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看前列腺炎,我發現每天早上準時想要尿尿,關鍵是想尿尿之前

2021-04-16 01:27:42 字數 860 閱讀 573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膀胱有問題的吧,也不排除其他的原因,平時要多吃些蔬菜水果的,多喝水,可以到黃山路博 大看,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不要喝酒,作息時間要規律,祝你早日**。

合肥看前列腺炎,每次要上廁所的時候,小腹就脹痛,為什麼會這樣?我還以為是憋尿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膀胱無力吧,也不排除其他的原因平時多吃點蔬菜水果,多喝水,可以到博 大那看看,注意保暖,祝你早日**吧。

合肥看前列腺炎,早晨起來小肚子脹痛以後是尿多去廁所尿並不多,以前有那種憋尿的感覺,尿量都很多,咋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前列腺的問題,也不排除其他的原因,平時要多吃些蔬菜水果的,多喝水,可以到黃山路博 大看,不要經常熬夜,抽菸的,作息時間要規律,祝你早日**。

合肥前列腺炎,每天早上有尿意的時候都會出現小腹脹痛,有時候還憋不住的那種,很急,這要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前列腺的問題,不排除其他的原因,平時要多吃些蔬菜水果,多喝水,可以到那個蜀山區博 大那看一下,切記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少熬夜,抽菸的,自已多注意。

合肥看前列腺炎,早晨起來小肚子脹痛以後是尿多去廁所尿並不多,以前有那種憋尿的感覺,尿量都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可能是前列腺炎,平時不要憋尿,久坐,熬夜,這些壞習慣,有空可以到黃山路博 大那看看,多注意點保暖,祝你早日**。

蕪湖看前列腺炎很貴嗎,看前列腺炎真的那麼貴嗎

華大是當地企業,十餘年的時間不止是經驗的沉澱,也是技術的證明。如果使用人初夫保奈米銀前列腺片 大約需要180元。建議前列腺患者 1 洗溫水澡。洗溫水澡可以緩解肌肉與前列腺的緊張,減緩不適症狀,經常洗溫水澡無疑對前列腺患者十分有益,如果每天用溫水坐浴 1 2次,同樣可以得到良好效果。2 多飲水。每天要...

去治前列腺炎的話,價格貴不貴,看前列腺炎真的那麼貴嗎

前列腺的具體診療,需要對前列腺的病症進行分型,一般分為輕度 中度和重度三種。費用根據患者病情,病史長短 炎症輕重程度而不同,前列腺炎的 費用一般在幾百元至數千元不等 你好!不貴,前列腺炎主要是有炎症感染或者是有性生活頻繁造成的,平時要多喝水,注意休息,不要憋尿,避免過度性生活,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戒...

戒菸後,前列腺炎復發。我有慢性前列腺炎,最近幾個月一直控制的很好,前列腺症狀消失了,已經基本正常了

你之前一直是控制,應該是沒有徹底痊癒,所以才會有 的可能性。不過是否 要看具體的病症,不是用感覺的,是否 可以到醫院再檢查一下比較好,畢竟醫生面診更加直觀的判斷。即使你真的是前列腺炎出現了增生等問題,絕不會是戒菸的原因,毫無關係。平時注意多喝水,不憋尿,不久坐,不長時間騎行,不要壓迫前列腺,飲食清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