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臍眼下三指中間疼,肚臍眼下方三指處,每天晚上睡覺平躺著都會有痛感,用手按壓感覺內臟

2021-07-24 15:49:44 字數 2292 閱讀 4167

1樓:走進生命裡的人

還去醫院找大夫瞧一瞧,病輕好治,也可能點藥就沒事了。不要久託。那樣會耽誤病情的。

2樓:有趣的海藍寶石

一,月經期,二,剛破身,三有毛病了,炎症或是涼著了

3樓:簡貝

你這樣情況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4樓:來自萬佛塔儉樸的曉月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肚臍眼兒三橫指下方的部位,應該是子宮的反射區,如果有壓痛的症狀說明盆腔或者是子宮附件有炎症,如果疼痛症狀不是很明顯,可以用暖寶寶做區域性熱敷,如果疼痛嚴重,可以口服點消炎藥,頭孢和甲硝唑建議平時注意小腹部保暖,不要著涼,不能吃生冷的食物,這樣可以緩解一下腹痛的症。

5樓:

肚臍眼下三指這個位置應該是關元穴,女人的話主要是**,但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確認具體情況,祝你身體健康

6樓:健康播報者

肚臍眼下方疼的症狀一定要分的清楚,具體是怎樣的疼痛,是鎮痛還是一直痛,還是揪著痛,症狀都不一樣的,所以在就醫時一定要清楚明確的給醫生闡述自己的病情,這樣才有利於醫生的診斷,只有正確的診斷才能正確的**,讓肚子疼的症狀能夠更快的

7樓:養寄厹

有無腹痛腹瀉的,有無尿頻尿急尿痛的症狀,有無白帶異常,可以看下尿常規,泌尿系加**彩超看看怎麼樣。可能由於飲食及作息不規律,進食涼一口熱一口等導致,建議三餐前先喝一杯溫開水,到醫院行胃鏡,腸鏡的檢查。

8樓:

對於男性而言,臍部下面疼痛主要還是由於腸道的疾病所造成的。比如說腸炎,腸梗阻,腸套疊,腸扭轉,也有可能是腸道的惡性腫瘤,常見的有小腸的間質瘤和結直腸癌。當然也有可能存在泌尿系統疾病的可能,如炎症,結石或者腫瘤等等,而對於女性還應當重視**疾病的可能,比如說宮外孕,卵巢囊腫蒂扭轉,黃體破裂,以及盆腔炎等

9樓:厲韻磬

肚子疼有很多種。比如說腸炎的。闌尾炎的。有許多疾病會造成肚子疼的。我建議你去到正規醫院去查一下。到內科去查。右眼是判斷不出來什麼毛病的。不要耽誤。

10樓:倪願

那個地方應該是膀胱吧?

11樓:貳雁

這種肚臍下面有點疼痛,主要考慮可能是一些急性的腸胃炎為主,可能是因為暴飲暴食後導致有一些腸黏膜損傷,也不排除一些腸道寄生蟲,具體需要到醫院檢查一下,**上也可以適當服用一些調理腸胃的藥物,具體用藥謹遵醫囑,也可以做一下艾灸等**。

12樓:有水酵素

氣海穴,可能腎虛了,

13樓:杜老衲z泰安

您好 那個位置因該是子宮

您熱敷一下試試看

14樓:怪你過分美麗紅塵

是痛經吧!喝點紅糖水會有緩解

15樓:

腹痛的**是相當多的,可以去醫院檢查,必要時可以做一個b超、胃鏡、腸鏡等檢查來判斷**,診斷清楚後有針對性的**才會有效的。

16樓:野老幫你學語文

排除消化道因素,可能腹腔有炎症

1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可能由於飲食及作息不規律,進食涼一口熱一口等導致,建議三餐前先喝一杯溫開水,到醫院行胃鏡,腸鏡的檢查

18樓:

肚臍眼下三指中間疼,多半是腹部不舒服,比喻說今天吃東西沒注意,也會引起腸不舒服而痛;另就輕為結腸炎有時也會間接痛;另外如若是女性,每月例假快到時也會痛……

19樓:

你說的這個位置疼痛原因很多,飲食不當胃腸功能紊亂,受風寒侵襲,長時間憋尿使肌肉驚攣,婦女生理期等都可以引起疼痛,如是飲食不當引起的,用點調理胃腸的藥就可以了,受風寒,婦女生理期可以用熱敷,憋尿引起的用按摩手法按揉疼痛部位解除驚攣。

肚臍眼下方三指處,每天晚上睡覺平躺著都會有痛感,用手按壓感覺內臟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由於胃腸道炎症,腸道痙攣不正常的收縮導致的下腹部疼痛,應該進行體格檢查進行確診,及時對因**!

生活飲食有規律,少量多餐,細嚼慢嚥,不要吃刺激辛辣過於油膩的食物,多喝薑糖水。區域性熱敷,可以服用慶大黴素片配合顛茄片以及複合維生素b進行調節**!

兩到三指處,今天在肚臍眼下方三指出有點疼,怎麼辦

21樓:冰華倫舞

患者,女性,肚臍右下方三指處有硬塊,也許是有的女性肥胖產生的大塊脂肪瘤按壓也疼痛。

尷尬,肚臍眼下方延伸一條黑線,女孩肚臍眼下方有一條隱約可見的黑線,一直延長到下體,請問這是什麼線,是怎麼來的?

這個關於 線 的問題我也是最近才聽說的 不過跟我說的那哥們早就不是處男的還裝純說自己是處男 沒有 線 這個只是雄性激素分泌旺盛造成的 不用擔心了 很多人都有的 呵呵,一般只有孕婦才會有的,也不要太在意吧,應該屬於特殊情況你這個,具體解決辦法看看別人怎麼說吧.色素沉積,正常的。用橄欖油塗抹試試看 很正...

肚臍眼下面小疙瘩,肚臍眼下面小疙瘩

harry30000 說的比較正確了!我只補充一點,你是否每到夏天經常讓腰帶的金屬鎖釦直接接觸到 嗎?如果是,那麼應當叫做 接觸性皮炎 是對金屬鎖釦表面鍍的金屬 鎳 過敏!每到夏天 開始接觸到過敏原,所以會出現紅斑丘疹等症狀,到了天涼一點的時候,脫離了對過敏原的接觸,皮炎的症狀開始漸漸好轉,留下炎症...

肚臍眼下面小肚子痛是怎麼回事,肚臍眼下面 小肚子總難受 不疼 發脹 總想往下摁著

病情分析 根來 據你的描述,考自慮你患有盆腔炎引起的腰痠腹部疼痛的症狀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左氧佛沙星膠囊和 千金片進行 用熱水進行熱敷腹部如果症狀不減輕應去醫院 進行彩超的檢查確診 祝你早日 女人小肚子經常疼,就是肚臍眼正下方的位置?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一般來例假會疼,排卵期也會疼,到,每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