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員工來月在公司電腦上說要離職,被領導查不來,但沒親口和領導說

2021-05-23 02:38:36 字數 1096 閱讀 2859

1樓:扶瀾微步

無所謂就是看自己有沒有找好下一家

沒走找好前

不要辭職

就當沒發生

沒說就是沒有發生

試用期內提出辭職,但是人事說要一個月才能離開,若公司強行要我繼續工作一個月,我不去上班會有什麼後果 30

2樓:g買了否冷

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辭職。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第三十七條規定: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勞動者按此規定辭職是合法的,並不需要用人單位批准,時間一到可以離職。不過勞動者要留存好按規定辭職的證據。

如果用人單位因此扣發工資,勞動者可向勞動仲裁委申請勞動仲裁(不收費),可以再要回工資。

擴充套件資料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第八十三條 用人單位違反本法規定與勞動者約定試用期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改正;違法約定的試用期已經履行的,由用人單位以勞動者試用期滿月工資為標準,按已經履行的超過法定試用期的期間向勞動者支付賠償金。

第八十五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或者國家規定及時足額支付勞動者勞動報酬的;

(二)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的;

(三)安排加班不支付加班費的;

(四)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未依照本法規定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的。

離職工作交接完之後,人已不在公司上班,但最大的領導(無曖昧關係)說要請我吃飯,為什麼?

3樓:痴狂

不管是不是客套話,你已經離職了,沒有必要吃這餐飯。除非你還想回去上班,但最大領導真的捨不得你走,早就約你了。所以,別等了,做你的事去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離職了,一點關係都沒有了,吃飯什麼的噱頭而已。

魅族公司普通員工月有多少工資魅族公司普通員工一個月有多少工資?

1 魅族公司普通員工一個月約2500 3000元左右,加班按勞動法執行的,但是加並不是很多的。2 工資是工錢的一種型別,即員工的薪資,是固定工作關係裡的員工所得的薪酬,是僱主或者法定用人單位依據法律規定 或行業規定 或根據與員工之間的約定,以貨幣形式對員工的勞動所支付的報酬。是勞務報酬 勞酬 中的一...

在公司可以請半個月的假 員工一個月可以請幾天假

如果員工有正當 合理的理由需要請假半個月的,公司一般都是會同意的,但員工需要向公司說清楚請假的原因和必要性。平安銀行我知道 想要知道更多?快來看 平安銀行我知道 吧 這個需要你公司能不能接受的,一般情況下公司都不希望員工請過多的假期的,因為你的工作就無法完成,暫時沒有人頂替就無法交接的,所以一般公司...

大家好,想請教問題,我們公司有員工3月份至今病假已經40多天了,病假內的工資應該怎樣核發呢?還

1 病假期間至少要發工資的80 2 超過 期的,發生活費,生活費是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60 第三十九條 勞動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一 在試用期間被證明不符合錄用條件的 二 嚴重違反用人單位的規章制度的 三 嚴重失職,營私舞弊,給用人單位造成重大損害的 四 勞動者同時與其他用人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