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音臺怎麼調出雄渾的聲音,調音臺怎麼調能使聲音清淅

2021-05-30 09:28:20 字數 1696 閱讀 657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音bai源要好,你要是du一個 唐老鴨zhi的聲音我們怎麼調也

dao是不可能渾厚的,調版音臺不是萬能的,首權先錄製的音色要好,太尖也沒辦法。

想要調渾厚,可以在麥克風的通道上eq旋鈕進行調解,英文是low,增加也就是向順時針進行旋轉。適當的去除高頻也就是high,向逆時針旋轉,這兩者旋轉的幅度,需要你邊聽邊調,因為低音適當增益會使聲音變得渾厚,太多會渾濁,高頻適當切一些會去除太刺耳的部分,太多會失去力度感。

調音臺怎麼調能使聲音清淅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演出時是否有調音臺,如果

有的話可以用兩種方法處理此問題。

1 如果演出時只需要說話不需要唱歌的時候,可以增大麥克風輸出音量,降低混響效果。以避免說話渾濁問題。

2 將調音臺的低頻切掉(低切)男生80赫茲以下,女生100赫茲以下。適當調高中、高頻,具體數值根據現場環境而定,場地越大,中、高頻要提升較多,反之同理。否則會出現聲音過於尖細的失真效果。

關於無線話筒不清晰的問題,要首先確認話筒的電池是否滿電。其次,如果是電容麥要開啟幻象供電。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演出把混響關了,適當的調一下調音臺上的中高頻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岡買回來的調音臺把話筒察上去唱歌時,音量就不清楚了?

調音臺怎麼調最好的聲音

5樓:

調音臺應怎樣調聲音效果最佳: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37613834

1. 音質補償

調音臺的音質補償是為了結合聲源進行加工,不僅是技術性的也是藝術性的,而且要與聽眾的聽覺心理結合起來。音質補償就是運用音質補償器,調整各頻段的中心頻率來改變聲音的音色。

2. 音量調整

音量調整有兩個目的:一是控制聲音訊號的動態範圍,二是調整各路訊號的比例關係。音量調整需要與音質補償結合起來進行,因為音量與頻率是分不開的。

因此,在調音之前,對於原聲訊號的動態電平、頻率特性以及現場各路訊號之間的比例關係都要了然於胸,需要多次試聽、反覆除錯,同時還要考慮到未來放音的各種條件和放音效果。

3. 音量調整與音質補償

* 音量小時注意提升低頻和高頻;音量大時適當提升中頻,以增強聲音的明亮度。

* 調音以歌聲為主。當歌聲出現之前,把伴奏漸漸壓低下來,以突出歌聲。低頻應衰減3 db~5db,高頻7khz以上的應衰減3db,中低頻200hz附近提升可加大力度,2khz~4khz提升3db~6db可以明顯感到歌宣告亮。

對迪斯科或搖滾樂則要注意較大幅度地提升低頻(40 hz~100hz)和高頻(7khz~20khz)。

* 提升低音時切不可猛旋補償鈕,以免因功率輸出過大而損壞功放和揚聲器。對均衡器的低頻調節同樣如此要求。

6樓:匿名使用者

聲音不是通過bai調的,而是後期製作du的。話放zhi不具備三段平衡和音效

dao調整,調音臺才具備這內種能力。 而且還需要容用軟體進行後期製作,必須壓限,硬體壓限也可以,但是太貴。 音質是不可以通過調節的,只能調節音效,如果錄音質量太差,無論怎麼調都不可以

調音臺怎麼調可以讓聲音很好聽請教各位大神,謝謝了! 20

調音臺混音怎麼調

調音台的操作要點,調音台怎麼調

調音台怎麼調 摘要。1.首先,開啟調音台,檢查調音台的輸入和輸出裝置,確保它們正確連線。2.調整調音台的音量,確保它不會過大或過小。3.調整調音台的均衡器,使高頻 中頻和低頻的音量保持平衡。4.調整調音台的延遲和混響,使聲音更加清晰。5.調整調音台的壓縮器,使聲音更加平滑。6.調整調音台的限幅器,使...

話筒有破音怎麼調節調音臺,調音臺怎麼調話筒迴音

經查詢有關資料以及和專業人士學習,可以知道,不同mic音色不同,所以除錯也不同的,而且還要看使用者的聲音特點,根據他的特點來調,建議你多找找關於人聲調音的文章看看。首先將音訊輸入線,連線電腦和功放,麥克風和音響都是連線功放的呀,至於調音臺,應該是和功。音質主要是拾音器就是話筒決定的。調音臺能做到的就...

調音臺如何消除嘯叫,關於嘯叫時調音臺如何操作的問題

調音臺出現嘯叫聲,其原因有兩種情況,一種是麥克風距離音箱太近 這個可能性最大 音量開得太大引起的回輸聲,導致聲音發生振盪,發出尖叫聲,應該關小話筒音量電位器,遠離音箱,就沒有尖叫聲了。再就是音響電路中,功率輸出引線與音訊輸入線平行,並攪和在一起產生了自激振盪,應該分開遠離。您好,現在是休息時間,請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