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婦幼保健院生孩子費用,誰知道具體價格啊

2022-05-23 01:00:15 字數 2126 閱讀 9427

1樓:皮峰樑格菲

東區不知道,我老婆是在市裡面那個生的,順產大概一天800塊,剖腹產大概一天1000塊,你住幾天醫院一算就知道了。如果有懂得,或者認識人,可以減一半,因為很多收費都是莫名其妙,但是你又說不出什麼來

2樓:五二街區

順產順利的花一般在1000-1500

剖腹的話具體對待了

3樓:

順產便宜 大概要1000-2000元 剖腹產就多了3000-4000元

4樓:丹鳳朝陽官方**諮詢

順產和剖腹產的費用不同,月子期間,產婦在飲食方面也是有要求的,最主要的還是忌生冷的食物。而進補也要看時機,不可以在一開始就大補特補,而是要看準時期,做到清淡和營養都得宜,適當的食用水果,補充維生素,在葷素飲食上搭配得當。

5樓:合肥市丹鳳朝陽

無論順產還是剖腹產一定選擇正規醫院,生寶寶一定選合適的房型,安靜舒適的,產後媽媽身體會消耗很大的精力和體力,這時媽媽應該調整一下飲食,多吃點有營養、好消化的食物。適度的運動與休養、恰當的食補與食療,及時使用專業優質的產後收腹帶、骨盆矯正帶等才能使身體生理功能、子宮恢復生孕前的狀態。

合肥婦幼保健院支援支付寶花唄嗎?

6樓:兜裡沒糖糖

可以用支付寶,但是不知道能不能用花唄,您最好是問一下,我也沒有試過,抱歉

7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這個目前應該是不支援支付寶話費的,過一段時間應該是可以的,你可以看一下1樓都是有說明的。

8樓:

現在大部分的人都有開通商家服務收款功能,所以花唄不像以前,需要找專業的人,應該可以使用,你可以先問問。

9樓:淺淺綻放的薰衣草

合肥婦幼保健院支援支付寶話費嗎?這個應該是支付的。

10樓:大福姑娘

他們那裡是可以支付的有支付寶的。花唄也可以。

11樓:追影時光

這個問題別人不知道呀,你還是實地操作一下就會明白了,如果他支援支付寶的情況下,應該就會支援花唄。

12樓:情感教育老師

合肥婦幼保健院支援支付寶花唄,好多醫院都支援支付寶花唄。

13樓:超超超人雪

合肥這個支援支付寶花唄嗎?覺得應該是不支援的吧

14樓:夢幻青春

這個應該是支援的吧,你可以試一下。

15樓:和平精英帥鍋

一般醫院都是支援支付寶花唄支付的,你可以去問問

16樓:巴尋巧

可以呀一般的醫院不管是什麼樣的單位多可以用支付寶花臂付款呀

17樓:貝驕

您好,只要是支付寶支付,應該是支援花唄支付的。

合肥外來人口懷孕在合肥婦幼保健院建卡需要哪些材料?

18樓:琦涵蓄

需要結婚證明,準生證明,才可以辦合肥婦幼保健院建卡

19樓:愛告別的時代

結婚證,準生證和身份證。

20樓:冉鴻疇

回原籍衛計部門辦一準生證,憑準生證辦一打疫苗接種卡,再到合肥居住地登記在冊就可享受兒童疫苗接種

21樓:甕靜安

患者剛吃過飯,不要一下子運動 胃裡充滿了食物,劇烈運動後影響胃腸正常消化

銅陵市人在合肥婦幼保健院住院生孩子,回本地報銷,因出院清單上有「特需」兩字,新農合醫療保險報銷不了

22樓:

除非把自己的戶口簽到合肥,否則是不可能報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生育小孩醫保確實是不報銷的,我們一年交四五千的職工醫療都沒法報銷

24樓:沉睡的筆桿

多半你是在住院期間使用了特別的藥品或者特殊的服務,因此不予報賬。

你應該在為住院之前提前諮詢,你要報賬所在地的醫保部門沒得看能否報賬。

婦幼保健院技術咋樣?收費高嗎,婦幼保健院是怎麼樣的一家醫院啊?我想去看看婦科病,不知道里面收費貴嗎?

值得信賴,屬專屬單位,收費按國家醫管收費。婦幼保健院是怎麼樣的一家醫院啊?我想去看看 病,不知道里面收費貴嗎?垃圾醫生,大部分醫生都沒有醫德,態度惡劣,黑心醫院,大夫明著要紅包,早晚有一天醫生被人打死 成都婦幼保健院怎麼樣?很正規比起其他 私立醫院好很多,包括技術及 公正。看是啥子炎症,可能就一百至...

豐臺婦幼保健院在哪?豐臺區婦幼保健院的地址

北京市豐臺區右安門外大街開陽裡三區1號。醫院簡介豐臺婦幼保健醫院建於1978年,2000年7月由所改院,並遷至豐臺區馬家堡嘉園小區。醫院建築面積3900平方米,編制床位60張。豐臺婦幼保健醫院作為豐臺區婦幼保健管理中心,承擔著全區婦幼保健業務的管理 婦女 兒童醫療保健 計劃生育技術指導 健康教育 科...

婦幼保健院可以做四維彩超嗎,婦幼保健院做四維彩超多少錢

一般醫院都是可以做四維彩超的。但可能純在裝置是否先進的問題,建議選擇正規的醫院,另外今年生龍寶寶的比較多,每位父母都希望寶寶健康,各大醫院一般當天的號甚至連續幾周都已經提前預約滿,21 26周圍照四維彩超的最佳時間,若是準備要做四維彩超的,不管是哪家正規的醫院建議都提前預約準備好。詳請點下面醫院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