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半夜醒來會肚子疼啊,為什麼拉肚子的時候會肚子疼

2021-04-16 00:16:55 字數 1964 閱讀 5912

1樓:匿名使用者

談談關於腹bai痛,首先給腹痛

du一個簡單的定zhi義,今天這裡要談的內容dao就是這

個定義的回內容,腹痛是指人體受答外邪侵襲、飲食不節的傷害、情志失調或者身體長期陽虛等原因導致臟腑的氣機堵塞,或者氣血執行不暢、經脈瘀堵,或者臟腑經脈得不到正常的滋養,導致腹部發生疼痛的病症。

為什麼拉肚子的時候會肚子疼

2樓:匿名使用者

腸蠕動增快、細菌毒素等誘發腸痙攣而引起腹痛。土的說來就是大小腸抽筋引起的肚子痛。

而一般的止痛藥如:顛茄片、654-2片就是解除腸痙攣用的(也就是解除抽筋)

3樓:

一般拉肚子是因吃錯東西 造成腸胃等消化器官受到刺激異常蠕動 腸胃的劇烈蠕動反應在外表就是肚子

4樓:太史付友慄茶

拉肚子(腹瀉)是腸炎的表現。是腸黏膜充血,水腫,腸黏液分泌過多,刺激腸道收縮,痙攣,就會引起疼痛。

5樓:匿名使用者

痔瘡掉出來就是痔瘡脫出,是內痔發展到一定階段後的典型症狀。一般來說,內痔版脫出權是痔核下支援組織損傷、缺乏彈性造成的。早期內痔脫出後可自行回納,而中晚期內痔脫出後不易回納,日久容易發生嵌頓甚至壞死,嚴重影響身體健康。

痔瘡掉出來有哪些症狀 專家說,內痔作為痔瘡的一種,以便血和腫物脫出、**瘙癢為主要症狀,不同時期的脫出症狀有所區別: 一期內痔:以便血為特徵。

痔核較小,質柔軟,痔面鮮紅色,排便時痔核不脫出**外。 二期內痔:痔核較大隆起,質柔軟,痔面鮮紅色或青紫色,便時痔核脫出肛外,便後自行回納,便後出血或多或少,**

晚上睡覺為什麼會肚子疼

6樓:匿名使用者

1.這是食物停留抄

在腸中消化發酵產生氣體而引起氣團積聚膨脹所致。建議服用《培菲康膠囊》少用豆製品(豆漿豆腐)等脹氣食品。

2.極少數也有可能是誤食帶有蟲卵的生食品進入腸道後寄生蟲繁殖所致。建議到正規醫院進行排洩物檢查蟲卵確診**。

7樓:小木扎

你好1、建議道復

醫療健康裡面制問一下,

那裡面專業一些。

2、不知道你頭天晚上吃的東西或者生活習慣有一定的影響。

3、如果你便祕的話,建議瞭解並食用蜂花粉。

4、早上起來就喝一點熱水,或者蜂蜜水,然後,運功適當的一下。

5、經常上健康網上看看比較好。

8樓:忻茄隊撲毯財

脹痛copy:常與氣相伴,胃或腸裡有很多空氣感覺很脹,多為機能性腸胃障礙。 絞痛:

多是痙攣在搗亂,好像在把東西絞轉的痛,多為結石、腸堵塞、急性腸炎。 刺痛:好像用針刺般地疼痛,多為消化性潰瘍。

燒灼痛:往往是胃酸多,像胃裡有團火在燃燒。多為消化性潰瘍或其前兆。

隱隱作痛:可以忍住,輕微的痛感。 悶痛:

像有重物壓著,或肚子裡有東西而不舒服。

為什麼睡覺睡到半夜肚子會突然痛起來?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睡姿加上習慣,一般考慮為壓迫性痙攣,主要原因為壓迫主神經,導致輕微痙攣,只要改變睡姿應該就沒什麼大礙了。

10樓:王晨風

人體在清晨2-4點鐘是 肝臟排毒時間.看一下是否有膽囊炎(肝膽相照).人的肝臟是沒有神經的.

求高手 為什麼我晚上睡覺 , 睡到半夜醒 和早上醒來肚子就疼呢? 不是肚子疼那種疼

11樓:小三寶爺

建議你去醫院做一次全面的檢查。

因為僅從你的描述不能做出全面的判斷。

保守起見還是去看看。

12樓:home俊傑

你被插的疼了對嗎,有沒性生活

13樓:我愛我

胃不好了吧!空腹就不舒服!

來月經為什麼會肚子疼,來月經為什麼會肚子疼

來月經你的肚子疼,說明你是痛經。痛經的種類很多,有原發性的和繼發性的兩種,如果是青春期的女生痛經,哪可能是原發性的痛經,需要長大以後可能緩解。結婚之後有些人明顯減輕了。而繼發性痛經就比較難治,這是因為子宮內膜的脫落不好,也有可能使經血排出的孔洞小。你自己是哪一種情況,要醫生的檢驗 好奇怪,有些人沒經...

為什麼總肚子疼,為什麼經常肚子疼?

鍾小印是因為遺傳了她媽媽的一種病,也就是醫生說的一種癌症,目前還沒有確切 方案。所以最開始偶爾腹痛發展到頻繁腹痛,經常昏厥。肚子疼 應該怎麼辦?肚子疼 腹痛 是日常生活中男女老少最常發生的現象之一。突然發生且劇烈的腹痛往往會使患者本人甚至整個家庭非常緊張,以至於常常自己在家裡胡亂地找些止痛藥吞下或一...

為什麼肚子疼,為什麼會肚子痛

肚子疼了,不能慌,也不要急 你可以先跑一趟wc,確定不是因為消化道產生的問題 如果是女生,還可以考慮一下特殊情況 如果你從wc溜達出來以後,發現自己飽受一大頓氨水氣味的薰陶,肚子卻仍然很疼。而這個時候偏偏學校的上課鈴響了 沒辦法,你最好是先回到教室裡。可是如果因為疼痛,你根本坐不下的時候,你可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