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樹上掉下來,頭部撞到好痛,好暈,當時有嘔吐的感覺,到今

2021-05-26 05:30:55 字數 6570 閱讀 8987

1樓:匿名使用者

螞蟻和梨

---------------

一隻螞蟻說:「咦,大梨」(義大利)

另一隻螞蟻說:「噢,大梨呀」(澳大利亞)

嘻,搬呀(西班牙)

偶來試(俄羅斯)

抱家裡呀(保加利亞)

啃梨呀(肯亞)

梨不嫩(黎巴嫩)

爸,梨……(巴黎)呵呵,那兩個螞蟻是父子倆爸,拿嗎?(巴拿馬)

螞蟻是母子倆,小螞蟻說:媽,來吃呀(馬來西亞)母螞蟻說:孩子,那是媽的梨(馬德里)

其中一個見之大叫:什麼東東阿?

另一個說:噓……梨呀(敘利亞)

核爛(荷蘭),吃到裡面才知道

一口咬下去……ft,爛的(芬蘭)

一隻母螞蟻爬到梨上——匈牙利(胸壓梨)

一隻螞蟻搶過來說:這是我的梨(奧地利)

一螞蟻咬了梨一口,牙掉了:靠,(鋼果——剛果)再咬梨一口……#¥有毒!(印度)

螞蟻咬了一口,發現梨不新鮮了,說道:嗚……乾的(烏干達)梨裡面爬出一隻蟲,一隻螞蟻說:爸!

勒死他!(巴勒斯坦)一隻螞蟻對另一隻螞蟻說:哥,是大梨呀!

(哥斯大黎加)一隻螞蟻爬到梨上,另一螞蟻叫道:「你日梨呀?」(尼日尼亞)一隻螞蟻咬了一口,覺得梨不夠脆,說:

「面的。」(緬甸)還有梨!咦!?

luck!(伊拉克)

螞蟻家位於一塔內……「給我把梨往塔裡搬!」(塔利班)甲螞蟻對乙螞蟻說:爺們兒,咋整!(耶路撒冷),乙螞蟻對甲螞蟻說:暈,難!(雲南)

一螞蟻爬到梨上,梨塌下去一塊:「梨癟呀」!——(利比亞)一隻螞蟻問道:你知道世界上有哪些國家種過梨嗎?

另一隻螞蟻答道:「種過梨的國家有:中國、朝鮮、韓國、日本、越南、寮國、柬埔寨、尼泊爾、印度、泰國……(後面省略n個國家名)」。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加一,猜一字 王

·一月七日,猜一個字 脂

·一斗米,猜一個 料

·一大二小,猜一個字 奈

·一口咬定,猜一字 交

·一口吃掉牛尾巴,猜一個字 告

·一人腰上掛把弓,猜一字 夷

·二十四小時,莫當日字猜 舊

·林字多一半,不當森字猜 夢

·觀不見鳥飛來,猜一個字 雞

上村十一口,下村二十口,兩村連起來,大家都不愁。(喜)·有間房子不尋常,建在一條小溪帝,門外下著傾盆雨,門裡藏著小太陽。(澗)

·三口緊相連,不作品字猜 目

·市裡點點滴滴,市外一點不見 雨

·一物有千口,你有我也有 舌

·先寫了一撇,後寫了一橫 孕

·自大一點 臭

· 有耳能聽到,有口能請教,有手能摸索,有心就煩惱。(門)·握手分離 屋

搬掉石頭,給人方便。(硬)

·兩個動物並排站,一個游泳,一個吃草 鮮·看來兩個人,面目很難分,不像是大夫,倒像是工人. (天)·請君來猜謎,不要走,不要講,且站一邊對著想。(粗)

3樓:愛美男同學

比如有一個梨,小明放了一個,你崔放了一個,小紅拿走了兩個,現在還剩幾個梨。

4樓:府高原候麥

一頭牛一口吃掉尾巴,是什麼字?——告

一個日本人,拿著一把刀,殺死一口人,留下四滴血,是什麼字——照

5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急轉彎,你要是想練孩子的幾百彎,你就買一本書,你們兩個一起讀讀

6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買了一雙襪子,為什麼沒穿就有一個洞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動物明明沒有生病為什麼人們都要給它買藥?

答:老鼠藥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自己所有人都會跳舞,什麼人不會跳舞?

9樓:

沿水漂來一葉舟(打一字)

答案:船

10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沒有鍾,有人養的一群雞,可是。天亮時。沒有一隻雞給他。報曉這是為什麼?

答案。他養了一群母雞。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頭牛,往前走了十米,往後走了十米,往左走了十米,又走了十米。請問牛的尾巴朝哪兒?

12樓:匿名使用者

《新華字典》有多少個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帽子不能戴?

答案:螺絲帽

14樓:冷漠肅靜的王者

一把刀把繩子剪成了兩段,為什麼還是原來的?

答案:因為起初是繩子是結成圓形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花不能吃? 答案:煙花 什麼天不知,地知,你不知,我知?

答案:鞋底破了個洞 老王天天都會去理髮,為什麼它還是有很多頭髮呢? 答案:

老王是理髮師 什麼門永遠打不開? 答案:足球門 怎麼樣才能把水立刻變成冰?

答案:把"水」加二點就可以了"冰" 如果蘇東坡活在世界上世界有什麼變化? 答案:

世界上多了個人 什麼東西溫度越高它升的就越高? 答案:溫度計或太陽

找最新爆笑巨笑超級冷笑話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腦子裡想一個數,乘以二,再加上五,然後減去最初你想到的那個數,再乘以八,減去五,然後閉上眼睛。

17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中有些時間本來就是用來浪費的,如果你不浪費這些時間,那你就是不懂得珍惜生命了。 摘自《兔子笑話》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一個瞎子騎著摩托車,帶著一個瘸子。半路,瘸子看到前方有道溝,忙喊:「溝!

溝!溝!」。

瞎子以為瘸子在唱歌,跟著說:「嘞!哦嘞!

哦嘞!嘞!」結果掉溝裡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心情不好、就去超市捏捏方便麵。當然、餅乾也不錯。

20樓:一拍掌拍死

我在馬路邊, 看到一分錢,剛要彎腰撿,原來是口痰,我靠他個媽,誰吐這麼圓?

雖然俗氣,覺得倒蠻貼切,我都笑了好久

高分求笑話,越厲害越好!

有關諧音的笑話

21樓:匿名使用者

1.螃蟹出門散步不小心撞到了泥鰍,

泥鰍很生氣:"你是不是瞎啊?"

螃蟹很委屈:"不是啊,我是螃蟹!"

2.今天上駕校理論課,老師說:"造成嚴重交通事故,並且逃逸的,終身禁駕(禁嫁)。"

後邊一妹子舉手說到:"那我一輩子都嫁不出去了啊?"

3.女朋友名字叫朱靜,第一次帶女朋友回農村老家,進門就說:媽,朱靜來了。

媽聽到後說:豬進來了把它趕出去就是了!

4.爺爺在病危之際,將年少無知的孫子叫到床前,用盡最後一口氣囑咐道:"孩子啊,這個世道……做官才好啊!

"小孫子是個聽話的孩子,他將爺爺臨終前的話牢牢記在心裡。許多年以後,他終於成了村裡最好的棺材匠。

5.一女人來到男人家玩,女人調戲男人說:你要是有塊地我就和你結婚。這時,門鈴響了,快遞小哥說:先生,有你快遞!

6.語文課,老師在講課文分析時小明不認真聽課,突然老師提問:"小明你來回答一下,文章1到2段說明了什麼?"小明一愣,說:"文章一刀兩斷說明他和馬伊琍分手了?"

7.妞妞和大壯在樓下玩,妞妞提議到:"我們來玩扮明星吧!

" "好啊好啊!" "你把我當鄧紫棋吧!" "行!

" 大壯一臉興奮,一把就把妞妞推倒在地上,騎了上去。妞妞嚇了一跳,嗷的一嗓子就嚎了出來:"王大壯我草你爹啊,誰他媽讓你把我當凳子騎了啊!

"8.那天我駕駛的公車到了車站,乘客魚貫下車.快要關車門的那一刻,一位女士在車門外大叫;"我要死在你車上!''

我緊張得立刻把車門關上,趕快踩踏油門,心想;"都市裡的怪人怪事真不少.''

沒想到,那女士居然叫了一輛計程車緊追我的公車,終於截停下來.

車門開了,女士又大叫;"為什麼不停車?我要死在你車上!''

我害怕的問她;"小姐,你有什麼是想不開呢?''

他怒氣衝衝的走向一個座位,然後拿起一串鑰匙對我說;"我要死[鑰匙]在你車上!''

22樓:嚴有福樑水

1、爺爺過大壽那天吃到了一個沒有蛋黃的雞蛋,很高興,為什麼?

--答案:因為無黃萬歲萬萬歲!

2、最容易餓的一定是胖子,因為「最餓身重」。

3、一個鄉里開會,由於諧音,村長說:「兔子們,蝦米們,不要漿瓜,鹹菜太貴了。」(同志們,鄉民們,不要講話,現在開會了)主持人說:

「鹹菜請香腸漿瓜。」(現在請鄉長講話)鄉長說:「兔子們,蝦米們,今天的飯狗吃了,大家都是大王八。

」(同志們,鄉民們,今天的飯夠吃了、大家都用大碗吧)。

4、昨天早晨特冷,我與朋友去提款機取錢,正好遇見運鈔車來加鈔。無奈之下只好站在一旁苦苦等候,這時朋友問我:凍手不?

我冷冷地回一句:凍手!結果四杆槍瞬間指向俺倆…我們被抓送派出所,在路上我們一直沉默,後來我問朋友:你怎麼不開腔呢?結果,八杆槍瞬間指向我倆…

23樓:冷酷悠霜

諧音笑話一個口音很重的縣長到村裡作報告:兔子們,

蝦米們,豬尾巴!不要醬瓜,鹹菜太貴啦! 翻譯:

同志們,鄉民們,注意吧!不要講話,現在開會啦! 縣長講完以後,主持人說:

鹹菜請香腸醬瓜! 翻譯:現在請鄉長講話!

鄉長說:兔子們,今天的飯狗吃了,大家都是大王八! 翻譯:

同志們,今天的飯夠吃了,大家都是大碗吧! 不要醬瓜,我撿個狗屎給你們舔舔. 翻譯:不要講話,我講個故事給你們聽聽

從前有一個地主,很愛吃雞,佃戶租種他家的田,光交租不行,還得先送一隻雞給他.

有一個叫張三的佃戶,年終去給地主交租,並佃第二年的田.去時,他把一隻雞裝在袋子裡,交完租,便向地主說起第二年佃田的事,地主見他兩手空空,便兩眼朝天地說:"此田不予張三種.

"張三明白這句話的意思,立刻從袋子裡把雞拿了出來.

地主見了雞,馬上改口說:"不予張三卻予誰 "

張三說:"你的話變得好快呵!"

地主答道:"方才那句話是'無稽(雞)之談',此刻這句話是見機(雞)而作'."

新上任的知縣是山東人,因為要掛 子,他對師爺說:"你給我去買兩根竹竿來."

師爺把山東腔的"竹竿"聽成了"豬肝",連忙答應著,急急地跑到肉店去,對店主說:"新來的縣太爺要買兩個豬肝,你是明白人,

心裡該有數吧!"

店主是個聰明人,一聽就懂了,馬上割了兩個豬肝,另外奉送了一副豬耳朵.

離開肉鋪後,師爺心想:"老爺叫我買的是豬肝,這豬耳朵當然是我的了……"於是便將獵耳包好,塞進口袋裡.回到縣衙,向知縣稟道:"回稟太爺,豬肝買來了!"

知縣見師爺買回的是豬肝,生氣道:"你的耳朵**去了!"師爺一聽,嚇得面如土色,慌忙答道: "耳……耳朵……在此……在我……我的口袋裡!"

有一個商品推銷員去廣州出差,到北京後,由於想乘飛機前往,因怕經理不同意報銷,便給經理髮了一封電報:"有機可乘,乘否 "經理接到電報,以為是成交之"機"已到,便立即回電:"可乘就乘."

這個推銷員出差回來報銷旅差費時,經理以不夠級別,乘坐飛機不予報銷的規定條款,不同意報銷飛機票費.推銷員拿出經理回電,經理口瞪口呆.

元旦晚上,小弟帶兩位僑生到家晚餐,一個性情開朗,一個較為拘謹.

席間,那位開朗的同學笑指拘謹的同學給我們介紹說:"他是緬甸來的,所以比較靦腆."隨後他舉起酒杯向大家敬酒,仰首一飲而盡,接著說:"我是仰光來的."

校長在學期結束時的校務會議上,對人事行政效率之低,大發雷霆.他說:"負責董事業務的不懂事;負責人事管理的不省人事;身為幹事的又不幹事!"

一肝病患者在房間喝酒 **進來叫道:小心肝(叫他小心他的肝)

這時候病人喊到:知道啦 小寶貝

在一個熱鬧的集市上,一個賣魚的喊道:「鮮魚!」這時,一個賣泡泡糖的緊接著喊:

「泡糖! (泡湯)」那個賣魚的聽了,對那個賣糖的人說:「哎,你為什麼說我的魚泡湯了啊?

」他們越吵越凶。就在這時,一個賣豆芽的又喊道:「豆芽!

(鬥呀)」一位治安員走了過來問:「還有誰在和他們吵架啊?」正巧一位賣油果的喊道:

「油果! (有我)」治安員聽了以後說:「那好,把你們四個一併帶走!

」……2023年5月初,蔣介石與馮玉祥、閻錫山在中原大戰。馮玉祥和閻錫山為了更好地聯合討蔣,曾商定雙方部隊在河南北部的沁陽會師,以集中兵力殲滅駐守在河南的蔣軍。但是不幸的是,在擬定作戰命令時,馮玉祥的一名作戰參謀把「沁陽」的「沁」多寫了一筆,成了「泌陽」。

碰巧河南南部就有個泌陽,不過這個地方與沁陽有千里之遙。馮玉祥的部隊接到命令,匆匆趕往泌陽,結果貽誤戰機,錯過了聚殲蔣軍的有利時機,使蔣軍獲得了主動權。在近半年的中原大戰中,馮、閻聯軍處處被動挨打。

一字之差,最終導致馮、閻聯軍在中原戰場的全面失敗。

我說你是豬,你說:我是豬才怪。從此我便叫你「豬才怪」!終於有一天,你忍不住向眾人吼道:我不是豬才怪!

綠豆從樹上掉下來後是什麼豆

這題一般是屬於腦筋急轉彎題。綠豆從樹上掉下來後,如果流血了就是紅豆 如果摔彎了就是豌 彎 豆 如果受傷了就是蠶 殘 豆,如果掉下了煤池中就是黑豆。一 解析 1 紅豆 顧名思義,紅豆就是紅色的豆,而血也是紅色的,綠豆如果掉下來導致流血了,那樣子就跟紅豆差不多。2 豌 彎 豆 豌豆中的豌 wan 字跟彎...

昨天晚上夢見自己從天上掉下來,掉下來了兩次,還有人說什麼復活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想。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

夢見弟弟從樹上掉下來腿胳膊骨折了

吉凶指數 79 夢見骨,代表了事物的本質,暗示你不要被事情的表面矇騙,要加強自己的洞察力。碎裂的骨則象徵籲你的致命弱點被發現了。夢見自己的親人,通常反映了夢者的嫉妒心理。夢見親人腿骨折,以往深思熟慮過的計劃,今天可以考慮在今天開始之際如何實施它了,接下來的一段日子可是很適合跳槽或者創業的,別貪玩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