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江市婦幼保健院床位費多少錢一天

2021-04-16 01:32:57 字數 862 閱讀 1099

1樓:匿名使用者

婦幼保健院的床位費,他們都是比較便宜的,一天大概帶50塊錢左右吧!

國際和平婦幼保健院的**門診,住院床位費用,一天一個床位多少錢?有沒有不同的**

2樓:一世妖顏惑

上海專科醫師培訓基地**有?國際和平婦嬰保健院是上海市專科醫師培訓基地之一。相信很多人會對國際和平婦嬰保健院簡介及官方**--上海專科醫師培訓基地比較感興趣,為此,醫學教育網編輯特地為您準備了這篇關於國際和平婦嬰保健院簡介及官方**--上海專科醫師培訓基地的文章,希望對您有幫助。

成都市武侯區人民醫院(婦幼保健院)住院床位費多少錢一天

安陽婦幼保健院生完孩子後病房有單間嗎?大約多少錢一天? 50

3樓:匿名使用者

安陽婦幼保健院是不會允許你雙人間買一個床位站一個房間的,你這床位也就20-30,人家一個病人能賺多少啊。才不會因為你佔一個床位的錢去放棄一個病人。沒有單間,保健院有時候住過道都是家常便飯,人太多!

4樓:匿名使用者

雙人間你可以把兩張床都包了,一張床大概是20左右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我剛出院,在7樓特區,一天350房間費,我住了7天,有衛生間電視,陪護床,挺方便的,就是貴了點。

6樓:許三多丶

沒有單間,最少也是雙人間。

無錫市婦幼保健院住院一天多少錢

7樓:央格爾

這個要看你用了多少藥,做了什麼檢查,如果有社保的話基本都能報銷的

婦幼保健院技術咋樣?收費高嗎,婦幼保健院是怎麼樣的一家醫院啊?我想去看看婦科病,不知道里面收費貴嗎?

值得信賴,屬專屬單位,收費按國家醫管收費。婦幼保健院是怎麼樣的一家醫院啊?我想去看看 病,不知道里面收費貴嗎?垃圾醫生,大部分醫生都沒有醫德,態度惡劣,黑心醫院,大夫明著要紅包,早晚有一天醫生被人打死 成都婦幼保健院怎麼樣?很正規比起其他 私立醫院好很多,包括技術及 公正。看是啥子炎症,可能就一百至...

豐臺婦幼保健院在哪?豐臺區婦幼保健院的地址

北京市豐臺區右安門外大街開陽裡三區1號。醫院簡介豐臺婦幼保健醫院建於1978年,2000年7月由所改院,並遷至豐臺區馬家堡嘉園小區。醫院建築面積3900平方米,編制床位60張。豐臺婦幼保健醫院作為豐臺區婦幼保健管理中心,承擔著全區婦幼保健業務的管理 婦女 兒童醫療保健 計劃生育技術指導 健康教育 科...

婦幼保健院可以做四維彩超嗎,婦幼保健院做四維彩超多少錢

一般醫院都是可以做四維彩超的。但可能純在裝置是否先進的問題,建議選擇正規的醫院,另外今年生龍寶寶的比較多,每位父母都希望寶寶健康,各大醫院一般當天的號甚至連續幾周都已經提前預約滿,21 26周圍照四維彩超的最佳時間,若是準備要做四維彩超的,不管是哪家正規的醫院建議都提前預約準備好。詳請點下面醫院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