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歲寶寶,走路不穩是為什麼,兩歲的寶寶走路不穩是怎麼回事

2021-06-01 15:49:19 字數 2035 閱讀 6602

1樓:啊真調皮

這種情況最好帶他去醫院看看吧,

走路不穩,

如果孩子越長越大的話,

有可能是腦部發育的問題。

兩歲的寶寶走路不穩是怎麼回事

2樓:12345a幫助

1、如果寶寶不是生理上的問題,那就是寶寶平衡能力需要加強。

2、孩子走路不穩可以試試服用龍牡壯骨顆粒**,龍牡壯骨顆粒既調脾胃又補鈣,適合0-6歲兒童服用的,能**和預防佝僂病,對改善寶寶夜驚夜啼、盜汗、食慾不振、消化不良、發育遲緩都有作用的。您孩子可以按一天三次每次1包半服用龍牡壯骨顆粒,一般1-2個月可以改善孩子走路不穩的

3樓:du小動夭

一般可能依賴心過高 家裡抱太多或無學習競爭物件 請送託兒所與其他小孩相處學習改變

但是否發育遲緩請看兒科醫生

小孩兩歲半了還走路不穩,是怎麼回事

4樓:321幫幫你

寶寶正抄常發育規律是1歲開始走路,2歲半寶寶應該走路很穩了,您寶寶如果走路不穩,排除腦神經障礙因素外,多是骨骼缺鈣引起的發育遲緩,推薦給寶寶服用龍牡壯骨顆粒補鈣補充維生素d,**寶寶發育遲緩症狀,強壯寶寶骨骼。按說明書劑量1天3次,1次1包半服用,或早晚2次,1次2包服用,溫開水沖服,飯前飯後都可以,一般1-2個月改善發育遲緩走路不穩症狀。

5樓:天劍下七山

去正規的醫院給孩子做一下相關的檢查吧,這樣自己會放心點

我兒子兩歲了,就是走路不穩,有沒什麼辦法? 20

6樓:兒科醫生王玲

如果寶寶

不是生理上的問題,那就是寶寶平衡能力需要加強。 有的寶專寶會出現感覺統合失調,屬所謂感覺統合就是寶寶做出的一些動作或者事情沒有經過大腦直接反應出來的行為。平衡失調,走路就不穩,不敢邁步就是膽小不自信,也是感覺統合失調的一種,想要改善孩子的這些問題,就要進行專門的訓練,通過感統器材來調節,如果現在不抓緊調節的話,孩子越大就會越明顯,越大越不好調節!

或者實在不放心,就去大醫院照下x光,看看骨骼發育正不正常。或再想想你在懷孕期間有沒有發生一些對寶寶不好的事。而且男孩學走路就是會比較慢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最好帶孩子去化驗一下微量元素啊,看看孩子是不是缺鈣,如果缺鈣嚴重的話,也會造成骨胳發育緩慢,腿部肌肉沒有力量的,平時也要給孩子補充一些富含鈣多的食物,要多晒晒太陽。

8樓:琳達***

正常情況下,寶寶的大動作發展情況是7-9個月是爬行,9-15個月開始走路,但總體來說,寶寶走路在,1歲左右開始進行扶走,家長需要判斷,寶寶能力發展是內有達到這個階段,還是說寶寶自信心不夠。

9樓:萊因哈特_天秤

孩子走路不穩可以試試服用龍牡壯骨顆粒**,龍牡壯骨顆粒既調脾胃專又補鈣,適合0-6歲兒屬童服用的,能**和預防佝僂病,對改善寶寶夜驚夜啼、盜汗、食慾不振、消化不良、發育遲緩都有作用的。您孩子可以按一天三次每次1包半服用龍牡壯骨顆粒,一般1-2個月可以改善孩子走路不穩的。

10樓:鹽燈龍

你敘述的情況很籠統,走路不穩與蹣跚學步在年輕的父母面前可能會混淆。還是到專業的兒科醫生**看看再說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的症狀是否有其他的疾病存在導致的症狀。如,腦癱,缺鈣,營養不良,等原因引起的症狀。具體的方法就是需要結合孩子的症狀及時的觀察**。早**。

為什麼寶寶快兩歲了走路還不穩

12樓:勇怯之所由然

正常的,寶寶看見感興趣的東西就會分心,精神不集中就會失去平衡或者摔跤,慢慢就好了。

13樓:來自星_星的你

可能是缺鈣引起的,要適當給孩子補充點鈣劑的。可以檢查一下微量元素

14樓:愛厲久pag老師

說話和走路是同步發展的。你的孩子可能是晚說晚走的吧。智力沒有問題吧?吃,笑,模仿能力等。

兩歲孩子走路內該怎麼矯正兩歲孩子走路內八字該怎麼矯正?

一般兩歲孩子走路如果是是內八字的話就得控制走路的意識了,矯正的話得去專科醫院看下才能解決的啊。孩子走路內八字,在臨床上是比較常見的,其原因主要有以下幾個 首版 先就是由於權兒童下肢或者踝關節周圍的肌肉 肌腱 韌帶的發育不成熟,肌力不夠強,出現走路姿勢的不協調或者是內八字畸形,這種情況下一般的採取支具...

兩歲能吃韭菜嗎,兩歲的寶寶可以吃韭菜嗎

當寶寶的年齡已經達到兩歲的時候,媽媽會選擇更加豐富的食材來進行加工,這時候除了那些稀軟的米粥之外,還會新增各種粗糧和綠色的蔬菜,從小顆粒的食物逐漸向大顆粒過渡,那麼2歲寶寶吃韭菜的危害是什麼?1 韭菜裡面含有的物質可以達到幾十種,同時還可以被加工成中藥。但是確實不建議2歲的寶寶吃韭菜的,這是因為在這...

兩歲半的寶寶胳膊脫臼了怎麼辦,兩歲寶寶胳膊脫臼怎麼辦

我小時候老脫臼,我有記憶的應該就有三四次,胳膊掉下來,不動不疼,輕輕碰到掉下來的胳膊脫臼的關節處會很疼。當時,我大叔叔是赤腳醫生,每次都去找他幫我裝上,前後也就1分鐘搞定。4歲以後以後就沒再發生了。1 就醫,多數是要補鈣 補維生素的。儘量一日三餐正點營養豐富,不偏食,保證孩子營養攝入。2 務必注意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