內,如果做外容貿銷售的話對語言要求比較高;不需要學歷和經驗要求的銷售,可以做房產經紀人,保險經紀人,**營銷等等。

再有就是外賣騎手,這個比銷售要求更低,會騎摩托車或者電動車就行,只是這個比銷售行業更辛苦一些,風吹日晒,但只要肯吃苦,月收入也還可以。

可以到工地上去當建築工人,當建築工人,不要學歷,沒有工作經驗,可以先工作起來,一開始是小工,小工是給大工打小手,比如大工讓幹誰就幹誰,小工一般有200多元一天,過了有工作經驗了,當大工,有400多元一天,就有月薪一萬啦,是苦力活,看你願意幹嗎?

5樓:專注情感的小聶

只要來你顏值高,要注意不是你自己源覺bai得自己顏值高,而是要du大家覺得你顏值高,zhi你就可以完全不需要學歷dao,也不需要工作經驗,輕鬆月薪一萬以上。

只要家裡有關係,有爹媽可以拼,需要學歷嗎?需要工作經驗嗎?基本上什麼工作都能幹,只要能安排就行。

那些條條框框都是給沒爹可拼的人準備的,只要你有關係,不但可以月薪過萬,還可以不用上班。

說的再通俗點,就是靠瘋狂出賣體力和時間,別人幹八個小時,你幹十五個小時,比如瘋狂加班的外賣小哥、快遞小哥。

瘋狂跑車的滴滴司機、建築工地工人等,總之,只要你身體好,一月幹30天,一天干十多個小時,輕鬆月薪過萬。

6樓:故舊小伊

有的。如果你能力夠,運氣好,腦袋靈活,這個時候工資與學歷就沒有很大關係了,你能賺很多錢。但是大部分人都是一般人,還是學歷比較重要。

7樓:老闆要28斤萌

有的,比如自己開**店、做小生意這類自由職業,是沒有嚴格規定學歷和工作經驗的,但是比普通工作更難成功。

8樓:體壇黑洞

現實總是殘酷的,喜歡的工作對於學歷和能力要求很高,自己達不到。那麼自己不喜歡的工作卻是一撈一大把。每個人都想找到一份工資高,但是又不需要太高學歷的工作,那麼這樣的工作到底有沒有呢?

9樓:花無缺

有不需要學歷不需要工作經驗,月薪一萬以上的工作嗎,沒有這樣的工作。

10樓:方程式

自由職業者,但是很難熬,而且要做好頭幾個月付出所有但啥回報都沒有的心理準備。

11樓:涼笙流年

沒有吧,畢竟工作不是需要學歷就是經驗。如果沒有學歷的話就需要經驗,如果沒有經驗就需要學歷,不可能兩者同時沒有,還能每月月薪1萬以上。

12樓:樑志愷

有,當農民,種好幾百畝地,那收入也很高。

13樓:悅

沒有,那是在夢裡才有的經歷好麼。

14樓:江然恪

沒有,別做夢了,好好工作比什麼都強。

15樓:江北三畝地

有,推銷**,但這需要大量的時間投入。

有什麼不需要工作經驗,工資還比較可觀的工作?

16樓:a丶

肯吃苦就送外賣。快遞現在工資不高了,或者進廠裡

法碩需不需要工作經驗,法碩需不需要工作經驗??

法學碩士,是學歷教育的一個層次,供本科階段為法學專業的考生報考,學習側重堅實的理論研究,兼顧應用實踐,旨在為國家培養全方位的法學精英人才。法學碩士與法律碩士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二者有著很大的區別。第一,報考條件不同,報考要求不同。我國的法律研究生階段教育包括法學碩士和法律碩士兩種。報考法學碩士的考...

美國商科哪些專業不需要工作經驗,美國商科專業有哪些?可以介紹下嗎?

美國的商科專業主要包含有會計accounting 工商管理 mba 金融finance 國際商務international business 市場營銷marketing 人力資源管理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等等這些方面,其中主要需要看工作經驗的就是mba,其他專業只有有相...

英國教育專業不需要工作經驗就可以申請的大學有哪些

不需要工作經驗就可以申請的大學還是不少的 比如。格拉斯哥大學。巴斯大學。謝菲爾德大學。約克大學。曼徹斯特大學。薩塞克斯大學。等,都有無專業背景可申請的英國大學,所以說不必過於擔心專業背景的問題。當然以上只是列舉了部分學校,具體的需要再看情況。為什麼選擇英國大學教育學專業 西方的教育行業是一個很老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