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臍眼下方疼痛,但大便後就不再疼痛了,這是什麼病

2021-07-13 17:52:23 字數 685 閱讀 994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一般大便稀嗎?2.

肚臍眼下方疼痛,偏左側嗎?3.最近吃什麼涼的、辣的東西了嗎?

喝酒了嗎?你說的這種(肚臍眼下方疼痛,但大便後就不再疼痛了)情況,多見於腸炎,所以現在我考慮可能是腸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肚臍眼下方疼痛一般和以下因素有關:1.慢性腸炎:

慢性腸炎多為急性腸炎**不徹底發展而來,可引起經常性臍周或下腹痛,但痛不劇烈,可無下痢,常出現腹部緊張感,排便不暢(排便數可增加),排便前出現疼痛等.時而也伴有食慾不振,腹脹,疲倦等現象.

2.胃潰瘍:胃潰瘍疼痛以臍周和胸骨下疼痛為多見,常伴有噯氣或反酸水,反覆嘔吐,食慾不佳,進食腹痛加劇,有時可出現嘔血,便血現象.

兒童胃潰瘍主要與兒童偏食,三餐飢飽不均,冷熱不調等有關.

3.腸易激綜合徵:腸易激綜合徵是胃腸運動功能紊亂的一種疾病,又叫“過敏性結腸炎”.

主要表現為反**作性腹痛,部位可在臍周或左下腹,可出現便祕與腹瀉交替發作.大多排便前腹痛加重,排便後則減輕,每次排便量少,常帶有黏液,呈膠凍狀.這種病常會因精神因素,飲食不適或對外界環境不能適應而誘發.

另外還有腸繫膜淋巴結炎,腸套疊等,由於沒有檢查無法判斷是那種原因引起,建議去醫院檢查後在對症**。

3樓:匿名使用者

沒病!!正常反應```

尷尬,肚臍眼下方延伸一條黑線,女孩肚臍眼下方有一條隱約可見的黑線,一直延長到下體,請問這是什麼線,是怎麼來的?

這個關於 線 的問題我也是最近才聽說的 不過跟我說的那哥們早就不是處男的還裝純說自己是處男 沒有 線 這個只是雄性激素分泌旺盛造成的 不用擔心了 很多人都有的 呵呵,一般只有孕婦才會有的,也不要太在意吧,應該屬於特殊情況你這個,具體解決辦法看看別人怎麼說吧.色素沉積,正常的。用橄欖油塗抹試試看 很正...

跑步或跳繩時,肚臍眼下方疼痛,是什麼病

跳繩的時候左下腹部會痛,可能是練習少了,有時跑步也會,建議多練習幾天可能會緩解的。跑步和跳繩肚子疼痛是怎麼回事啊?首先這個很正常,並不是生病了,吃的比較飽的話就可能出現這樣的情況,試著在運動前不要吃太多的食物,運動過程中如果肚子痛,先慢下來,一段時間後就消失了 跑步和跳繩肚子疼痛首先應該考慮是運動過...

肚臍眼下三指中間疼,肚臍眼下方三指處,每天晚上睡覺平躺著都會有痛感,用手按壓感覺內臟

還去醫院找大夫瞧一瞧,病輕好治,也可能點藥就沒事了。不要久託。那樣會耽誤病情的。一,月經期,二,剛破身,三有毛病了,炎症或是涼著了 你這樣情況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肚臍眼兒三橫指下方的部位,應該是子宮的反射區,如果有壓痛的症狀說明盆腔或者是子宮附件有炎症,如果疼痛症狀不是很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