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不調吃孫記鹿胎膏調節可以嗎?

2023-02-25 13:35:07 字數 1163 閱讀 3562

1樓:匿名使用者

孫記主要就是調理i月i經i方面的問題,效果不錯的,你去了解下吧,

手腳冰涼、月經少吃孫記鹿胎膏調節可以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也是你這種情況。

吃的;孫記-

調理好的。真的很好。

3樓:張佳佳

目前我在吃,不過還沒來,但身體是有感覺的。

腰膝痠軟、氣血不足吃孫記鹿胎膏調節可以嗎?

4樓:王蕾蕾

嗯哪我以前腎虛氣血不足,也是吃孫記調節好的,他調理身體比較全面,不管補腎,調經,調理內分泌,還能調理子宮和卵巢的功能,效果非常不錯。

你好,我有時月經不正常,可以吃鹿胎膏嗎

5樓:振財土特產

不要亂吃藥 直接去正規醫院檢查就好 月經不調看中醫比較好。

6樓:荷韻浪

這個也是要看具體的原因的,要是經常的這樣就是不健康的。

影響大姨媽紊亂的因素有很多,環境。心情、壓力、飲食等。

經常這樣還是要調理,效果好的一直信賴北國軒的上可以買到,可以去諮詢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我推薦你吃孫記的,效果好一些,而且沒有***,調經特別好。

8樓:搖山

這個是可以調理月經不調的,像痛經,量少等都是可以的。

經期不定吃鹿胎膏是否可以調理好?

9樓:才漾漾

呵呵。要在醫生認同的情況下吃哦。前一段時間我也想吃的,可醫生否定了,還是去醫院檢查吧!

10樓:宮芫

是有調經的作用的,效果好的北國軒的是不錯的,你在拍拍上就是可以買到的。

11樓:知無不言

具體要看什麼情況引起的經期不穩定,一般來說對於月經不調是有效果的。

12樓:匡靜楓

上直接查詢北國軒,這個效果顯著,很棒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調理 ,不過個人還是覺得孫記的效果好一些。

來月經可以吃鹿胎膏嗎,鹿胎膏在月經期間可以吃嗎?

你好朋友,這種情況建議你最好在經期內不要使用藥物的啊,祝你健康。你好,鹿胎膏是專門用於女性調經的中藥,補氣益血,調經散寒,由於鹿胎膏含有中藥成分,同時月經期間人體陰陽失衡是不適合吃的,應該暫停,月經結束後再吃。鹿胎膏在月經期間可以吃嗎?你可以吃我曾經貧血嚴重之後醫生也給我開了,你中間可以吃的 因為你...

月經不調吃什么藥,月經不調吃什麼藥?

月經不調症是 常見病。表現為月經週期或出血量的異常,或是月經前 經期時的腹痛及全身症狀。可能是器質性病變或是功能失常。許多全身性疾病如血液病 高血壓病 肝病 內分泌病 流產 宮外孕 葡萄胎 生殖道感染 腫瘤 如卵巢腫瘤 子宮肌瘤 等均可引起月經失調。平時可以慢跑,慢跑屬於有氧運動,可以改善呼吸,順暢...

月經不調吃中藥多身體有壞處麼

沒有壞處的,中草藥 月經不調的效果比西藥方面的要好的多啊!從中醫上講月經不調可不僅分為先期 後期 先後無定期以及月經過多或過少等症候,還要從辨病論治上用藥。一 月經先期可分為1 氣不攝血可服用一些 烏雞白鳳丸,固經丸,大補陰丸之類的藥 2 血熱內擾可服用一些清經散 兩地湯。二 後期可分為1 腎虛可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