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都是月經不調,多數推遲。現在吃黃體酮等調經。可是月經來的

2021-04-15 22:42:31 字數 445 閱讀 2336

1樓:萬美蘭醫生

月經不調的**:

一、中藥調理為主:在月經不調的**中一定要根據每個人的身內體情況

容進行辯證論治,通過調理氣血、化瘀散結、補益衝任著手,調理女性各臟器功能,從而調節內分泌均衡。

二、分泌平衡**輔以物理**:這一月經不調的**方法快速消除患者體內代謝瘀積,平衡氣血,使雌、孕激素的分泌水平趨於好的生理狀態,調理女性月經不調療效獨到。

三、個性化**:如青春期發育不良、更年期內分泌失調、多囊卵巢、子宮內膜炎、子宮肌瘤、卵巢囊腫、甲狀腺功能異常等造成的內分泌紊亂性月經不調,以及**和產後月經不調等不同**,個性化方案調和女性體內激素平衡,讓月經恢復正常的生理規律。

四、針對性**:這種月經不調的**方法據女性個體不同的生理週期,通過採用不同的藥物進行針對性調整,促進卵巢內卵泡正常發育和排卵,促進子宮血液迴圈,改善宮腔內環境,增強其生理功能。

月經不調吃什么藥,月經不調吃什麼藥?

月經不調症是 常見病。表現為月經週期或出血量的異常,或是月經前 經期時的腹痛及全身症狀。可能是器質性病變或是功能失常。許多全身性疾病如血液病 高血壓病 肝病 內分泌病 流產 宮外孕 葡萄胎 生殖道感染 腫瘤 如卵巢腫瘤 子宮肌瘤 等均可引起月經失調。平時可以慢跑,慢跑屬於有氧運動,可以改善呼吸,順暢...

月經不調,延遲掛什麼科,月經推遲去掛哪科

可以去醫院的婦產科進行檢查 就可以了。你好,月經推遲主要需要考慮兩個方面的原因,首先是妊娠,其次是月經不調.正常的月經推遲一週還是可以,推遲十天就是不太正常的了,可能是月經的不調,是可以到正規醫院婦產科做個b超以及內分泌的檢檢視看有沒有異常的情況,及時調理的。月經不調的原因很多,臨床上通常可分為兩大...

月經不調,連續兩次都推遲,怎麼辦

您好,可能是內分泌紊亂了,去醫院做個激素六項檢查,確診之後,對症 建議您在月經期注意保暖,不要著涼,注意休息,不宜勞累和運動,不吃辛辣食物,希望,我的回答問題,對您能有所幫助。月經不調,這個月來了兩次怎麼回事 其實與體內寒氣多,陰陽失調所致,大雁草煮水喝,輔之紅糖。月經不調掛哪個科 月經不調怎麼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