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治前列腺炎的話,價格貴不貴,看前列腺炎真的那麼貴嗎

2021-08-01 11:26:28 字數 3542 閱讀 4568

1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的具體診療,需要對前列腺的病症進行分型,一般分為輕度、中度和重度三種。費用根據患者病情,病史長短、炎症輕重程度而不同,前列腺炎的**費用一般在幾百元至數千元不等

2樓:義烏歐亞醫院

你好!不貴,前列腺炎主要是有炎症感染或者是有性生活頻繁造成的,平時要多喝水,注意休息,不要憋尿,避免過度性生活,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戒菸酒等,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3樓:永康歐亞醫院

前列腺炎的**費用是要根據患者的具體病情而定,患者應先來醫院檢查一下,待檢查明確後,醫生會根據您的具體情況,制訂一套合理的**方案,而**費用是根據**方案的不同有所區別,不能一概而論。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醫院化驗一下前列腺液,前列腺液培養髮現致病病原體是選擇抗菌藥物**的依據。急性前列腺炎需要及時**,以免後期轉為慢性前列腺炎。患者還應戒酒,忌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憋尿、久坐,注意保暖,加強體育鍛煉。

只要藥物和護理相結合,那麼前列腺炎很快就會好起來的。

5樓:釋玉軒翡翠

找個有鍼灸的中醫!就鍼關元!三陰交!瀉針!幾次就好了!

6樓:戴璧

前列腺炎是由於久坐,憋尿,飲食辛辣刺激的原因導致前列腺液積聚出現了炎症反應,通常通過前列腺液常規,前列腺的b超檢查能夠明確診斷,然後選用清熱利溼,通淋利尿的中成藥持續抗炎**四到八週,能夠徹底**的。

7樓:安慶健康小夥伴

前列腺炎**大概要多少錢是不能一概而論的。病情不同**費用也是不同的。前列腺炎的**費用是要根據患者的具體病情而定,患者應先來醫院檢查一下,待檢查明確後,醫生會根據您的具體情況,制訂一套合理的**方案,而**費用是根據**方案的不同有所區別,不能一概而論。

一般來說,前列腺炎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幾種:

1、選用敏感抗生素**。前列腺炎的致病菌常為革蘭氏陰性細菌,能夠穿透前列腺包膜的抗生素主要有磺胺類和大環內酯類。臨床常用克拉黴素、阿奇黴素、羅紅黴素、氧氟沙星、諾氟沙星等抗生素。

2、物理**:(1)微波;(2)射頻;(3)經尿道鐳射**;(4)前列腺尿道支架管的應用,適用於不能耐受手術而梗阻又嚴重的患者。

3、注射**:具體方法是選用慶大黴素、卡那黴素、先鋒黴素,單獨或聯合應用,經會**直接注入的列腺部,或在b超引導下把藥液直接注入前列腺病灶內。

8樓:球球刺激的故事

前列腺炎的危害很大,一旦患上及時就醫診治。每個醫院的**方案不同,根據患者的病況去制定相應的方案和**費用,應及時到正規醫院診治。

9樓:拱映惺

前列腺炎沒有確定數字,不嚴重的話一般在千元左右,因為**費用要根據患者的具體病情來分析,**不一樣,個人病情也不一樣,**程度也就不一樣,都會導致疾病的**費用有所差別。針對不同病情,採取**方案不同,都會造成費用上差異,建議去正規的醫院,費用都是公開透明。

10樓:義烏歐亞醫院

不貴。 前列腺炎的**多種多樣,不同的前列腺炎型別其**不一。細菌性前列腺炎的發病中感染因素占主導地位,在非細菌性前列腺和前列腺痛的發病中,感染因素可能是一誘發或初始作用因素,而非感染性因素可能佔主導作用。

關於**前列腺炎要多少錢,這個沒有明確的數字,因為每家醫院**前列腺炎的方法不一樣,費用也都不盡相同,病人的病患程度實際情況也不一樣,具體分析對症**。最好去專業正規的權威公立醫院接受檢查和**,收費明細,並且對健康恢復的**有很大的幫助,科學有效的**,徹底**才是關鍵。

看前列腺炎真的那麼貴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單純的前列腺炎的話,一般吃藥半月餘大部分人就可以痊癒,個別的可能的需要一兩個月,但總藥費沒那麼貴的。如果你不知道吃什麼藥可以問我。

12樓:

你說的那個幾千塊,絕對不是大醫院!你去的是**醫院吧!!**醫院主要是用儀器** 這個一天就要好幾百的

去正規的綜合性的大醫院 三甲醫院資質的 用不了那麼多 幾百塊錢

13樓:馮威福

前列腺炎的**最好採用中西結合的**方法,先用抗生素**7-14天,再用中藥鞏固**,前列腺炎的**要系統按療程**,才能徹底**。**期間多喝水,不要久坐久騎,不吃刺激性的食物,不吸菸喝酒,有規律的性生活.建議你到正規醫院**。

藥物**同時,向您推薦一種物理** 溫水坐浴:將40%左右的水(手放入不感到燙),倒入盆內,約半盆即可,每次坐10~30分鐘,水溫降低時再新增適量的熱水,使水保持有效的溫度,每天1~2次,10天為一療程。有利於炎性分泌物的排出.

前列腺炎是很難**的,費用一個療程1500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長春朝陽區工農大路的平安泌尿,那的邵主任經驗很豐富的,收費也很便宜。

15樓:夜裡逮小蟲

前列腺炎是青春期男性或老年男性常見疾病。根據前列腺炎不同的症狀選擇相應的藥物**。

如果不是細菌感染,不要盲目選用抗生素**。

如果是以尿頻、尿急症狀為主,應選用改善尿頻、尿急症狀的藥物。

如果以疼痛為主,要用非甾體類的止疼藥。

如果影響性功能或者影響患者的心理狀態也要對症**。

抗生素的使用,只針對有細菌感染,有明確證據的前列腺炎。遼源現代**

看前列腺炎貴不貴?哪好呢?

16樓:義烏歐亞醫院

慢性前列腺炎**較為困難,費用相對較好,除了避免飲酒以及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久坐以及憋尿等,還需要給予溫水坐浴,前列腺按摩,理療等,細菌感染時還需要給予抗菌藥物。

17樓:戴璧

根據不同的前列腺炎物理**是有所區別的。建議您到專業的泌尿外科和**檢查前列腺液做細菌培養加藥敏試驗,這樣才能有針對性的用藥,更加安全可靠,一般在2到3周就可以恢復正常的。注意多飲水,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

18樓:高少帆

前列腺貴不貴不說,就怕你沒找到好醫生花錢也治不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曙光頂尖的,可先到實地面診吧。

20樓:浦濟堂

前列腺炎和**沒有必然關係,前列腺炎主要由病原體感染引起,可分為細菌性和非細菌性,這些病原體主要與尿液反流到前列腺,**、直腸等其他部位的病原體通過血液進入到前列腺有關。主要症狀包括前列腺、下腹部、會**、大腿內側、腰骶部的疼痛不適以及**墜脹、尿頻、尿急、尿痛、**疼痛、性功能障礙、失眠、抑鬱、焦慮等,但前列腺區域性炎症刺激可能會引起**,臨床上大多數前列腺炎患者合併有**,**時主要根據患者病情進行針對性**。

21樓:顧仙兒

你好!前列腺炎的**方法有很多種,不同的**方式,前列腺炎的****也會不一樣,而且不同地區手術費也肯定不一樣。建議大家到正規的醫院**疾病,**費用都是嚴格按照國家物價局***規定的收費標準,患者完全可以放心就診。

22樓:

不貴,如果病情不是很嚴重的話,**的費用不會超過一千塊錢,建議要去正規公立醫院就診,這樣比較有保障。

蕪湖看前列腺炎很貴嗎,看前列腺炎真的那麼貴嗎

華大是當地企業,十餘年的時間不止是經驗的沉澱,也是技術的證明。如果使用人初夫保奈米銀前列腺片 大約需要180元。建議前列腺患者 1 洗溫水澡。洗溫水澡可以緩解肌肉與前列腺的緊張,減緩不適症狀,經常洗溫水澡無疑對前列腺患者十分有益,如果每天用溫水坐浴 1 2次,同樣可以得到良好效果。2 多飲水。每天要...

前列腺炎好治嗎,前列腺炎能治好嗎?

通常前列腺炎分為以下幾種型別 第一類 急性細菌性前列腺炎 由細菌感染引起,起病急 病情重,有全身症狀,前列腺液檢查有大量的白細胞 膿細胞,細菌培養陽性。第二類 慢性細菌前列腺炎 也是由細菌感染引起,85 由大腸桿菌引起,病程長,病情反覆,前列腺液檢查陽性,細菌培養陽性。第三類 a 慢性非細菌前列腺炎...

前列腺炎有些什麼症狀前列腺炎可以手淫麼 前列腺炎吃什麼藥最好?拜託了各位謝謝

pwvo您好。您這個病症是可以完全 的,不必太過擔心,但是每個人的的體質不同患病的程度 也不同,希望您能再詳細的說一下病情,明確一下診斷,才能儘快 建議還是到院檢查一下。如果真的是前列腺炎,推薦使用 尚康前列清膠囊 純中藥 效果非常不錯。s 1 臨床上前列腺炎分為急性前列腺炎和慢性前列腺炎 急性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