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我的電腦速度變得更快

2022-06-28 01:04:58 字數 707 閱讀 8859

1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了.你的電腦本來配置都還可以.就是看你安裝的系統能否發揮到最佳狀態而已.

不要裝一些ghost的系統.裝原版安裝的系統.它會一步一步的根據你的硬體效能來安裝.

驅動!讓你的硬體發揮到極致的狀態!裝好後自己優化一下.

**上很多優化的方法.自己去看一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0x10004ce4"指令引用的「oxffffffff「的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建議重灌系統 而且不要裝回該品牌系統 例如你 裝xx貓xp系統 你換下 xx木風的xp系統。我以前也試過 一直裝該品牌系統都有 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的清楚 。

後來換了就沒出現過! 如果換了系統還是出現 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肯定你記憶體有問題。 玩cs硬碟還會卡的話 就加個獨立顯示卡試下。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建議你更換另一張盤的作業系統,如果問題還在,判斷是相容性問題,建議你到你買機子的地方換記憶體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備份下東西,重做系統吧

5樓:佐籩是叉叉

重灌個系統。乾淨一下。再加個顯示卡一般就ok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卡的話··建議加個顯示卡!!你其他配置都可以!!!用整合顯示卡根本發揮不出他的效能

用什麼技術可以讓我的電腦變得更快

簡單的除錯自己的計算機,比如關閉不需要的後臺服務 不能亂關,某些看起來沒用其實有用的程式卻需要它支援,能關的不是很多。刪除不需要的開機啟動專案,不是在開始選單裡那個啟動 如果不放心可以用優化大師或者360這樣的傻瓜式優化軟體去做。刪除登錄檔垃圾,關閉索引。關閉系統還原。計劃任務刪除。去掉多餘的功能。...

如何讓自己的突破速度更快,如何練好突破

首先要有很快的衝刺速度 但不一定要有多快 只要保證能追上趟出去的球 所以還必須要有良好的球感 才能使得趟出去的球在自己速度控制範圍之內 小步趟球的話較易控制 參照c羅梅西 但是這要有較快的腳下頻率 如果身材高大的話 不妨學習卡卡 卡卡以前是意甲連續衝刺能力最強的隊員 說明了突破速度還要有良好的體能作...

如何讓電腦開機更快點

1.關閉多餘的啟動程式,開始 執行 輸入 msconfig 回車 啟動 在這裡關閉多餘的啟動項,根據個人設定。2.清減桌面,漂亮的主題或者桌布,會消耗了大量的記憶體,同時桌面上有太多圖示也是一樣。因為系統每次啟動到顯示桌面時,首先需要檢查是否啟用主題,一旦發現就會載入,很多的主題就這樣吃掉了大量的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