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肚子疼,為什麼經常肚子疼?

2021-10-12 20:51:11 字數 4481 閱讀 7988

1樓:白連衣裙

鍾小印是因為遺傳了她媽媽的一種病,也就是醫生說的一種癌症,目前還沒有確切**方案。所以最開始偶爾腹痛發展到頻繁腹痛,經常昏厥。

2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疼"應該怎麼辦?

肚子疼(腹痛)是日常生活中男女老少最常發生的現象之一。突然發生且劇烈的腹痛往往會使患者本人甚至整個家庭非常緊張,以至於常常自己在家裡胡亂地找些止痛藥吞下或一到醫院就要求醫生馬上打止痛針。事實上,這種做法不對。

引起腹痛的原因有幾十種之多,涉及內科,外科,婦產科等各個方面。盲目止痛是不正確的,有時甚至可造成危險。這是因為:

首先,先止痛會給診斷帶來很大的困難。有經驗的外科醫生根據明顯的腹痛特點和簡單的體格檢查,對一些常見疾病(如闌尾炎,尿結石等)在幾分鐘之內就可明白八,九分。但如果在家服用止痛藥後,醫生則不能瞭解腹痛的本來特點(止痛藥已使腹痛減輕或疼痛方式改變),以至給診斷和**帶來困難。

另外,使用止痛藥容易掩蓋病情,造成假象。有時本來病情惡化了,但由於用了止痛藥,疼痛減輕了,表面上就表現為病情好轉了,這樣就掩蓋了病情,甚至可造成生命危險。所以,希望各位朋友正確對待"肚子疼":

先要忍一忍,不要自己盲目服用止痛藥。要儘快上醫院。在醫院要理解醫生的正確處理,不要因為醫生沒有止住痛而誤認為醫生水平低或不負責任。

一個好醫生的目的是要查明腹痛的真正原因並解決它,而不是單純止痛。當然,**查明後則需要止痛**以緩解症狀。

3樓:

怎麼會這樣的啊,可憐的娃啊.醫生也查不出來什麼問題嗎?醫生真沒用,我知道肚子疼的滋味,我每次大姨媽來的時候也很疼的,只能在床上,不過我從來不吃止疼片的.祝你早日不疼.

為什麼經常肚子疼?

4樓:斜陽

胃部疼痛,考慮和飲食有關,也可能是胃部發生炎症引起的症狀,比如胃潰瘍、胃炎等。如果食用刺激性的食物,刺激胃部,導致胃粘膜受損加重,便引起胃疼。肚子疼痛,也和食物有關,食用辛辣寒涼的食物刺激腸道引起疼痛。

5樓:準高三理科生

可能是著涼,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6樓:夷翱波瓃

經常痛?應該是有蟲!!買點驅蟲藥吃阿!讀書時學校經常發的那種「驅蟲藥。

7樓:俟夕覃棋

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腹痛和飲食明顯有關係的話,以胃腸道疾病的可能性比較大,如慢性結腸炎、潰瘍性結腸炎、腸道易激綜合症等。

總之要到正規醫院的消化科去看一下了。

為什麼我老是肚子疼?

8樓:在龍源口耍雜技的杜梨

老是肚子疼怎麼回事,其實對於腹痛來說,它的原因非常多,要根據腹痛時間的長短以及它的特點來做判斷,如果是長時間的腹痛以及長時間不緩解,這種情況大多是因為腹腔內的某些臟器炎症比較重所致,有可能是因為消化道內的穿孔或者是急性闌尾炎,或者是慢性闌尾炎等等。

9樓:su440464i8e步

經常腹痛,這種情況考慮是腸道疾病的可能性大。建議您首先注意飲食,避免吃生冷辛辣刺激食物。熱敷腹部,適當口服補脾益腸丸,有助於症狀的改善。

10樓:baby悲傷的鉉鋁

肚子經常的疼痛原因非常多,一方面有可能是著涼,另一方面可能是飲食不當,腸胃炎症都有可能會引起肚子疼痛,如果您**之後症狀已經改善,建議平時規範自己的飲食,注意保暖,不要受涼。

為什麼經常肚子疼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痛是胃痛吧,應該是胃潰瘍。

三餐是一定要按時吃的,涼水對胃的刺激不小,有胃病的人是受不了的,儘量避免。

不吃藥止痛是不可能的,儘早**吧。

12樓:福博爾

不喜歡吃早飯,喜歡喝涼飲料和涼水,還在劇烈運動之後,特別喜歡一口氣喝很多涼水。這樣容易造成胃消化不良、胃炎及胃潰瘍,是一種不健康的飲食習慣。

另外痛起來不吃藥只有喝碗紅糖漿水。

13樓:陸玥徐孤風

一、肚臍眼受風著涼了。

二、想吃就吃不注意飲食。

三、身體弱還總要風度不要溫度。(關鍵天這麼冷現在)四、上wc頻率太低了。(俗話說肚子疼,不算病******)五、不會是笑得太多了笑疼的吧?

六、該看醫生咱還得相信醫學,就不信一肚子疼能花掉您多少銀子?!

備註:偶爾哥也有這樣的時候,喝杯開水就好了。燙下它就不疼了......

女生為什麼會經常肚子痛?

14樓:匿名使用者

1、腹瀉引發的

對於由腹瀉狀況引發的肚子痛患者來說,他們首先需要做的就是去吃止瀉藥,否則很可能會出現身體虛脫的狀況;然後他們就需要多多去喝熱水,這樣才能夠為身體補充丟失掉的水分;

隨後他們需要去補充營養,但是不要去吃湯類的食物,也不要去喝飲料,因為這兩類食物會增加其腹瀉的次數。

2、月經引發的

有很多的女性在來月經期間會出現肚子疼痛的狀況,而針對這類肚子痛的女性來說,她們需要做的就是多多注意腹部的保暖工作,如在肚子處貼暖貼、放暖寶等,這樣的行為是會減緩她們的疼痛度的。

此外,對於痛經太過嚴重的女性來說,她們也可以適當的去吃一些止痛的藥物,但是這種方法不宜多次使用,畢竟在月經期間吃止痛藥是會對女性的身體造成一定的損傷的。

3、消化不良引發的

有很多肚子痛的人,引發他們出現此種狀況的因素是消化系統的問題,如夜晚吃的過多、吃了生的食物、吃了有毒的蘑菇等等,對於這類肚子痛的人來說,如果他們的反應比較劇烈,那麼就需要到醫院進行**,一般醫生多會建議他們去洗胃。

4、腹腔內的疾**素引發的

對於肚子總是疼痛的人來說,很可能是因為其腹腔內出現了一些病變,畢竟腹腔類疾病的常見症狀就是肚子痛。所以,對於這類患者來說,如果不及時接受**,那麼很可能會引發腹腔出血的情況出現,進而就會大大的損傷患者的身體。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經常肚

子痛,要觀察下是什麼時間什麼部位呢,經常肚子痛的原因很多啊1、女生沒有來月經 卻有肚子,根據部位判斷,肚臍上一般是腸胃,肚臍下一般小腹屬**

2、女生在經期間肚子痛,一般是痛經了,建議經常睡前敷下小腹,用芙神花加熱水敷小腹,有排寒化淤根冶痛經效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太正常了我也是女生以前也經常肚子疼呢,這個肚子疼的原因一般情況下都有些多,有的是有寒,有的是有熱, 有的是氣滯,有的是血瘀啊,這些如果一直存在痛經就會經常有啊,肚子疼可以試試我以前的慣用方法, 看些喜劇片哈,投入的看喜劇片,

有寒的痛經可以多喝點熱水哈,不怕長肉肉也可以多喝紅糖水啊, 有熱痛經可以多吃點水果蔬菜經經期飲食清淡為主吧,氣滯血瘀的可以弄點玫瑰花三克泡開水哈,這些辦法都很有用哈是李芪老師教我的,以前也痛得厲害,按照她的方法調理現在已經有半年多都沒疼過了

17樓:狂瑤宿雨

大多數朋友應該都體會過肚子痛是什麼感覺,「肚子痛」醫學上就是「腹痛」。「腹痛」包括的範圍很廣,你想,這裡面多少東西啊,胃、腸、肝、膽、胰腹腔裡的所有的器官甚至是腹腔裡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肚子痛。

一般的疼,挺挺也就過去了,可能是漲氣或者岔氣了,要是疼的厲害了,去醫院了,大夫問你,哪疼啊,怎麼個疼法啊,你能描述的清楚嗎?你說的越詳細越準確,大夫也就能更快的給你找出問題在哪了,京都念慈庵健康新概念說上幾種。脹痛:

這一般是和氣有關的,胃裡或腸子裡有很多空氣感覺很脹,大部分是機能性腸胃障礙。

還有絞痛:大多是痙攣,好像在把裡面的東西絞的痛,很多結石、腸堵塞、急性腸炎會是絞痛。再有好像有根針刺著你哪了—刺痛,大多是消化性潰瘍的問題。

還有的時候肚子裡象著了火,燒燒的,這一般是胃酸多,大多是消化性潰瘍或者是前兆。

那要是肚子疼了,自己又不知道到底問題在哪,到醫院**的時候該掛哪個科呢?大一點的醫院又把科室分的那麼細。那,如果你是右上腹和右下腹痛的厲害,來的很急,但是不嘔吐,不拉肚子,先掛普通外科。

要是中上腹還有左上腹、左下腹的疼痛,或者是經常的上腹痛,同時還有反酸或者嘔吐、拉肚子的話,你就應該去消化內科瞧瞧。左、右腰腹這都疼的,尤其是便便的顏色不大對頭的,考慮去看看泌尿科吧。

不過如果還沒到14歲的小朋友,不管是哪痛那哪不舒服了,爸爸媽媽應該帶他們去看兒科。不過有一種肚子痛應該是痛並快樂的吧,就是生產前的痛,這也是大男人們沒辦法體會的,所以我覺得讓丈夫陪同分娩很好

18樓:樑良鹹鳥

首先注意保暖,特別是腹部和腰部儘量不穿低腰的衣服和褲子。當然,衣服光不是低腰的也不行,要掖到褲子裡——只是老一輩的方法,很土但很管用。至於穿著,寧肯熱到也要多穿衣服,不要認為自己不冷就穿的單薄,很多人都這樣,結果到中年身體著涼要到醫院打封閉針(骨縫呈裂開趨勢,封閉針能暫時性使骨縫閉合)如果你住在長江以南,對多加衣物這點就不緝暢光堆叱瞪癸缺含畫用太注意,但也不能不當回事。

再次生理「正常反應」。本人不是女生,也就不多說了,只是建議,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緒。情緒波動大也是主要原因。

最後,一些小措施。比如準備暖水袋,最好是充電的。肚子痛時放在腹部(這個,本人說不準到底是肚子還是腹部,總之我沒痛過,到底是哪整不明白)。

還有多喝些熱水。多吃水果。不做劇烈運動或者大幅度的動作。

吃糖果肚子疼,為什麼吃甜食肚子疼

最好上醫院檢查一下,在這裡什麼都有,很難辨別哪些是專業或者有益的建議。最好上醫院檢查一下。為什麼吃甜食肚子疼?你以前可能吃過像糯米糰等不易消化的甜食肚子疼過,以後你下意識認為吃了甜食就疼,有時不真是會疼的,是心裡作用引起的。其實並不是甜味致疼,那是因為不消化引起的肚疼,只要你弄清了疼的原因,以後再吃...

來月經為什麼會肚子疼,來月經為什麼會肚子疼

來月經你的肚子疼,說明你是痛經。痛經的種類很多,有原發性的和繼發性的兩種,如果是青春期的女生痛經,哪可能是原發性的痛經,需要長大以後可能緩解。結婚之後有些人明顯減輕了。而繼發性痛經就比較難治,這是因為子宮內膜的脫落不好,也有可能使經血排出的孔洞小。你自己是哪一種情況,要醫生的檢驗 好奇怪,有些人沒經...

為什麼肚子疼要蹲下來,平時總肚子疼,一蹲下就好了,為什麼

請問你大便正常嗎?有沒有便祕的情況?疼痛與飲食有關嗎?飯前還是飯後?排尿時有不適嗎?你的症狀可能主要是下腹部疼痛,需要考慮腸炎及尿路感染的可能,建議 多飲水,可化驗便常規,尿常規。你的情況考慮是結腸炎腸炎引起腹部不適或者大便異常的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做一下腹部b超,口服腸炎寧口服液,固腸止瀉丸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