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女人都很討厭丈夫家的親戚到自己家裡來長期住?特別是愛挑

2021-04-15 21:49:41 字數 1357 閱讀 2563

1樓:摩羯繁華落幕

我討厭老公家親戚來家裡住,他們看病,打工回來,出去打工經過縣城就要回住我家,他們滿身的汗臭味,答腳也不洗,我燒好水讓他們洗也不洗,第二天被子裡全是腳臭味,來了就喝半晚上酒,房間裡亂七八糟,馬桶上經常有尿尿和屎粑粑,有一次一個親戚喝多了,尿了一沙發一被子,我快要氣的**了,他們來了還要我伺候做飯,到頭來有一個親戚在他們群裡罵我,成了我老公跟我去看了我外公,先不去看老公的爺爺,被我發現了,現在又來我家住,你說我能沒有氣嗎,在老公跟前抱怨幾句他就不樂意了,說我毛病多,家裡就是來親戚,我該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空間,我也不喜歡別人打亂我的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每個人都討厭沒有私人空間

何況是你常住的地方,是和你息息相關的人,會讓人糾結敏感。

4樓:偏偏偏執

只要不過分就先順著他

5樓:匿名使用者

嗯,是的。尤其多嘴的

有沒有人很討厭家裡來親戚睡自己床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也不大喜歡,這跟潔癖沒有什麼關係。

生活中,總難免會有需要接待親戚的時候,親屬之間多走動有利於聯絡感情,可這事糟糕就糟糕在,對有些親戚來說,沒有分寸感,稍微招待得不周,就被各種吐槽,人與人之間,哪怕關係再鐵,也較為注重隱私和空間。

因此,不予人麻煩,是我們為人的基本禮節;不打擾,則是我們與他人相處的最好模式。心理學家說過:最好的關係,是親近地保持距離;而『情感綁架』是毀掉所有關係的根源。

不喜歡住別人家,住賓館也不住她家,因為大家都不方便,既然出去玩,就準備好吃住的錢,儘量的不要麻煩別人。

7樓:匿名使用者

- -正常,這種煩惱和對長輩的討厭都屬於正常感情,不用擔心是自己問題。因為對方認為是為你好,但是方法和說法都可能用錯了,讓你感受到不爽,即使對方對你好,但你還是很反感。一般是時間能解決這方面的問題,你經歷的事情多後,可能會慢慢理解他們。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兄弟,心放開點,

小姑子不喜歡嫂子挑事讓嫂子和哥哥離婚,哥哥不但不離婚為什麼說自己很愛妻子不會離婚的?

9樓:皇邈

哪有小姑子勸離婚的呀,常說寧拆十座廟,不拆一樁婚,你覺得嫂子挑事,你不喜歡她,但不代表你哥哥不喜歡她,離不離婚是他們倆的事,小姑子最好別參與哦,搞得不好,最後哥哥嫂嫂都會怨恨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女孩覺得你哥在意她的程度遠不如她的期待,所以她不想搭理你哥了。

牙醫是不是都很討厭接吻,大家是不是都討厭繼耐了

你為什麼不問,學生是不是都在燒書!屠夫是不是不吃肉了!買衣服的喜歡光著身子奔跑在陽光下!別這麼極端 大家是不是都討厭繼耐了 能吧畢竟自東西經同意種肯定討厭 牙醫接吻時會有心理障礙嗎?應該會提醒刷牙 刷牙 漱口漱口。感覺醫護類的或多或少都有些潔癖吧 會,比方說這個人牙齒是什麼味道,會忍不住去舔一把哈哈...

分手後男人是不是都很討厭女人拿自殺要挾啊

討厭很難說 但是肯定很受不了這樣的 真能自殺 說明這個女人並不負責任 起碼對自己就不負責任 好聚好散不好麼 如果還有點感情就不會討厭 但是若是因為什麼矛盾 導致兩人鬧翻 那心理肯定就很討厭再糾纏不休啦 不一定。要看分手的原因。不過一般分手後女人前幾次說自殺通常男人都會心軟,回去勸她。不過鬧多了就算是...

女人就是賤,女人是不是都很賤

不對你付出的女人也不是真心的喜歡你,也許是利用,也許是寂寞,也許是虛榮心攀比心。相互喜歡的感情不會付出了又感覺內心委屈。問問自己內心,內心的感受最真實。還是等到相互喜歡的再結婚吧!之前的都是各自的經歷,沒必要計較什麼虧欠的,合則聚,不合則分。你好,朋友。不要以偏概全,那只是及個別的女生,不是所有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