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在上海秦漢堂拍賣公司出手過藏品的

2021-05-21 13:55:01 字數 1759 閱讀 1946

1樓:手機使用者

拍賣的東西一般很便宜,我們這邊有字畫拍賣公司,當地的畫家一幅三四千,去拍賣一千就拍得來了,因為我們去拍賣也是去撿漏?

請問誰知道上海秦漢堂拍賣公司的?有人在那裡委託過拍賣嗎?交易不成功那個保障金真的會退還嗎?

2樓:桃花哥哥

秦漢堂拍賣公司已經查封老闆跑路了。立案的很多估計我的錢押金也追不回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秦漢堂拍賣公司、騙了錢之後、現在連同藏友的藏品一起被捲走逃跑了!望被騙的人、趕緊報警!

4樓:馬濤

我的到期三個月沒退錢。

5樓:1188呃呃

會退的!就是退的有點慢!我的合同到期後一個半月給我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也是交了兩萬元不知道現在什麼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其中一名被騙著,2023年4月1號,通過**找到了這家公司,交付押金20000元,2023年5月份解除合同,該公司扣服務費800元,還剩19200元,至今沒有退還,打了好幾次**一直推託,現在留的**一直處於關機狀態,我們怎麼才能追回我們的錢!有和我一樣的求解決辦法!一起維權!

上海秦漢堂拍賣公司怎麼樣?有沒有人去過

上海秦漢堂拍賣,有人去委託過錢幣嗎,成交率如何?靠譜不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好公司,不建議關注。

請注意:可以拍賣,簽訂了委託拍賣合同,不等於就是賣出去了。委託拍賣合同和貨物買賣合同不同:委託拍賣合同是幫拍賣物品,不代表就是成功賣掉了;貨物買賣合同才是賣掉。

9樓:匿名使用者

別再說夢話了上海秦漢堂拍賣公司丶錢騙到手之後、現在連同藏友的藏品一起捲走逃跑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秦漢堂拍賣公司當然是一個非常靠譜的拍賣公司、但是手下卻沒有一個買家、什麼藏品也沒賣出去過、沒有買家的公司藏品賣給誰呀!

上海秦漢堂私下交易前期費用1萬,拍賣不成功一年。退還退還,前期費用。只扣八百。真的假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去年bai交了二萬元錢、口頭和合du同承諾zhi承諾一年內賣不dao掉、全額退

回還退還只扣800元、並吹噓我答們公司是正宗的、證照齊全、現在倒好、他們不但錢不退、連藏品也一起捲走不還了!\連聯絡經理都聯絡不上、才知道秦漢堂拍賣公司裡面的工作人員一起逃跑了

12樓:朱虹銀

做任何生意都是有風險的,只有收前期費的拍賣公司是沒有風險,成交了拍賣公司回多答

賺點,流拍了少賺點,反正100%賺錢,正規的拍賣公司,或者私下交易平臺等等,是沒有前期費的,成交了收10%佣金,流拍了免費退貨,還有一些公司會收3%的流拍費,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過公司也是這麼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好公司,不建議關注。

請注意:可以拍賣,簽訂了委託拍賣合同,不等於就是賣出去了。委託拍賣合同和貨物買賣合同不同:委託拍賣合同是幫拍賣物品,不代表就是成功賣掉了;貨物買賣合同才是賣掉。

15樓:匿名使用者

奉漢堂私下交易,一萬,只扣八百,是真的嗎

上海秦漢堂拍賣公司怎麼樣?

上海秦漢堂拍賣有限 公司秦漢堂公司是正歸公司嗎?交錢可靠嗎

別再說夢話了丶秦漢堂拍賣公司騙了錢之後 現在連同藏友的藏品一起被捲走逃跑了 趕緊報警去 上海秦漢堂拍賣公司收取前期費幾萬元,正規可靠嗎 我被騙了二萬 也和大家一起要麼報警 要麼上法院告他們 你是什麼藏品要出手啊?超過2000的都不可靠 上海秦漢堂拍賣公司是正規的嗎?店裡,一個20幾歲的小年輕 號稱什...

有的人如果在上看見有誰在評價某種人,就會說別人怎樣是她的自由,看補充

我讀的書少。在我有限的理解範圍內,理解下你說的自由,應該是言論自由吧。比如,你可以去評價某個人,也應當允許別人評價你。我們經常在微博上會看到,明星的工作室,時不時就會發一些律師宣告。我們不討論這些宣告,究竟是故弄玄虛還是認真維護明星的合法權益。但不可否認的是,在微博上經常有人會對明星品頭論足,這其中...

在上海大劇院裡可以幹嘛,有誰知道上海大劇院上面的望星空嗎,裡面是怎麼樣噠,想在那邊辦婚宴合適嗎,會不會很貴

做觀眾!看戲 看演出唄!想打工?可以當主管 幹票務 保安 清潔工.不知道人家招不招工?有誰知道上海大劇院上面的望星空嗎,裡面是怎麼樣噠,想在那邊辦婚宴合適嗎,會不會很貴 外觀很大氣的,因為是上海大劇院嘛,在那邊辦婚宴感覺還是很有氣派的,而且地段好,交通也方便,辦婚宴的話3000左右吧應該 上海大劇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