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來公司月做業務員還沒有業績向辭職這樣辭職會不會很丟人但自己真不想做這份工作了

2021-05-29 23:17:03 字數 2145 閱讀 4700

1樓:匿名使用者

辭職有什麼丟人的,人生要找準自己的位置是十分重要的,只有適合自己才會有發展。

2樓:鬼域公子

業務員是一bai個長期的工作,需

du要培養,策zhi略和堅持才回dao

有回報。

千萬別任務內1個月沒做容出成績有什麼想法,我曾經呆在東北3個月還沒開啟空白市場,現在不一樣有穩定的客戶,大客戶。

當然,如果你確實不想做這份工作是因為個人發展或特殊原因,可以但如果僅僅因為短短的1個月就灰心,那就沒必要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丟人的,有些工作不適合自己,早點辭職反而對自己和公司都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會 請不要輕易放棄

我是真心想要幫助,希望這些對你有用,希望你能夠採納我的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丟人啊,不適合自己,同樣也不適合公司。早點走都不耽誤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丟人的。很多人做業·務一般前3月沒收入的 不知你做的哪類業務,對於高階女性品牌是否有興趣呢?

我是一名業務員,做了一個月沒有一點業績,感覺不適合我,想辭職該怎麼跟老闆說?。公司有規定辭職必須前 30

7樓:楓葉今秋紅

沒有業績就證明不適合這份工作或是這個崗位。這就是很好的、很實在的辭職理由。

想辭職就必須提前申請,這是業內的行規,不會改變。

8樓:幫忙介紹女朋友

我靠,自己沒業績,老闆不辭你,都算好了,你還想自己走人……

9樓:唐糖

直接表達想法就好了,老闆都不會為難你的。

或者有什麼猶疑找老闆聊聊啊,讓他們指點你一下,看看他們眼裡的你是不適合還是沒有找到合適的方法。態度誠懇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辭職幹嘛?業務員要臉幹嘛?能當飯吃?要臉還能當銷售!自己不斷努力去想辦法找業務才是真的。

我在一家公司做業務員做了一個月左右,沒拉到業務,辭職了,辭職時沒有任何書面材料,說是跟領導說一聲就行

11樓:實心果老頭兒

這要看你與公司當初的約定了,如是隻是以業務提成為工資待遇,肯定就沒有工資了,如約定有底薪,那就應該拿,關鍵是你有證據能證明你這一個月當中確實為公司做了業務工作嗎?

做業務員快兩個月了,沒有業績如果向老闆提出辭職有沒有工資?

12樓:蓋普希金

解除勞動

合同當日應該結清工資。

《工資支付暫行規定》第九條規定:勞動關係雙方依法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用人單位應在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一次付清勞動者工資。

工資按月發放,隔月發放違法,本月工資下月發合法。拖欠工資,不發工資、剋扣工資勞動者可以打12333**投訴,該**是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的**。也可以到當地勞動局監察大隊投訴。

由於公司未能按時發放勞動報酬,勞動者可以提出辭職,並要求經濟補償。勞動者可以向當地勞動監察行政部門進行舉報,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用人單位支付工資,勞動監察大隊協調不成的,勞動者可以申請勞動仲裁。對勞動仲裁裁決拒不執行的,可以申請法院強制執行。

《勞動合同法》第八十五條: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或者國家規定及時足額支付勞動者勞動報酬的;

(二)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的;

(三)安排加班不支付加班費的;

(四)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未依照本法規定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有底薪,辛辛苦苦給公司作了宣傳了。

我目前在小公司做業務員,做了半年了,沒有什麼業績,都是一些散單,產品沒有多大優勢,想辭職了

14樓:廣州亓艦廣告

業務員,靠業績吃飯,沒有良好的業績,不僅公司難以運營下去,自己也得不到保障,你可以跟老闆提出合理化建議針對公司產品。

我做軸承業務員月了,至今還沒接到單子,我真的很苦惱,不知

你好,做軸承 重要的是要有耐心,現在國內經濟處於下行階段,軸承需求減小 如果你們公司只是 公司,沒有一手貨源,很難接到單的 現在都是廠家直銷模式的 只有零售才通過經銷商 堅持一下,等過了年在努力吧 祝你好運 呵呵,其實都一樣,我也是做業務的,不過不需要這麼氣餒,好好的找找原因,慢慢的改正,會好起來的...

大家說做裝修公司業務員怎麼樣?我準備做裝修公司業務員積累人脈

個人認為你如果有一定的 個人能力,整體素質,加上好一些的顏值可以的顏值可以用穿著來擬補,開發商一般都非常有錢,你甭管他有沒有銀行的多少外債,總不能全身不超過300塊錢出去談客戶吧,當然如果當你個人能力超越了這一部分也是可以達成交易的。我在裝修公司做企劃 大概來講的話,裝修公司業務員如果有幾個開發商的...

我從來沒有做過業務員,現在做業務完全沒有任何技巧,和客戶溝通

要明白自己是幹bai嘛的du,那就是把你推銷zhi的東西賣出去!心裡時時dao 刻刻記著這一點就回ok 了!你可以答 跟客戶嘮嘮家常,開開玩笑,銷售沒有固定的模式,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方式方法,但是最終的目的都是在你認為適當的時候,把產品推出去!適應了之後,再提升一下,買一些銷售的書籍,學學說話的技...