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導致骨折住院治療月後出院,請問我大概賠償對方多錢合理

2021-04-15 22:00:32 字數 3683 閱讀 7852

1樓:找法網律師

如果造成對方骨折,bai對方通常可du

以評殘,賠償多少

zhi錢主要看對dao方傷殘評定的等級,不同傷版殘等級賠償金額權不同,其他就是醫藥費、住院期間的誤工費、護理費、住院伙食補助費、營養費等。

補充:根據我的經驗,只要造成骨折,通常就能評上傷殘,是否能評上傷殘,不能聽信司法鑑定機構之外的其他人員的判斷(包括醫務人員,他們也不能代表鑑定機構)。當然,如果司法鑑定機構出具鑑定結論,稱構不成傷殘,則具有法律效力。

賠償的主要專案剛才已經說明,具體的賠償專案及金額可參考《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最高法院的解釋中規定的很明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需要看對方的收入情況、傷殘鑑定情況等。如需幫助可致電。

縱橫法律網 韓進華律師

3樓:豐林車站

誤工費有工票的拿工票,按工資標準賠,沒有的交警隊有標準(各省不同),其餘的有護理費、伙食補助、交通補助等,找個明白人算一下再給點營養費就得了,人家遭罪你賠點錢也是應該的,別去法院,判的更多

交通事故後對方全責,傷者住院一個月後出院,小腿骨折還要療養三個月,請問傷者能得到哪些賠償,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要求以下賠bai償。

(一)受害人遭du受人身損害

zhi的賠償項

dao目包括:醫內療費、誤工費、護

容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

(二)受害人因傷致殘的賠償專案除第1項外還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

(三)受害人死亡的賠償專案包括:除第1項費用外,還包括賠償喪葬費、被扶養人生活費、死亡補償費以及受害人親屬辦理喪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費、住宿費和誤工損失等其他合理費用。

(四)受害人或者死者近親屬遭受精神損害的慰撫金。

《人身損害賠償解釋》可賠償專案規定包括:醫療費、住院費、交通費、護理費、住院伙食補助、營養費、誤工費、死亡賠償金或傷殘賠償金、喪葬費、精神撫慰金、被撫養人生活費、後續**費、輔助器材、器具等費用、鑑定費。

5樓:於蓬堯律師

醫療費、住院伙食補助費、誤工費、護理費、營養費、傷殘賠償金、被撫養人生活費、殘疾輔助器具費、交通費及精神損害撫慰金。如需二次手術,對方還應支付二次手術費。

6樓:百姓的法律顧問

您查當地來的居民收入 賠償參考 最高自人民法院關於審理bai人身損害賠償案du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

zhi解釋dao

第十七條 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

受害人因傷致殘的,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費用以及因喪失勞動能力導致的收入損失,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賠償義務人也應當予以賠償。

7樓:自由的

通俗一點說

bai,傷者除開du醫療費外,還有住院伙食zhi補助費、護理費、dao營養費、誤工費內以及傷殘補助費(必容須要到有資質的法醫鑑定中心鑑定,評得上才有)等費用。當然這些費用是以交通事故責任劃分來分配的。如肇事的對方要承擔一部分責任,且對方車有交強險,那麼還得先由對方車交強險負責傷者一萬元限額的醫療費及十一萬限額傷償補助費(評上才有)及車損二千元,如上述費用不足以賠付的,剩下的醫療費、傷殘補償費以及此事故的其他損失費用才以事故認定劃分,由當事雙方按責承擔。

交通事故導致骨折,賠償金大約有多少?

8樓:分享生活

因為你是次要責任,所以賠償的金額不會太多,實際金額還是以法院判的為準。

9樓:祭雪糜冬

您好,賠償多少錢需根據您個人的工資和當地生活水平等情況來決定,您可要求以下賠償:

1.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支出的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

2.受害人因傷致殘的賠償專案除第1項外還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

若能提供進一步的資訊,有助於提供更為詳細準確的解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做傷殘鑑定?你可獲得的賠償專案是:

1.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支出的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

2.受害人因傷致殘的賠償專案除第1項外還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

3.受害人死亡的賠償專案包括:除第1項費用外,還包括喪葬費、被扶養人生活費、死亡賠償金以及受害人親屬辦理喪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費、住宿費和誤工損失等其他合理費用。

4.死亡受害人近親屬或者傷殘受害人遭受精神損害的賠償金。

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點:醫院出具的休息時間還有法律依據 嗎?誤工時間應該確定為多少天??人生損害賠償金合計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撞吊了兩棵怎麼賠償

13樓:忘光了

骨折,是指骨結構的連續性完全或部分斷裂。那麼,車禍致骨折的,受害人一般可獲賠多少錢?

結合《人體損傷致殘程度分級》、《人身損害賠償解釋》的有關規定,受害人車禍致骨折,可以獲賠多少錢,會受以下幾個因素影響:

1、損害程度

根據《人體損傷致殘程度分級》的有關標準,骨折可能會構成8級傷殘,也有可能構成9級、10級傷殘,甚至是無傷殘等級。

有傷殘等級與無傷殘等級等級,在賠償專案上,不僅僅只是一個傷殘賠償金的差距,還包括了被扶養人生活費、精神損害撫慰金、殘疾器具費等差距。

而即便有傷殘等級,9級與10級之間在殘疾賠償金上就差距了9萬元左右,在精神損害撫慰金差距1萬元,如此一來至少就差距了10萬元。

因此,受害人車禍致骨折,能獲賠多少錢,要結合骨折的損害程度進行綜合評判。

2、年齡

即便損害程度一樣,受害人的年齡不一樣,獲賠的數額也有所差異。即便受害人年齡均在60歲以下這個賠償階段,受害人因車禍致骨折的恢復進度也與年齡的大小有關,如此一來,賠償數額在醫療費、護理費等上就會產生差距。

3、戶籍

我國法律雖在同一起交通事故案件中實現「同命同價」,但在車禍骨折的案件中,賠償仍存在區別對待。儘管因戶籍引起的差距可通過「農轉城」實現,但是倘若未能成功實現「農轉城」,這個差距低則十幾萬,高則幾十萬。

綜上分析,受害人車禍致骨折,可以獲賠多少錢,不是憑空就能算出來的,是需結合上述的因素進行綜合計算,否則計算的賠償數額會存在極大的誤差。

除上述的法定因素外,受害人實際獲賠還會受到責任劃分、事故處理方式等因素的影響。受害人若有需要的,建議委託專業律師全權處理,省心省力還有保障。

想知道更多關於交通事故賠償的內容,比如 車禍受傷後由家人護理,能否主張護理費賠償?的問題,無償詢問交通事故問題☞☞☞交通事故賠償網-專業的交通事故賠償和工傷賠償法律服務平臺

交通事故成植物人11年後去世,住院治療費用和人的護理費付

1 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 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 誤工費 護理費 交通費 住宿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 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受害人因傷致殘的,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費用以及因喪失勞動能力導致的收入損失,包括殘疾賠償金 殘疾輔助器具費 被扶養人生活費,...

酒駕出交通事故全責怎麼處理,酒駕出交通事故怎麼處理

酒駕分為飲酒駕駛和醉駕駕駛,醉駕發生交通事故的話,則往往會按照交通肇事罪來定罪處罰,對肇事者追究刑事責任。法律依據 刑法 第一百三十三條規定,違反交通運輸管理法規,因而發生重大事故,致人重傷 死亡或者使公私財產遭受重大損失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交通運輸肇事後逃逸或者有其他特別惡劣情節的,處...

交通事故中造成顱腦損傷,顱底骨骨折導致嗅覺失靈能夠做鑑定嗎勾的傷殘

一 城市交通事故類 直行事故。市區非主要路口及邊遠郊區,由於沒有安裝紅綠燈,直行車輛發生事故的概率較大,約佔事故總數30 追尾事故。多發生在遇紅燈急停車時由於前後車距過近而追尾,或雨霧天氣則追尾更為常見,約佔事故總數13 超車事故。快速車在超慢速車時與對面車相撞,或與突然橫穿的行人 騎車人相撞而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