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或跳繩時,肚臍眼下方疼痛,是什麼病

2021-05-29 10:49:11 字數 1595 閱讀 8932

1樓:冬在夏日

跳繩的時候左下腹部會痛,可能是練習少了,有時跑步也會,建議多練習幾天可能會緩解的。

跑步和跳繩肚子疼痛是怎麼回事啊?

2樓:恭梅英竇藹

首先這個很正常,並不是生病了,吃的比較飽的話就可能出現這樣的情況,試著在運動前不要吃太多的食物,運動過程中如果肚子痛,先慢下來,一段時間後就消失了

3樓:蔡曉剛

跑步和跳繩肚子疼痛首先應該考慮是運動過度。

4樓:言且慢

我也有這樣的情況。是因為身體素質比較差。而且不是長期運動是剛開始的那一段的。停下來一會兒就不疼了。而且還心率加快喘不過氣,心慌的那種感覺。

5樓:耳根之上耳朵

這是因為你沒有經常運動導致肌肉鬆弛,你應該是剛跑沒幾天吧!過幾天就好了!不用擔心什麼,但是運動時不建議吃完東西去鍛鍊

6樓:楚夢落

剛喝完很多水,或者剛吃了東西就做運動

7樓:土方

太激烈了,跳繩別跳太高

為什麼每次一跑步感覺肚臍眼周圍就痛

8樓:花季

這種情況通常叫極點,是長跑運動中常見的現象。如果遇到這種情況。不要立即停止跑步,稍微放慢一點,然後用手按入疼的地方。用兩個手指按,然後調整呼吸,過十幾秒鐘一般都會緩過來。

其他要點就是,準備運動要充分,平時加強鍛鍊

可能是運動對肌肉或內臟產生刺激引起的。

可能是一種運動性病症:

肝脾鬱血-由於準備活動不充分

呼吸肌痙攣-運動中呼吸不協調

胃腸道痙攣-飯後過早運動,運動前吃飯過多,空腹運動(胃酸或冷空氣刺激),運動前吃了易產氣或難消化食物(如豆類,韭菜,牛肉等)

如出現上述情況,減小訓練強度,調整呼吸,或按摩疼痛部位,彎腰慢跑一段時間。

平時鍛鍊要科學,要循序漸進,如非上述情況,且疼痛既不消失,也不減輕,則需請醫生診斷。

為什麼我一跑步或者跳繩就左側小肚子痛啊,是怎麼回事

9樓:怪一休

跑步時肚bai

子痛,往往是在跑

du之前未做準備

zhi活動或準dao備活動做的不充分,開始跑專的速度過屬快,呼吸與動作之間節奏失調,膳食制度不合理等原因引起的。

我跑步的時候也會這樣疼痛,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沒有問題,一切正常。要在跑前做熱身運動,不能一下子衝得太快!!!

為什麼我跑步或者跳繩的時候跑一會或者跳一會後肚子會痛 是怎麼回事呢

10樓:crazy蘭若

你是不是吃完飯沒消化就去跑步了?那會胃下垂的

11樓:我是海偉的老婆

那是你不經常鍛鍊的過。時間長了就不會痛了。

12樓:馬裡諾之歌

考慮是平時不經常運動造成的,建議片刻休息,然後規律性的鍛鍊身體。不用太緊張。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循序漸進,不要一下太猛

肚臍眼下三指中間疼,肚臍眼下方三指處,每天晚上睡覺平躺著都會有痛感,用手按壓感覺內臟

還去醫院找大夫瞧一瞧,病輕好治,也可能點藥就沒事了。不要久託。那樣會耽誤病情的。一,月經期,二,剛破身,三有毛病了,炎症或是涼著了 你這樣情況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肚臍眼兒三橫指下方的部位,應該是子宮的反射區,如果有壓痛的症狀說明盆腔或者是子宮附件有炎症,如果疼痛症狀不是很明顯,...

尷尬,肚臍眼下方延伸一條黑線,女孩肚臍眼下方有一條隱約可見的黑線,一直延長到下體,請問這是什麼線,是怎麼來的?

這個關於 線 的問題我也是最近才聽說的 不過跟我說的那哥們早就不是處男的還裝純說自己是處男 沒有 線 這個只是雄性激素分泌旺盛造成的 不用擔心了 很多人都有的 呵呵,一般只有孕婦才會有的,也不要太在意吧,應該屬於特殊情況你這個,具體解決辦法看看別人怎麼說吧.色素沉積,正常的。用橄欖油塗抹試試看 很正...

肚臍眼下方疼痛,但大便後就不再疼痛了,這是什麼病

你好,1.一般大便稀嗎?2.肚臍眼下方疼痛,偏左側嗎?3.最近吃什麼涼的 辣的東西了嗎?喝酒了嗎?你說的這種 肚臍眼下方疼痛,但大便後就不再疼痛了 情況,多見於腸炎,所以現在我考慮可能是腸炎。你好,肚臍眼下方疼痛一般和以下因素有關 1.慢性腸炎 慢性腸炎多為急性腸炎 不徹底發展而來,可引起經常性臍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